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在大S家大鬧一場後 汪小菲返北京宣布求婚成功:老婆來自台北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護欄墜落至基隆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倒數計時 抓住夏日尾巴!宜蘭龜山島牛奶海親子限定 帆船SUP之旅

圖片來源:TTtrips
圖片來源:TTtrips

今年夏天親子戶外活動最熱門玩法,從宜蘭烏石港遊艇碼頭出發,搭乘法國Jeanneau帆船-海洋橘貓號,航向龜山小島,享受無人打擾的親子島嶼悠遊時光,除了海上觀光、水上活動,還有機會能體驗駕駛帆船的樂趣,趁夏天結束前帶孩子出航吧!

行程重點

宜蘭龜山島-親子限定行程重點為「海上航行」及「水上活動」。行程當天我們將搭乘兼具海上安全和舒適娛樂性的重型帆船前往宜蘭龜山島海域,體驗今年夏天最熱門的SUP 立式划槳,除此之外還會帶大家認識基本的航海知識及嘗試自駕帆船等寓教於樂的行程,不只大人玩得開心,小孩也能玩得盡興。

行程規劃

本次規劃的行程皆為半日遊,目前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上午玩水團 7:30~12:00 、夕陽海風團 13:30~18:00 ,集合地點為宜蘭烏石港遊艇碼頭,平日最少4人即可出航,特別適合三五好友或小家庭揪團出航。(參考資料:橘子貓FB)

行程介紹

學習航海文化、帆船知識

這趟旅行相信對很多親子都是第一次的體驗,包括搭船出海,這次我們搭乘的重型帆船,因特殊的設計構造使其遇風浪時不易翻船並且能維持航向,船艙內還有規劃臥鋪、衛浴、廚房等遊憩空間,可說是一艘兼具海上安全和舒適性的帆船,非常適合想體驗海上航行的旅人。圖片來源:捲毛阿偉

圖片來源:TTtrips
圖片來源:TTtrips

  

航行期間船長也會向大家實際展示重型帆船的操作並介紹航海文化,如果海象穩定也可能有機會在船長的協助下體驗掌握船舵,讓大家從踏上船的那刻就開始享受海上假期,也希望能讓大家搭船不只是換一種交通工具而已,而是可以透過這樣難得的機會,更深刻體會海上航行的趣味。圖片來源:捲毛阿偉

探索宜蘭龜山島最美海域

本次搭乘的重型帆船從宜蘭烏石港遊艇碼頭出發,因為我們即將前往最美海域龜山島。宜蘭龜山島屬於活火山,每天都有溫泉從海底湧出,當硫磺泉與海水溶合時,海面會呈現乳白與天空藍相交的漸層色調,又稱為「牛奶海」,也就是這兩年非常火紅的牛奶海,使得包船出海成了今年最熱門的戶外活動。

圖片來源:TTtrips
圖片來源:TTtrips

但因牛奶海周邊海流較強,可能會因為風浪狀況無法下錨,所以這趟行程我們將帶大家去探索船長推薦的海上秘境「牛奶湖後花園」,這裡相較其他下水點,浪高和風力都比較穩定,經船長的觀察下來也發現這片海域非常適合體驗SUP,只要在適合的月份去,都可以下水投入海水的懷抱!

圖片來源:TTtrips
圖片來源:TTtrips

體驗海上秘境SUP立式划槳

難得航行在最美海域,水上活動當然也不能馬虎,所以這趟親子行程幫大家安排了大人小孩都適合的SUP立式划槳體驗。此運動結合衝浪板和划槳,以站姿在浪板上利用划槳在海上移動,對於平常比較少玩海上活動的人也非常好入門,加上SUP對於氣候的要求不高,所以無論是什麼季節都可以玩。

圖片來源:TTtrips
圖片來源:TTtrips

帆船上除了備有4至6艘SUP及救生衣,同時也會有一位專業SUP教練陪同,所以沒有玩過也不需要擔心,另外也非常推薦大家自備造型游泳圈或其他水上活動設備,下錨後除了體驗SUP,也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在這片最美海域泡泡海水,拍拍美照留下今年暑假最難忘的回憶。

圖片來源:TTtrips
圖片來源:TTtrips

延伸閱讀:淡水夕陽帆船 | 淡水漁人碼頭出海看夕陽,極度浪漫海上帆船,悠遊自在享受美食~ 

想知道更多旅遊資訊,請上「橘子貓 TTtrips」官網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水上活動 淡水 龜山島

延伸閱讀

林姿妙涉貪遭訴 時力:宜蘭人不該背負縣長罪名

宜蘭龜山島一日遊行程攻略!推薦6處景點美食 近距離欣賞海豚海上舞姿

影/國寶級帆船教練詹正峰 82高齡揚帆展開環台創舉

龜山島7月頻地震 氣象局:因活火山 若異常會警報

相關新聞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歡迎來到美食秘境!盤點宜蘭頭城8間必吃特色料理,在地人也願意排

你去過頭城嗎?宜蘭頭城以每年農曆七月中元搶孤活動而聞名,吸引大量民眾前往參觀。然而除了重要民俗祭典之外,位於宜蘭縣頂端,東面面海,西面以山地的頭城鎮,其實是座美食秘境,完全不容小覷!這回,我們幾經挑選,嚴選了八家頭城宜蘭美食推薦,集結小吃、正餐、咖啡廳、甜點等好味道,不只觀光客愛,就連在地人也都讚不絕口!

宜蘭精緻系日料!漁港直送新鮮美味 讓味蕾走入大海

坐落於宜蘭的【猿燒さる宜蘭店】,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日本料理,憑藉著老闆精湛的手藝與創意巧思,將新鮮的漁獲食材搖身一變成精緻料理,好味道讓人一吃便難以忘懷,更是累積一群的死忠顧客。

宜蘭隱藏版河堤旁山景咖啡! 羅東「杯子狸」甜點飲品X下午茶 手作麵包令人驚艷

udn走跳美食/Mika出走美食日誌 這家開幕沒多久,河堤旁山景環繞的隱藏版甜點咖啡,其實真的沒有很好找,畢竟這裡比較偏僻,但很值得來一趟,因為這家不管是甜點還是手作麵包都很優秀,老闆真的人

寵物友善餐廳+1!全台唯一有巨型貴賓犬「汪woof cofe」還可以10隻一起互動

「汪woof cofe」2023年11月在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段開幕,號稱全台唯一的巨型貴賓犬主題餐廳。店外空間開放且網美打卡裝置俯拍,配有大草皮與護欄,提供毛小孩自由奔跑、玩耍的天地,並有遮陽區域與寵物友善餐廳等,絕對適合放風毛小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