快訊

大女兒Elly是高顏值學霸!小S證實已申請上美國頂尖名校

雷雨交加! 南投以北10縣市大雨特報 竹苗中大雷雨轟炸

維田 COMPUTEX 秀充電樁等智慧解決方案

維田參加2023COMPUTEX,現場展出充電樁等智能解決方案。業者提供
維田參加2023COMPUTEX,現場展出充電樁等智能解決方案。業者提供

工業電腦大廠維田科技(6570)參加202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會中展出充電樁、HMI人機介面、觸控式工業電腦、觸控式工業顯示器等全方位產品與解決方案,展現維田軟硬體開發及產品設計的技術優勢。

202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為全球科技產業的年度盛事,同時也是國境開放後台灣最盛大的科技展會,於5月30日至6月2日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及2館盛大登場,今年主題聚焦高效運算、智慧應用、次世代通訊、超越現實、創新與新創、綠能永續等六大主題。

維田展位設於南港展覽館一館1F攤位K1215a,同時也是維田睽違四年疫情後重返COMPUTEX,維田將展出智慧製造、智慧交通、智慧醫療三大領域的新品,並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和產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維田產品具有專為嚴苛環境應用之強固結構設計與無風扇寬溫操作設計,同時具有防鏽、防塵、防水、防爆等特殊功能,以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及HMI人機介面工業電腦為產品核心,提供客戶在特殊工業場域的解決方案,例如:加裝戶外日光可視設計,模組化擴充設計等,此次COMPUTEX 展上展出的新一代HMI人機介面、觸控式工業電腦、觸控式工業顯示器等產品,更能提供不同產業客戶其所需,並進一步提供完整的產業智能化解決方案。

智慧交通方面,維田現場展示多個系列的車載和船用平板電腦,適合安裝在工程車、堆高機、農耕機等特殊用車及船舶上,並提供車輛溝通,自動控制,數據擷取與傳輸,智能運算等應用,以及針對車輛管理、物流、農用車輛及戶外安全閘道器等的車載解決方案,除了具備強固耐震,耐候佳等特點外,更能進一步提升操作便利性與可靠性。

而在船舶解決方案上,ViKING 系列產品符合 IEC 60945 船舶認證,並根據 DNV 標准設計,適合克服惡劣和極端的運作環境,加上近期各大船舶公司因碳排環保新規上路影響,紛紛加速船舶汰舊換新速度,預期未來船舶客戶需求將持續增加。

全球電動車產業趨勢興起,加上各大國家明定淨零碳排時間表,預期將帶動全球電池產業及充電樁基礎建設的剛性需求興起,維田從去年起即積極研發充電樁HMI相關設備,其能為充電樁提供安全穩定的運作機制與自動化充電裝置,藉由無線連網能力,使用者透過手機等雲端裝置即能遠端監控車輛充電狀態,為新一代智能充電樁提供精準控制核心。

而在智慧醫療方面,維田2022年正式取得ISO13485認證,宣告邁入智慧醫療領域,投入醫療產品開發及建立OEM/ODM生產製造能力,推出全新EIRA醫療產品線(包含Panel PC、Mobile Tablet、Box PC等),可應用於醫療智慧推車(medical cart)、護理管理、可攜式超音波掃描儀、AI圖像分析等醫療應用領域,EIRA更具有抗菌、安全I/O隔離設計和高性能計算能力,是智慧醫療和智慧醫院的完美解決方案。

充電樁 工業電腦

延伸閱讀

台積、致茂 認購發燙

群聯萬箭齊發 Computex大秀高速傳輸與儲存解決方案

技嘉強勢登場 COMPUTEX展出AI超級晶片伺服器

Arm CEO 參與 Computex 暢談 AI 驅動運算未來

相關新聞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台積電是黑船2.0翻轉日本失落30年?陳冲:勿讓一個人的武林孤芳自賞

台積電(2330)日本廠在熊本風光開幕,「經濟學人」以日本廠較美國廠擁有 more luck(更多的幸運)為題,不足一頁...

總裁展現信心 魏哲家:與台積競爭「門都沒有」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昨(29)日指出,台積電不與客戶競爭、贏得客戶信任,或許對手會追上製程與技術,但台積電純晶圓代工模式獲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