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當機約1.5小時已恢復 原因不明

Instagram今天早上傳出當機。 路透社
Instagram今天早上傳出當機。 路透社

Meta公司旗下影像社群平台Instagram今天早上傳出當機,不少用戶發現畫面空白或無法更新動態消息,約一個半小時後恢復正常;中央社記者向Meta詢問故障原因,至發稿為止尚未取得回覆。

記者實測Instagram手機版及電腦版,原本無法更新動態消息,至早上7時30分左右已可正常使用。

根據斷線問題追蹤網站Downdetector的資料,Instagram從今天早上6時開始出現大量用戶通報問題,在斷線高峰期影響272名用戶,主要故障類型包括無法連接伺服器、應用程式當機、無法上傳等。

Downdetector經由彙整多個來源的資訊狀態追蹤故障問題,使用者回報也包括在內。此外,故障事件所影響的使用者人數可能比通報數字更多。

Instagram Meta

延伸閱讀

沒在怕你「照片拉大看」!艾兒芬妮上身全空僅用「花瓣遮點」 金屬羽毛閃到整個人在發光

二度獨自登封!NewJeans「新一代人間香奈兒」Minji捲髮美出新境界 近照死亡角度網歪樓喊老公

首爾街頭捕獲「野生韓韶禧」!0修圖真面目太驚豔 與粉絲合影照「腹肌悄悄現身」

細到一隻手就能握住!朴智賢的腰是一般人的大腿圍 新戲跟金高銀化敵為友後又絕交

相關新聞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台積電是黑船2.0翻轉日本失落30年?陳冲:勿讓一個人的武林孤芳自賞

台積電(2330)日本廠在熊本風光開幕,「經濟學人」以日本廠較美國廠擁有 more luck(更多的幸運)為題,不足一頁...

總裁展現信心 魏哲家:與台積競爭「門都沒有」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昨(29)日指出,台積電不與客戶競爭、贏得客戶信任,或許對手會追上製程與技術,但台積電純晶圓代工模式獲得...

學者批美晶片法 傷害台積電

國際評論網站「評論彙編」廿六日刊出工研院前院長史欽泰、台積電前副總林本堅、芝加哥大學經濟學教授謝長泰聯名撰文,批評美國「...

「下一個科技殺手級應用」AI Pin 大潮 IC 設計七雄搶食商機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今天起開展,市場聚焦AI PC、AI手機等AI新應用之際,有「下一個科技業殺手級應用」之譽的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