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好天氣快沒了!未來1周2鋒面接力影響 雨炸全台最猛時間點出爐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連燒2間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

宏碁發表新品 擴大高階電競筆電產品線

宏碁發布全新Predator Triton 16(PT16-51),為效能強大的電競筆電系列再添生力軍。業者提供
宏碁發布全新Predator Triton 16(PT16-51),為效能強大的電競筆電系列再添生力軍。業者提供

PC品牌大廠宏碁(2353)發布全新 Predator Triton 16(PT16-51),為效能強大的電競筆電系列再添生力軍,適合用於遊戲和工作。Predator Triton 16搭載最新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4070筆電GPU 、最高配置32 GB的 DDR5 RAM 記憶體以及豐富的功能,使各類型的玩家感到熱血沸騰。Predator Triton 16進階的散熱解決方案將兩個第5代 AeroBlade 3D 金屬風扇、Acer Vortex Flow 技術和CPU上的液態金屬散熱膏,整合至纖薄的金屬機身設計中,確保重要零組件在遊戲激戰下,隨時保持通風涼爽。

Predator Triton 16具備時尚外觀和強大效能,厚度僅1.99 公分,機身採用精緻、且閃亮耀眼的銀色金屬外殼,使玩家在外出移動時,不僅輕鬆便攜還能感到時尚自信。全新的輕薄電競筆電擁有強大運算能力,配備第13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支援最高Turbo時脈5.4 GHz 的全新效能混合架構,其中的 CPU 與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筆電 GPU、NVIDIA DLSS 以及 Max-Q 技術功能相互協作,全面優化光線追蹤和整體性能。Predator Triton 16可配置高達32 GB DDR5 5200 MHz記憶體和高達2 TB PCIe M.2 SSD,採用RAID 0配置,提供玩家強大的效能體驗。

Predator Triton 16 附贈一個月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玩家可透過優異的顯示設計體驗身臨其境的視覺饗宴,Predator Triton 16採16吋(16:10)WQXGA 2560 x 1600 IPS 顯示器,支援500尼特的峰值亮度、超高240 Hz螢幕刷新率和窄邊框設計,同時具備100% DCI-P3 廣色域與 NVIDIA Advanced Optimus 和 NVIDIA G-SYNC 技術,能夠在畫面精細、快速移動的遊戲場景中,呈現流暢無阻、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

為了讓玩家隨時保持備戰狀態,Predator Triton 16 擁有頂尖的散熱技術,採用雙風扇系統和專門設計的第5代AeroBlade 3D 金屬風扇,並藉由 Acer Vortex Flow 技術,進一步突破散熱技術的極限,透過氣流導引結構與出風口保持內部涼爽,搭配CPU上的液態金屬散熱膏,使熱傳導與效能更上層樓,確保筆電以最佳效能運行。

NVIDIA 電競筆電

延伸閱讀

AI概念股續強 法人:這族群純度最高

AI核彈級商機出現 台灣半導體ETF下半年衝高

宏碁推首款環保路由器 機殼採消費後回收塑料

宏碁以32%市佔率 衛冕菲律賓電腦市場龍頭

相關新聞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台積電是黑船2.0翻轉日本失落30年?陳冲:勿讓一個人的武林孤芳自賞

台積電(2330)日本廠在熊本風光開幕,「經濟學人」以日本廠較美國廠擁有 more luck(更多的幸運)為題,不足一頁...

總裁展現信心 魏哲家:與台積競爭「門都沒有」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昨(29)日指出,台積電不與客戶競爭、贏得客戶信任,或許對手會追上製程與技術,但台積電純晶圓代工模式獲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