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重訊公告花蓮災損 預估將在第2季認列相關地震損失30億元

農曆春節來花蓮~逛燈會、泡好湯、賞美景一次滿足

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台灣好湯」花蓮溫泉獲大獎肯定。 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台灣好湯」花蓮溫泉獲大獎肯定。 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每年舉辦的「台灣好湯金泉獎」評比活動,本屆經過激烈的網路票選及評選委員實地訪視後成績揭曉,花蓮瑞穗溫泉區及安通溫泉區分別榮獲「最佳旅遊推薦獎」、「最佳造景美術獎」。縣長徐榛蔚表示,新的一年花蓮持續推展永續旅遊,歡迎全國鄉親趁春節假日期間來花蓮泡溫泉賞美景,逛燈會太平洋燈會迎新春。

▲瑞穗溫泉區有黃金湯之稱,還有五星級國際觀光酒店與景致優美的溫泉民宿。 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瑞穗溫泉區有黃金湯之稱,還有五星級國際觀光酒店與景致優美的溫泉民宿。 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指出,「瑞穗溫泉區」有黃金湯之稱,是全臺唯一的碳酸鹽泉;當地有卓越五星級的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以及眾多景色優美的溫泉民宿,更有許多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瑞穗與吉蒸牧場、還有蜜香紅茶、柚子DIY體驗等精彩多樣的旅遊景點及遊程,非常適合闔家大小共同來一趟溫泉與農場之旅。

位於玉里鎮的「安通溫泉區」有美人湯之稱,當地的硫酸鹽泉可讓皮膚光滑柔嫩,得天獨厚的野溪溫泉讓人一下車就可親近大自然泡湯,再加上百年歷史的溫泉旅館建築,吸引眾多期盼遠離城市喧囂的旅客,來到安通體驗獨特自然美景的「旅湯文化」。

▲安通美人湯獲「最佳造景美術獎」。 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安通美人湯獲「最佳造景美術獎」。 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觀光處說,除了趁春節假期來「瑞穗溫泉區」、「安通溫泉區」泡暖湯賞美景外,位於花蓮市太平洋公園南濱段的「2023花蓮太平洋燈會」更是走春必逛景點,有科技主燈「鏡花水月」,結合華麗的水舞及聲光特效,再加上點亮縣內13鄉鎮市主要街道的近兩萬盞大紅燈籠,讓今年春節來花蓮燈會可以感受濃厚的人文與藝術氣息,歡迎全國鄉親一同來花蓮旅遊,看全台最獨具特色的燈會!

▲春節假期遊花蓮,到「瑞穗溫泉區」、「安通溫泉區」泡暖湯、賞美景。 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春節假期遊花蓮,到「瑞穗溫泉區」、「安通溫泉區」泡暖湯、賞美景。 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燈會活動內容及更多景點請上:

太平洋燈會活動官網 https://www.hualien-lantern.com.tw

花蓮觀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溫泉 燈會 觀光

延伸閱讀

清醒裝著葉克膜54天抗病魔 花蓮男康復返家過年

高雄燈會主視覺曝光 龍虎塔當主角凸顯台灣味

國民黨中常會開除花蓮6議員黨籍 議長張峻:不意外

花蓮排隊名店進軍羅東!「定置漁場三代目」魚肉超鮮甜、美白魚湯滿分、白蘭地大人味拉麵好順口

相關新聞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