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最美拍照飲品! 全台首創「 果珍濃」水果珍奶,在地水果食材與初鹿鮮乳完美結合

udn走跳美食/玲玲

果珍濃水果珍奶開業四年來在台東巷弄內默默耕耘,這裡只販售一款招牌水果珍奶,好東西不怕巷弄深,在東西品質好,賣像也好的狀況下,在IG上也變成大家到台東一定要造訪的飲品。就這麼剛好,初訪果珍濃剛好遇到搬到新店址,我們還不小心跑到原本的地址,鄰居直接跟我們說搬到新地址了,看來應該是常常遇到不小心跑錯地址的客人,新的店址以白色系的外觀,因應各種網美們喜歡的元素,白色、森林叢林風,一片綠意盎然結合網美飲品拍起來更是得心應手,最重要的是,新的店址比本來得更好找,我想,會成為最新的網美打卡熱點吧!(雖然說本來就很熱了)

果珍濃台東水果珍奶

電話:0917-371527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212巷4號(藍蜻蜓炸雞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5:00(週三休息)

粉絲專頁

果珍濃水果珍奶 四月底搬遷新店址!

果珍濃原本的舊址在巷弄內,穿越重重障礙才能找到,四月底搬遷新的店址更加友善了,直接認明在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對面,是說兩年沒來藍蜻蜓也改裝了,蠻建議大家造訪藍蜻蜓後點上一杯果珍濃!搭配上水果珍奶的清爽,可以降低點罪惡感!

果珍濃的新店面不但變好找了,更結合各種網美會喜歡的元素,白色外觀搭配漂流木與綠意元素融入歐式線板與貓咪剪影,除了好拍之外又多了生氣盎然的氣象,新店面與舊店面除了成功樹立風格不同之外,保留舊有的元素更有種不忘初衷的本意在。

全台唯一水果珍奶,追求高品質還要追求無敵好喝

果珍濃原來是種植紅龍果的小果農,因為不忍心看著辛苦種植的紅龍果,不合市場規格而丟棄,在四處去找店家配合都碰壁下,誕生這杯全台唯一的台東水果珍奶,將台東在地的新鮮水果打成水果冰沙或做成水果珍珠,讓甜度和顏色都來自於水果本身,顏色好看和食材健康對於店家來說都只是基本的,重點是在追求品質過程中還要追求好喝口感,啊!好拍只是他的附屬優點。

果珍濃水果珍奶 $60/杯

到底有什麼魅力讓這款飲料熱賣了四年,水果珍珠部分由紅龍果、木虌果製作而成,成分單純吃起來有咬勁,邊咬還有淡淡的水果香氣竄出,上層則鋪上每天現打紅龍果、木虌果、鳳梨製作而成的冰沙,最後再倒入初鹿鮮乳,鮮奶中和了水果的酸甜,讓整體不會過於甜膩與單一;最後成就了這杯由紅、黃、白組成的無添加的天然漸層系飲品。

是說這杯水果珍奶除了喝了沒負擔之外也覺得自己美了不少,裡頭添加的木虌果,北部俗如我根本不認識這種水果,茄紅素是天然的抗氧聖品,木虌果的茄紅素番茄的70倍、β-胡蘿蔔素是胡蘿蔔的15倍,加上紅龍果與鳳梨的加持,富含鎂、鐵與維他命C,喝上一杯有種身體都被淨化的感覺。

對了!這杯水果珍奶很限量!絕對不是因為店家採飢餓行銷,而是每天水果產量不一定,建議大家趁開店沒多久前往購買,很幸運這次剛好有買到一杯,喝完這杯心滿意足北上結束花東之旅。

米其玲玲的觀點

■ 一句點評時間:以天然水果做成全台唯一的水果珍奶只有這裡喝的到!喝上一杯都覺得變美了。

■ 米其玲玲給星時間 :★★★★★(滿分五顆星)

果珍濃台東水果珍奶

電話:0917-371527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212巷4號(藍蜻蜓炸雞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5:00(週三休息)

粉絲專頁

文章來源:Ling's美食x幸福遊  FB:Ling's美食x幸福遊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品 手搖 歐式 水果 珍奶 網美

相關新聞

花蓮山海依舊美 觀光營運正常 7月起大型活動邀約國內外遊客同遊

0403強震使花蓮縣觀光旅宿等相關產業受到嚴重衝擊,花蓮縣政府於災後積極協助業者快速恢復運作,也號召全國鄉親朋友一起相挺花蓮觀光。

絕美東海岸賞大地藝術 訪原鄉部落品味簡單生活

春暖花開時節,台東縱谷的阡陌良田將從金黃的油菜花,悄悄換上了綠色秧苗;太平洋吹來的風,喚醒東海岸的日出;市區小吃琳瑯滿目,滿足味蕾享受;遼闊的濱海公園與黑森林,一路上為單車騎士鋪陳絕佳風景,這趟兩天一夜台東小旅行,一天遊縱谷、一天玩海岸與市區,充實療癒。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