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捷資訊攜手國際資訊大廠 進軍零信任資安解決方案市場

東捷資訊推「CipherTrust資料安全平台」和「Keyper多因素身分驗證整合服務」,提供端到端資料加密保護和身份驗證密鑰管理方案。東捷資訊/提供
東捷資訊推「CipherTrust資料安全平台」和「Keyper多因素身分驗證整合服務」,提供端到端資料加密保護和身份驗證密鑰管理方案。東捷資訊/提供

東捷資訊(6697)5月9日於「CYBERSEC 2023台灣資安大會」,展示零信任資安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加強資安第一道防線,展出內容包括「CipherTrust資料安全平台」和「Keyper多因素身分驗證整合服務」,以提供端到端資料加密保護和身份驗證密鑰管理方案,協助企業強化身分驗證與數據安全。

東捷資訊營運長陳春旭指出,東捷資訊具備20年以上的資訊委外服務經驗,提供智能數位化服務,協助企業數位轉型,並為企業規劃資安防護解決方案,並以多年的服務製造業金融業等資訊委外服務和資安規劃經驗為基礎,代理了國際大廠Thales的金融支付資安管理解決方案和國內資安廠商關楗(KeyXentic)的身分識別等零信任網路架構資安解決方案,透過結合資安原廠產品和技術支援,以協助金融、政府、製造等產業解決資安管理問題,保護資料安全並降低網路攻擊風險。

東捷資訊這次在「CYBERSEC 2023 台灣資安大會」展出Thales的「CipherTrust 資料安全平台」是一款集中化資料管理平台,可簡化企業資訊安全,並提供硬體加密,確保地端、雲端和混合環境中的資料轉移安全。此外,該平台還可整合硬體安全模組(HSM),以進一步提升金鑰保護等級。

不僅如此,本次資安大會東捷資訊也展出KeyXentic的「Keyper多因素身分驗證整合服務」;這是一套安全密鑰管理系統,通過FIDO2國際標準,提供一站式無密碼身分認證整合服務。此方案有助於企業實現零信任網路架構下,兼具安全合規的無密碼單一登入體驗。

目前東捷資訊已成功協助多家金融業客戶導入金融支付資安解決方案,其中包括導入硬體安全模組 HSM、金鑰管理解決方案以及異質系統整合服務等;未來,除聚焦金融業客戶,公司亦致力原有製造業客戶提供身分識別解決方案,以增強機敏工廠設備與系統的登入資訊安全管理,共同強化台灣資安整體韌性。

製造業 資安 金融業

延伸閱讀

生成式AI潛藏的道德風險與資安危機

回響/數位身分證政策挨批 政院:推個資獨立機關再整合

資安大會明登場 唐鳳透露數位部今年資安推動重點

數位身分證推不推? 行政院:個資獨立機關成立再整合意見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