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班注意!11縣市豪大雨特報 1縣市留意大雷雨

地震App高中生使用它取得數據 「地牛Wake Up」發澄清聲明

520卸任在即!經長王美花談風電 4個字向蔡總統訴苦

今皓提名何昭陽等董事人選 加速 AI 車用轉型

今皓實業(3011)今(8)日公布董事會全面改選的七位候選人提名名單,將提交6月29日召開的股東大會票選。今皓表示,董事提名人選組合訴求專業化和國際化,不但包含了科技製造業、AI及車用電子產業以及金融、會計和國際商務法律等多個專業領域的背景,候選人中還多數擁有大型企業和事務所的經營管理經驗。在今皓致力於提升經營績效和加速技術升級之際,該人選陣容應能符合廣大股東的期待。

今皓今日提名之董事候選人包括曾柏湖先生、何昭陽先生、石浩吉先生、郭琛先生;獲提名之獨立董事候選人包括呂觀文女士、王恩國先生和龔新傑先生。七位學經歷雄厚之候選人雖都是首次進入今皓董事團隊,但其多數擁有上市櫃公司董事會成員或高階主管的治理經驗,更重要是策重七位賢達在國際經驗、車電產業、AI技術、智慧製造和組織改造之經驗與專業知識。此嶄新組合,完美對應今皓未來搶攻AI及車用電子市場之策略與方向。

今皓強調,候選人的提名過程中也充分參考了其自身的資源能為公司帶來的貢獻。例如:候選人何昭陽是台灣面板業界舉足輕重的人物,其經歷及資源將助公司擴展顯示器以及車用面板的相關業務及訂單;另一候選人曾柏湖曾任廣達電子的資深協理,協助管理廣達(2382)的車用電子事業,之後也在車用電子業內前後接近20年。其在車電界豐富的經歷將助公司在車用連接器、自動駕駛及電動車應用產品上有更大的突破;候選人郭琛曾任職知名AI公司商湯國際的技術副總監,其在AI業界的經歷將提升今皓在技術,特別是AI應用領域的研發能力,更好的面對AI時代帶來的機遇與挑戰。

今皓表示,今年為公司成立的第四十週年,因應產業情勢之變化,公司確立了技術升級與改革的發展策略與營運方針。產品策略上,將主攻更高階更有競爭力的車用以及AI設備的連接線/連接器。因此七位具備相關產學發展和經驗之候選人,未來將主要聚焦於本業核心技術並擴大至高階應用,發展AI商機、電動車產業,在穩定經營的基礎上逐步改善公司的體質,將公司帶入全新的高度。

車用電子 車用面板 電動車

延伸閱讀

柯文哲登記總統提名 副手、不分區將「向天下徵才」

台中一二五選區可能推人 民衆黨:楊寶楨大學姐是活棋

徵召人選何時決定?朱立倫強調團結最重要

中華電信跨業轉型 衝刺淨零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