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公布Ryzen 7000X3D系列處理器售價、上市日期

AMD執行長蘇姿丰展示Ryzen 7000系列處理器,採用台積電5奈米製程。圖/AMD提供
AMD執行長蘇姿丰展示Ryzen 7000系列處理器,採用台積電5奈米製程。圖/AMD提供

美商超微(AMD)宣布Ryzen X3D處理器包括Ryzen 9 7950X3D、Ryzen 9 7900X3D以及Ryzen 7 7800X3D處理器的售價與上市日期。結合3D V-Cache技術的Ryzen 7000系列處理器提供卓越的效能與能源效率,為玩家、內容創作者以及工作站使用者的首選。

Ryzen 9 7950X3D與Ryzen 9 7900X3D處理器適用於Socket AM5平台,將從2月28日起開始販售,建議市場售價分別為699美元與599美元起;Ryzen 7 7800X3D處理器將從4月6日起開始販售,建議市場售價從449美元起。上述產品將透過AMD授權合作夥伴與全球零售通路販售。

Ryzen 處理器

延伸閱讀

為何台積電大漲、英特爾大跌?面對產業逆風 2大龍頭法說會後兩樣情

微星推出全新系列筆電 帶來顛覆想像的絕佳體驗

英特爾甩賣上一代處理器,最高降價20%

Galaxy S23系列後…傳三星會在手機業務採更積極的兩極化發展

相關新聞

熟睡時蘋果iPhone被莫名「拿起」使用 網全寒毛直豎:超詭異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起床後,發現手機竟在半夜時被「拿起」,並且在睡眠過程中共使用了3次,讓人感到相當詭異,但也有網友認為是原PO「半夢半醒間」使用才導致沒有任何印象,引發討論。

3C產品都加「創作者」名字才高級?他舉「能量水」突破盲腸逗笑網友

有網友發線,近期許多3C商場在商品前都會掛上「創作者」三字,如「創作者主機」、「創作者筆電」等,但在內容上和其他的零件內容都差不多,因此相當好奇「創作者」和其他品項產品的差異究竟在哪,引來許多網友討論。

注意…延長線壽命其實只有5年!「過熱、插口鬆」4大警訊要當心

現代人住宅裡都有許多家電、3C用品,在大量用電需求之下,延長線也成為了必備之物。然而延長線並非一勞永逸的產品,有劣化損毀的可能。近來日本媒體「あたらしい日日」,就參考日本配線系統工會的資料,指出延長線壽命大約只有「5年」,並分享延長線劣化的特徵,以及較好的使用方法。

太懶了!小米推智能魚缸遠端餵食「半年免換水」 網酸:理論上可永遠不換

你的魚缸多久換一次水呢?小米先前在群眾募資平台「小米眾籌」研發新產品「米家智能魚缸」,現在正式上市,定價399人民幣(約台幣1770元),聲稱可以「半年免換水」,被中國大陸網友酸,應該發明「電子魚」、「想要一個半年免換魚的」。

夢醒時分驚AirPods不見了!他問「耳機吃進肚什麼感覺」 結局曝光笑歪人

蘋果(Apple)AirPods耳機憑藉設計簡潔乾淨、音質良好擄獲了不少果粉的心,不少使用者有睡前戴著追劇的習慣,近日一名網友突然發現自己的AirPods消失不見,懷疑自己是否不慎吃下肚,求助網友「吞下耳機」的感覺是什麼,意外引起討論。

AirPods要轉型?蘋果傳2年內將它定位成「健康工具產品」

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稍早透過其「Power On」專欄指稱,蘋果將在未來2年內將AirPods定位為健康工具產品,藉此取得更多用戶身體相關數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