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水原一平若坐牢還要還債給大谷 律師:依法還5.2億

高雄「最美魚市場」傳意外 1男子落海獲救已無生命跡象

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 將於COMPUTEX發表現場主題演講

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圖/貿協提供
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圖/貿協提供

外貿協會今(3)日宣布邀請NVIDIA(輝達)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親至COMPUTEX 2023現場發表主題演講。該演講將於5月29日上午11時在南港展覽館2館7樓星光會議中心舉行,內容涵蓋加速運算與人工智慧,歡迎立即報名參加。

NVIDIA在其最近的人工智慧和元宇宙時代大會(GTC)上宣布了一系列在生成式AI、模擬和協作方面的突破,而這些突破正在促進全球領導企業的生產力和效率。

此外,在今年COMPUTEX元宇宙-次世代應用論壇上,NVIDIA企業市場行銷與開發者計劃部門副總裁 Greg Estes將擔任講者,以「Racing Towards the Industrial Metaverse」為題,分享NVIDIA與其合作夥伴如何利用Omniverse、生成式AI和加速運算技術,開啟令人興奮的3D工作流程新時代。Greg的演講將於 5 月 30 日下午 2 時30分至 3 時舉行,歡迎立即報名參加。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將於今年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及2館盛大舉辦,計有17國1,000家廠商、使用3,000個攤位,展覽期間外貿協會舉辦廣受專業人士歡迎的COMPUTEX Keynote & Forum,邀請全球科技產業巨擘赴臺剖析關鍵科技創新,現已開放報名,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外貿協會展覽官網查詢。

NVIDIA 元宇宙

延伸閱讀

股海自由行/靜待季報公布 兩大族群聚焦

台積電年底破千…600元學長們將解套? 專家:不是不可能

顯卡破壞神?《暗黑破壞神4》Beta公測傳3080 Ti變磚災情 暴雪聯手NVIDIA調查中

泡沫破滅後 元宇宙才正要站上發展起點

相關新聞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台積電是黑船2.0翻轉日本失落30年?陳冲:勿讓一個人的武林孤芳自賞

台積電(2330)日本廠在熊本風光開幕,「經濟學人」以日本廠較美國廠擁有 more luck(更多的幸運)為題,不足一頁...

總裁展現信心 魏哲家:與台積競爭「門都沒有」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昨(29)日指出,台積電不與客戶競爭、贏得客戶信任,或許對手會追上製程與技術,但台積電純晶圓代工模式獲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