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雷雨灌台南 粉專:範圍更廣、強度更強「很像梅雨的春雨」

隋棠孩子被地震嚇到失眠 讚老師「1舉動」:以人為本

又到夏日金針花季節! 臺東秘境「天山農場」 給你滿滿金黃色朝氣感

作者:Funliday-LittleGiant

跟著 LittleGiant 於 2022-05-12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9 個景點,其中包含 台東知本天山農場、白玉瀑布、 知本林道瀑布 。 夏日金針花的季節,臺東秘境天山農場給你滿滿金黃色朝氣感,再加上兩大瀑布、海景給你滿滿清涼感(最後挑選喜歡的咖啡廳,來個happy ending 台東知本天山農場 白玉瀑布 知本林道瀑布 越南三姐妹美食 黑手咖啡 HeySoul Café LI.KA CAFE 力卡珈琲 金崙海灘 大武彩虹村 大武觀海步道 想看更多最新恆春景點美食分享,歡迎搜尋 IG:little.giant.traveler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giant.traveler IG美食:little.giantfood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giant.food 臉書:littlegiant旅遊景點美食推薦 https://facebook.com/littlegianttraveler

台東知本天山農場 | 1 小時

🔺天山農場 去年也來拍今年也來拍🤭 同樣的地方不同的取景不同的感覺,一年過的好快呀,又到了金針花的季節呢☝️ 臺東的天山農場一如去年的沒什麼人,可以好好的獨佔好好的拍 也不用擔心人太多疫情的問題🙌 拍完記得一定要吃份炸金針花呀 門票80元可抵消費,這裡的炸金針花真的非常好吃🤭去年是黑咖啡今年可以點鳳梨百香果蘋果冰茶,料多又實在,中午12點拍完真的很需要來一杯🤣差點沒熱死我😆但終於等到好天氣惹😁 👣954台東縣卑南鄉33鄰樂山92號 🕚週二公休,其他日8:00-17:00 今日幸運,本來公休老闆加開✌️

白玉瀑布 | 10 分鐘

📍台東白玉瀑布 位於知本溫泉內的白玉瀑布 從50公尺高的山崖瀉下 從下往上看特別壯觀 但看到瀑布就知道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下雨了 氣勢磅薄、水花四散我都感受不到🤣 還好最近幾天下了大雨 希望有補足水🙏🙏🙏🙏 步行約5分樓梯時間就會到了,走樓梯時請小心,因缺乏修繕有的生青苔不穩   導航:白玉瀑布(由忠義堂附近的產業道路往樂山方向前進約50公尺就可看見停車場及步道)

知本林道瀑布 | 2 小時

📍知本林道瀑布⁣ 趁著天氣好搜尋一下之前想去的點⁣ 瀑布就是要挑陽光明媚的時候去⁣ 才會有傾洩而下的光影感☀️☀️☀️⁣ 之前看有人去水大到要撐傘的程度🤣⁣ 還好我今天的水量剛剛好可以泡泡腳完美⁣ 夏天的話很推薦可以來這裡玩水⁣ 前段是有特別鋪設的淺水區⁣ 後段才是深水區⁣ 從市區過去約半小時⁣ 後半段是產業道路但開車錯車都還算可以⁣ 路況不錯,而且可以直接開到瀑布旁邊停車(完全不需要走路🤣適合帶小朋友或懶人)☺️☺️☺️⁣ ⁣ 🔍知本林道瀑布⁣

越南三姐妹美食 | 1 小時

三姊妹越南料理 來到知本不論是泡湯完還是賞花後,肚子空空的好選擇,份量大價格合理,味道也很不錯 台東市區也很多越南料理店,但吃了知本這間之後你真的會覺得這個實在是太划算了 不知道是幾年前的物價欸,雖然店面略顯狹窄,但東西好吃最重要對吧!!!!!!!!!!! 牛肉河粉 80 湯頭清爽,加點檸檬汁提味超好吃,肉片份量也給的滿有誠意,河粉Q彈 牛肉炒河粉 90 鑊氣十足,醬香與肉香融合的很好,大推炒河粉系列,吃的會驚艷到 海鮮涼拌 100 份量大,口味清爽開胃,夏天一定要來一份 店家生意很好,都是在地人光顧,座位不多也可以外帶去海邊吃,下次要再來吃吃其他餐點!!! 地址:台東市知本路三段18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黑手咖啡 HeySoul Café | 1 小時

📍黑手咖啡 HeySoul Café⁣ #新店報報⁣ 走到咖啡店的正對面可以看到旁邊就是⁣有點懷舊感歷史感的車行和裝潢新穎又明亮的黑手咖啡,呈現了一種衝突的美感⁣,好喜歡 往左走是過往,往右走是未來⁣ 黑手咖啡喝過一次就直接列為我台東的愛店,喜歡室內的吧台,可以看著老闆親自調製咖啡,也喜歡外帶一杯,沿著小路直接走到金崙海灘,喝著喝著配著大海,享受幸福的週末時光🤭這次沒吃到甜點,已銷售一空,下回待續😋😋😋⁣ ⁣ 🔺短笛咖啡⁣ 一般台東咖啡廳真的很少看到短笛咖啡,味道比拿鐵等等更為強烈,有像精華版拿鐵的感覺,是我的最愛❤️覺得黑手咖啡的短笛咖啡調製比例非常好,喝起來順口又香醇,以後去都點它了😸⁣ ⁣ ⁣ ⁣ 🛵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路422號(離市區開車約40分)⁣ 🕚一-四8:30-19:00⁣ 🕚五8:00-20:00⁣ 🕚六8:00-20:00⁣ 🕚日8:00-19:00⁣ 老闆不定時公休,請看臉書資訊

LI.KA CAFE 力卡珈琲 | 1 小時

📍LI.KA CAFE 力卡珈琲 位在全台最美的金崙大橋旁 到台東金崙你可以到部落中的 特色咖啡店力卡咖啡度過午茶時光 步行三到五分鐘還可以到金崙海灘看海 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 途中會經過一個小小的隧道 裡頭的牆上有著排灣族的圖騰畫作 隧道的上層,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喔 力卡咖啡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它的甜點都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像是加了刺蔥(原住民香料作物)的菠蘿,加了小米酒粕的貝果,加了馬告的拿鐵,還可以隨意搭配兩樣90元,如果想吃鹹食,還有部落美食小米粽、阿美族傳統美食哈哈飯糰或是排灣族料理搖搖飯可以選擇喔👍 我今天就選了刺蔥菠蘿及刺蔥拿鐵,難得到這裡來都想嘗試一下,香料味道不會很重,但是是特殊的香氣,有提味的效果,大家如果來可以嘗試看看🤤  🚙門口無法停車,我是停力卡咖啡再往上開左手邊的空地,或是可以停金崙車站附近  ✍️台東縣太麻里鄉210號

金崙海灘 | 1 小時

金崙海灘 經過金崙隧道就會到達金崙海灘囉,在進入隧道前不妨查好火車經過的時間,就有機會看到火車經過隧道上方的畫面,懷舊復古感滿滿,是很特別的畫面值得旅人好好記錄!!!! 金崙隧道的水泥牆面和一般隧道不同,牆上是滿滿的原住民圖騰,很喜歡上面的手印有種啟動某種裝置的電影場景感,看出去的框框是一幅海景圖,真的很美 金崙海灘是我最愛的海灘之一,有沙灘也有石礫灘,很適合帶小朋友家人去坐著放空看海 遠望海的底端是平緩的山,

大武彩虹村 | 1 小時

🔺大武彩虹村 雖然台東連假這幾天焚風熱到炸歪歪,但難得好天氣還是捨不得不出門欸,就是想去看海🙌 朋友貼了照片和我說彩虹村的天橋很可愛,想不到我經過無數次都沒下去拍照過🤣 可以將車子停在大武濱海公園,就可以直接走上大武彩虹村的天橋了,靠海的那側還可以拍攝彩色樂高積木與海的感覺!當然大武海濱公園也很值得走走下去看海 首圖有沒有帶點日系感呢🤭

大武觀海步道 | 2 小時

📍大武觀海步道⁣ 我最愛的步道就是可以一路輕鬆看海⁣ 慵懶又閒散的走完全程🤣⁣ 全程大概嗯慢慢走加一直拍照的話15分⁣ 印象我好像只走了10分鐘?⁣ 好天氣的時候車子停在入口處往下看⁣ 海景就已經美到不行惹🤭🤭🤭⁣ 不知道為什麼配上前方的廟宇福安宮⁣ 有種特殊又衝突的美感🏖️🏖️🏖️⁣ 還可以看到大武彩虹村喔⛪️⛪️⁣ 記得下山順便到下方的大武濱海公園走走⁣ ⁣

本文經 Funliday 授權轉載於 udn 聯合新聞網,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又到了夏日金針花的季節,臺東秘境天山農場給你滿滿金黃色朝氣感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步道 瀑布

延伸閱讀

忘憂系美景 屏東雙流瀑布7月15日重新開放


30年怡客咖啡變身!首間林口概念店 放送百杯1元咖啡

再現忘憂系美景 雙流瀑布15日重新開放

青年返鄉創業 廢棄鐵工廠化身特色咖啡廳獲國際大獎

相關新聞

花蓮山海依舊美 觀光營運正常 7月起大型活動邀約國內外遊客同遊

0403強震使花蓮縣觀光旅宿等相關產業受到嚴重衝擊,花蓮縣政府於災後積極協助業者快速恢復運作,也號召全國鄉親朋友一起相挺花蓮觀光。

絕美東海岸賞大地藝術 訪原鄉部落品味簡單生活

春暖花開時節,台東縱谷的阡陌良田將從金黃的油菜花,悄悄換上了綠色秧苗;太平洋吹來的風,喚醒東海岸的日出;市區小吃琳瑯滿目,滿足味蕾享受;遼闊的濱海公園與黑森林,一路上為單車騎士鋪陳絕佳風景,這趟兩天一夜台東小旅行,一天遊縱谷、一天玩海岸與市區,充實療癒。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