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西南外海現中尺度渦旋!可能伴隨龍捲風、冰雹 影響範圍曝光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警界醜聞…北市捷警隊小隊長爆「性侵女兒」 前同事:不意外但太扯

夏天疫後必去玩水行程!搭帆船遊最美龜山島牛奶海&秘境體驗SUP

宜蘭龜山島牛奶海在IG爆紅後,成為了這三年的熱門打卡景點,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行程爆紅的原因是因為這座活火山島嶼,每天都有溫泉不斷從海底湧出,當高溫硫磺泉與海水溶合時,海面就會呈現出乳白與天空藍的漸層色澤,延伸近半個島嶼海岸線,非常的美,因此我們稱它最美上帝「牛奶海」。有興趣暸解的旅客,今年可以選擇包船,或者加入散客團前往牛奶海。

行程的集合地點位在宜蘭頭城的「烏石港遊艇碼頭」,客運、火車轉計程車都可以到,非常方便。而遊艇碼頭的電動大門平時都是關著的,只有船長與碼頭人員有鑰匙可以開門,建議大家在行程出發一天前,跟業者約好時間並且提早入港準備(集體行動),行程既能準時出發,也不會壓縮掉包船玩水的時間。

龜山島牛奶海的帆船行程都在玩什麼呢?大部分時間會花在拍照、吃喝、玩水(SUP立槳、浮潜、潛水、游泳)以及曬太陽放空。橘編建議大家當天提前半小時在遊艇碼頭集合,全員到齊後船長會提供出海人員報備表給海巡檢查,確認沒問題,帆船就會開始航向龜山島,單趟開過去約1小時,期間可以躺在甲板上烤烤人肉,為待會下水暖個身。

龜山島的牛奶海水域一定會經過,但是可否在這海域下海是依照當天風浪而定。夏天可能只有3分之1的人有機會在這海域停留拍照。剩下3分之2的人都會在「龜尾後花園海域」OR「龜頸眼鏡洞海域」這兩個較為平靜水域的地方玩水。

龜尾後花園海域/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龜尾後花園海域/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龜頸眼鏡洞海域/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龜頸眼鏡洞海域/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如果還是不太懂路線,下面有的行程大綱圖可以快速參考下喔!

至於去一趟牛奶海行程,費用大概落在哪裡呢?要怎麼選擇呢?市場上選項眾多,相信大家比到眼睛都要開花。

橘編提供2個選行程的Tips給大家:

第1個:先釐清你們的需求,爲了拍美照去的,還是單純喜歡玩水活動?

如果想拍質感美照,建議參加上午場,時間越早氣候相對穩定,有更大的機會遇到牛奶海大景。如果單純愛玩水、喜歡大家聚在一塊,為了體貼北中南朋友集合方便,下午場會是更好的選擇。

大橘貓20人船/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大橘貓20人船/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第2個:去一趟牛奶海行程,預算大概要抓多少?

今年船家非常之多,包船或報名散客團,每人負擔的行程費用落在2~5千不等,還要額外加上交通或餐食費用等。建議大家包大一點的帆船,越多人平分下來費用會越低。

圖表來源:橘子貓TTtrips
圖表來源:橘子貓TTtrips

小橘貓14人船/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小橘貓14人船/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最後推薦大家今年一定要搭帆船去!

如果平時喜歡看海,牛奶海行程的海洋風光,真的是最棒的四面環海360度。搭帆船彷彿置身在海島國家!度假感十足!

橘子貓貼心叮嚀

1. 行程前一晚睡飽飽,避免當天暈船。

2. 準備友善海洋的防曬乳,當天重點部位塗厚塗滿(額頭、鼻子、肩膀、脖子、手臂等)避免烤焦。

3. 參加前抱持著隨遇而安的好心情,玩水的朋友都知道,台灣有三分之一的日子都在下雨。

4. 遇上壯觀的夢幻牛奶海全憑運氣,祝福大家今年可以遇到大景!

橘子貓TTtrips

FB:https://www.facebook.com/8car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tttrips_tw/

橘子貓的產品主軸很簡單,就是往戶外跑,第二就是流汗動起來。帶你心靈上享受真正的大自然,還能鍛鍊身體的健康,越動越快樂。 

延伸閱讀:搭帆船出海吧!遇見浪漫牛奶海、秘境玩SUP!  

想知道更多帆船行程,請上「橘子貓 TTtrips」官網推薦「Taiwan Sailing Life │帆船遊艇交流區」社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IG 免烤 客運 秘境 龜山島

延伸閱讀

龜山島磺煙再噴發 遊客驚喜手機記錄奇景

影/龜山島冒煙「龜島磺煙」今年第一噴 遊客開心猛拍照

高雄戲水趣! 愛河玩水範圍再延伸 開放至「愛河之心」

影/超猛男潛水失蹤竟游去龜山島睡覺 今遇漁船獲救

相關新聞

容易客滿!宜蘭「老豫仔招牌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湯頭濃郁、肉大塊

udn走跳美食/水晶 google評價不錯的牛肉麵店“老豫仔招牌牛肉麵”,一邊是老豫仔牛肉麵店,對街則是老豫仔水餃館,心想應該是同一家開的吧,查了一下原來水餃也很厲害! 這次來

花蓮山海依舊美 觀光營運正常 7月起大型活動邀約國內外遊客同遊

0403強震使花蓮縣觀光旅宿等相關產業受到嚴重衝擊,花蓮縣政府於災後積極協助業者快速恢復運作,也號召全國鄉親朋友一起相挺花蓮觀光。

絕美東海岸賞大地藝術 訪原鄉部落品味簡單生活

春暖花開時節,台東縱谷的阡陌良田將從金黃的油菜花,悄悄換上了綠色秧苗;太平洋吹來的風,喚醒東海岸的日出;市區小吃琳瑯滿目,滿足味蕾享受;遼闊的濱海公園與黑森林,一路上為單車騎士鋪陳絕佳風景,這趟兩天一夜台東小旅行,一天遊縱谷、一天玩海岸與市區,充實療癒。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