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內首見!寶林中毒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王必勝:非最後結果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代班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迷人香氣四溢!花蓮在地人氣「北鴨三吃」櫻桃鴨酥脆多汁、入口即化超罪惡

位在花蓮吉安鄉的【銘師父餐廳】是許多在地人推薦的人氣餐廳,店內主打「北鴨三吃」,選用花蓮在地櫻桃鴨來完美呈現料理;【銘師父餐廳】除了經典的北鴨三吃外,也有多道精緻的桌菜可一起搭配,大廚以「時在地,吃當季」為設計菜色的理念,希望將當地的食材入菜、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風味。

北鴨三吃

鴨隻嚴選花蓮玉里三民英桃谷種,鴨的大小可依人數做選擇,有5斤半北鴨三吃、5斤半北鴨四吃、3斤半小鴨三吃三種選項;北鴨三吃第一吃香蔥鴨餅為固定品項,第二吃為「口袋餅鴨鬆、鴨粥、鴨絲炒竹炭麵三選一」,第三吃則是「野菜全鴨火鍋、豆醬炒鴨骨二選一」,讓大家可品嚐不同鴨料理的美味。若要前來一品烤鴨的魅力,務必提前一天預訂以免撲空喔。

片皮鴨

烤鴨挑選花蓮在地養殖的櫻桃鴨,有別於薑母鴨所使用的鴨品種,櫻桃鴨更能吃到肉質的細緻口感。主廚精準控溫與熟練烤鴨技巧,讓鴨肉呈現約八九分熟度,入口軟嫩多汁讓人十足驚豔,搭配外層烤至酥脆的鴨皮更是一絕,使用電子旋風式烤爐讓外皮能更加酥脆油亮且均勻熟成,單吃以後加上餅皮、甜麵醬和蔥段更有不同的口感層次。

鴨粥

以在地富里糙米為基底、加入鴨胸肉與野菜熬煮,滑嫩且香甜的鴨粥不僅美味且很有飽足感。

口袋餅鴨鬆

將鴨肉與花蓮韭黃、菜圃大火炒香後,放入手工自製的全麥口袋餅裡,感受餅皮的麥香氣與香酥的鴨鬆,有不同品嚐鴨肉的新感受。

豆醬炒鴨骨

誰能想到鴨骨的美味能讓人吃到吮指、如此留戀!將豆醬與鴨骨以大火炒製、收汁吸滿精華,而後加入九層塔拌炒,香氣十足超下飯。

野菜全鴨火鍋

將整隻鴨的精華入鍋熬煮,並加入在地種植的野菜、新鮮的菇類、芋頭、番茄,讓食材的風味能以最簡單的滋味做呈現,搭配桌菜一起吃會是最佳的組合。

湯頭喝起來非常清甜,會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
湯頭喝起來非常清甜,會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

來到【銘師父餐廳】用餐,若人數較少的話也可選擇大廚特製的個人份精緻套餐,無論是幾人來吃都可以選到最佳的菜色搭配,也建議可以提早訂位,好讓大廚可提早為你做準備。若人數眾多也可提供用餐預算給餐廳,讓店家為你搭配菜色,餐點一樣精緻且吃得飽足!

▲室內空間寬敞明亮、乾淨舒適。
▲室內空間寬敞明亮、乾淨舒適。

來到花蓮一定要來嚐嚐【銘師父餐廳】的北鴨三吃,見識迷倒在地饕客的美味料理究竟有多迷人吧。

銘師父餐廳

店家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明義六街38巷22號

店家電話:038581122

營業時間:09:00–14:00;17:30–21:00(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3Mffg8k


延伸閱讀>>花蓮必吃!台灣特色南洋風味,不可錯過滑嫩多汁海南雞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必吃 火鍋 烤鴨

延伸閱讀

小琉球潛水、牛奶海SUP、清水斷崖獨木舟!今夏8大必玩「水上活動」沁涼消暑去

歷經2個月多經營糾紛 花蓮新天堂樂園25日恢復營業

疫情肆虐原鄉自救 花蓮秀林鄉成立環境消毒小組

花蓮新增1200人確診 26日開打5至18歲BNT疫苗

相關新聞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歡迎來到美食秘境!盤點宜蘭頭城8間必吃特色料理,在地人也願意排

你去過頭城嗎?宜蘭頭城以每年農曆七月中元搶孤活動而聞名,吸引大量民眾前往參觀。然而除了重要民俗祭典之外,位於宜蘭縣頂端,東面面海,西面以山地的頭城鎮,其實是座美食秘境,完全不容小覷!這回,我們幾經挑選,嚴選了八家頭城宜蘭美食推薦,集結小吃、正餐、咖啡廳、甜點等好味道,不只觀光客愛,就連在地人也都讚不絕口!

宜蘭精緻系日料!漁港直送新鮮美味 讓味蕾走入大海

坐落於宜蘭的【猿燒さる宜蘭店】,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日本料理,憑藉著老闆精湛的手藝與創意巧思,將新鮮的漁獲食材搖身一變成精緻料理,好味道讓人一吃便難以忘懷,更是累積一群的死忠顧客。

宜蘭隱藏版河堤旁山景咖啡! 羅東「杯子狸」甜點飲品X下午茶 手作麵包令人驚艷

udn走跳美食/Mika出走美食日誌 這家開幕沒多久,河堤旁山景環繞的隱藏版甜點咖啡,其實真的沒有很好找,畢竟這裡比較偏僻,但很值得來一趟,因為這家不管是甜點還是手作麵包都很優秀,老闆真的人

寵物友善餐廳+1!全台唯一有巨型貴賓犬「汪woof cofe」還可以10隻一起互動

「汪woof cofe」2023年11月在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段開幕,號稱全台唯一的巨型貴賓犬主題餐廳。店外空間開放且網美打卡裝置俯拍,配有大草皮與護欄,提供毛小孩自由奔跑、玩耍的天地,並有遮陽區域與寵物友善餐廳等,絕對適合放風毛小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