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紫爆!國1南九如段4大車撞成一團 回堵逾5公里「情況恐愈發嚴重」

台股史上最大災情重摔774點 證交所說話了:都是「他們」惹的禍

不想承認遭以色列反擊?伊朗媒體報導否認有境外攻擊

錼創將於美國顯示周展出全方位 MicroLED 顯示器沈浸藝術展

2023年美國顯示器協會(The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SID)將在洛杉磯舉辦顯示周(Display Week)的活動。錼創將展示全方位的 MicroLED 顯示器解決方案,帶給參展觀眾前所未有的藝術沈浸體驗。

錼創表示,此次規劃三個主要解決方案的實體產品體驗區,包括可量產的大型拼接 MicroLED 顯示器、以模組形式展示 AR 應用情境的微型 MicroLED 顯示器,以及適用於穿戴和透明消費性電子產品的 MicroLED 顯示器。這些展品將通過沈浸式藝術展示的方式,為觀眾帶來全新的體驗感受。

錼創依據不同的展示主題劃分為藍色星流瀑布、紅色時尚和綠色森林區域。首先,觀眾將在攤位正前方看到一個聳立的 166 吋 PixeLED Matrix 無縫拼接 MicroLED 大型顯示看板,呈現藍色星流瀑布流淌的畫面。這個看板展現出卓越的對比度、5K 的客製化解析度、116% NTSC 的廣色域以及 2000nits 的亮度。它的近距離視覺效果毫無顆粒感,打破一般大型看板的尺寸比例限制,呈現出立體生動的無邊框表現,讓人彷彿置身於藝術展館。

紅色區域展示出時尚感強烈的氛圍,展示0.49 吋的 MicroLED 微顯示器模組,觀眾將現場體驗 AR 眼鏡表現。0.49 吋的 MicroLED 微顯示器具有 4536PPI FHD 的超高解析度和超過 10 萬 nits 的亮度,結合光機充分展現 MicroLED 微顯示器輕薄、高解析度和高亮度的優勢。

MicroLED 本身即是環境友善的科技,由於結構簡單、能源耗損少,在第三個綠色森林區就是呈現出 MicroLED 的意象,從 1.58 吋採用 RGB 與 QD 色轉換 MicroLED 技術的穿戴尺寸顯示器到 9.38 吋透明觸控顯示器,展現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產品力,讓大家對於 MicroLED 的應用與量產性能有更多的理解。

消費 顯示器

延伸閱讀

雙虎參展SID 大秀新產品

神基、緯創 四檔吸睛

食農教育融入藝術 淡水有機農場邀畫家來作畫

中國LED封裝廠宣佈最高漲價10%

相關新聞

蔡總統頒中山勳章給張忠謀 並感謝其創新領導力

蔡總統19日上午頒授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張忠謀「中山勳章」,並感謝他六度代表她出任領袖代表,代表國家參與「...

為拆415限電炸彈 台電每度12元天價買電…總座坦承天花板價

四月十五日傍晚台電一連四部機組跳電,導致電力供應吃緊,為了避免引發限電危機,台電緊急向用電大戶高價買電,台電總經理王耀庭...

王美花說沒聽說415本來要限電 張嘉郡秀台電內部簡訊打臉

國內最近跳電頻傳。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日質詢時,秀出一則來自台電內部的訊息指出,台電內部群組討論已證實415當晚7時原已準...

郭台銘恭喜郭智輝:曾仰賴他親自開車陪我拜訪廠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指出,恭喜郭智輝即將就任經濟部長,自己當年「仰賴他親自開車陪我拜訪廠商,去鄉下看工廠,更帶我認識日本...

對新任經濟部長的建議 鴻海董座劉揚偉這麼樣說

針對新上任的經濟部長郭智輝,是否有什麼樣的期許或是建議?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17日表示,希望他能夠看得更全面,不...

三三會林伯豐對新內閣期許:穩定供電、確保 GDP 3.5%以上

三三會17日舉行4月例會,針對已浮上檯面的新內閣財經首長名單,三三會理事長林伯豐向他們提出建議,首先應穩定的供電與合理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