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貴!私立大學套房宿舍一學期要9萬元 收費直逼校外租屋

一秒出國! 連日本人都認證的礁溪溫泉美宿 南洋風情最紓壓

【圖/文:行遍天下】

秋冬出遊,名湯美宿,最能撫慰人心,在競爭激烈的礁溪溫泉鄉,麗翔酒店連鎖(礁溪館)用心走出自己的風格,曾榮獲日本集英社評選的「世界前五十名最佳溫泉旅館」。

▲麗翔酒店連鎖礁溪館戶外溫泉戲水設施(圖片提供:麗翔酒店連鎖—礁溪館)
▲麗翔酒店連鎖礁溪館戶外溫泉戲水設施(圖片提供:麗翔酒店連鎖—礁溪館)

獨棟12層樓的建築,由四季感強烈的庭園環繞,以歐洲風情的青銅屋瓦與花崗石材,構築出俐落的極簡風貌。挑高七公尺的大廳裡,在不同角落擺放LINE卡通明星玩偶,可愛又萌寵的熊大與兔兔,適時帶來驚喜,營造童趣氣氛,親子同遊最甜蜜。

▲在大廳處處可見童趣巧思。
▲在大廳處處可見童趣巧思。

▲熊大、兔兔等LINE卡通明星妝點的大廳童趣十足,像在歡迎旅人的到來。
▲熊大、兔兔等LINE卡通明星妝點的大廳童趣十足,像在歡迎旅人的到來。

酒店賣點還包括峇里島風情的四季溫泉戲水池、不老溫泉按摩池、能量烤箱,椰林搖曳,微風吹拂,洋溢濃濃南島情調;重視隱私的包廂式湯屋,置身於熱帶雨林氛圍的小木屋裡,讓身體獲得舒展,心情放鬆。

▲峇里島式的茅草涼亭、熱帶植物庭園造景,讓露天溫泉泳池洋溢南島情調。
▲峇里島式的茅草涼亭、熱帶植物庭園造景,讓露天溫泉泳池洋溢南島情調。

為了讓住客早晚享受溫泉,每間客房都引進溫泉,簡單雅致的西式型,特別採降板式搪瓷浴缸設計,長輩可以安心地泡湯;和式房型鋪設原木地板,營造溫暖氣息,泡湯時,還能一邊眺望雪山山脈或蘭陽平原,享受美好的度假氛圍。

▲所有房型都引進碳酸氫鈉溫泉,睡前起床後隨時可泡湯。
▲所有房型都引進碳酸氫鈉溫泉,睡前起床後隨時可泡湯。

▲和式房型以原木地板營造氣氛,大面積觀景窗可眺望眺雪山山脈或蘭陽平原。
▲和式房型以原木地板營造氣氛,大面積觀景窗可眺望眺雪山山脈或蘭陽平原。

「打造一家讓人回味的旅館」是麗翔的經營理念,為了帶給顧客美好的湯宿體驗,酒店也會隨著季節更迭,推出優質的套裝行程,讓礁溪溫泉之旅成為休閒保養的日常。

 

溫泉TIPS

礁溪溫泉無色無味,屬於PH 7.3∼7.7的碳酸氫鈉泉,富含鈣、鈉、鎂、鉀、碳酸離子等成份,是珍貴的平地溫泉,也是美人湯,湧泉溫度約58℃。

 

景點資訊

麗翔酒店連鎖(礁溪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6段6號

電話:03-987-4072

網址:jiaosi.leschamps.com.tw

消費:即日起至2021年底,透過電話、官網、LINE向飯店訂房,並使用紙本五倍券2,000元以上(包含),贈送歡沁啤酒點心組。秋冬住宿專案,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產品內容包含雙人房住宿一晚、健康活力早餐二客、蘭陽名產禮盒每房一份、客房下午茶組合及迎賓茶點,免費使用戶外SPA水療、溫泉戲水池、兒童遊戲室等設施。

防疫比照中央規定隨時調整。

 

行遍天下 走訪台灣美景

追蹤更多旅遊新訊《行遍天下旅遊網》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溫泉 礁溪 酒店

延伸閱讀

花蓮瑞穗部落主題展 記錄溫泉與菸草故事

好想去日本/沉浸日本之旅:東京的溫泉與錢湯

泰安溫泉縣府收回自營 議員籲尊重原住民分享族人

佐賀3大名湯泡湯打卡去!10款「特色人孔蓋」新亮相

相關新聞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