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解剖結果出爐 確定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不會游泳也能徜徉太平洋!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半日遊暢玩大海

udn走跳旅遊/豬飛小姐

在花蓮清水斷崖有個超火紅的活動「清水斷崖獨木舟拂曉團」顛覆以往站在高處欣賞清水斷崖的面貌,由好野人專業教練團隊帶領我們這群菜鳥,從崇德沙灘進入清水斷崖,用獨木舟的方式划向大海,親身體驗遨遊在太平洋裡的浩瀚感受。

清水斷崖的美是來過花蓮的人都知道!位於台灣花蓮縣秀林鄉的海岸斷崖,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是著名的旅遊景點。現今清水斷崖不僅是台灣八景之一,更是世界上少有的極大落差的海崖斷崖之一,成為世界著名的景點。用划獨木舟的獨特體驗,享受不同角度的清水斷崖美景,如果可以早起更推薦清水斷崖獨木舟拂曉團,在海上欣賞日出和海天一線美景!可以浮誇的跟你說~此生必訪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不然會後悔啦。

如何報名戶外活動

很多人有疑問,要怎麼找到這些戶外活動的報名方式?我們這次是由花蓮市火車站前的洄瀾窩青年旅舍合作的〔好野人專業花蓮水上活動規劃團隊〕帶領,有11年帶隊經驗,提供服務:清水斷崖SUP立槳、花蓮溯溪、百岳登山、潛水教學、清水斷崖划獨木舟在大海上看日出、划SUP立槳從大鵬灣橫渡小琉球 、專業裝備出租等等。

除了板子、獨木舟很新又質感好、穩定,教練就是個重點了,從開始到結束我們完全很放心,因為無時無刻都照顧著每個成員。還有專業單眼相機拍照,可以很放心的玩,拍攝交給他們就對啦!活動結束後會提供相簿下載連結。(聽說已經貢獻幾台單眼在大海裡,依舊不減拍攝熱情啊)

戶外活動 獨木舟

豬飛身邊很多女生朋友都不會游泳,我也不會…. 但是請放心這個體驗是「不會游泳也可以玩的」。全程都有專業教練指導、解說、隨行、帶氣氛,只要帶著好心情就能安全上手囉。穿搭建議、行前該注意的請看這裡〔獨木舟體驗注意事項

我們這團前一天玩太累,早上來不及趕上拂曉團,報名了上午場的獨木舟。說真的~~~實在無敵爆炸熱!在海上超曬!但也因為陽光充足張張都是美照,實在很值得。平常不太會暈車暈船的我,竟然在海上晃著晃著有點暈船了,還好是空腹來玩,泡泡水又恢復活力了!如果你容易暈船,還是空腹來比較好,等上岸後再補充食物。

出發前很重要的獨木舟解說,老師在講真的要認真聽,才知道怎麼怎麼樣才能在太平樣上自由划行。有提供乾淨的清洗區、更衣室、廁所,設備不錯。

學到一招:把海灘拖埋起來!哈哈哈,這是什麼情況啦。原來這樣才能防止脫鞋被流浪狗叼走或者被路人拿走。

好野人的教練個個都非常認真,每個動作都親自示範,不管是在水上倒立、在岸邊落水自救,看的我們不得不認真學習。

岸邊浪很大,一定要靠教練把我們推到大海才能順利划出去。我就是在回程時候被岸邊大浪給打翻,掉到海裡,雖然撞的膝蓋烏青,但那一瞬間看到教練飛奔撲到海裡要救援,真的是超感動,超敬業!難怪只要參加過好野人團的客人都超級讚賞。

第一次在清水斷崖跟太平洋的圍繞下,用不一樣的角度欣賞花蓮,實在太美啦。

紅色獨木舟在大海裡拍起來特別美,顏色很跳,下水前可以選這個顏色,照片會超美的喔。如果你沒有防水設備,就帶著好心情去玩,照片交給教練拍,他們會揹著單眼相機上陣,幫大家拍下美照,這個是免費服務。

好難得看見的「碧海藍天」原來就是這樣。就這樣的在海上漂呀漂就好,歲月靜好啊。

小不點寶兒穿上火辣比基尼,拍照真的真的~~很美!陽光沙灘比基尼,青春無限好。拍攝組神隊友里歐Daphne 說,光是兩天就拍了上千張,太誇張了啦。

如果不怕水,很推薦可以嘗試在太平洋上跳水,人生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

看似恐怖但其實安全度很夠,教練全程都緊盯著隨時注意大家安全。很羨慕漢斯先生的跳水美照,下次換我跳啦。

空拍機的角度看看我們,大海好美好美,淡藍色的海洋實在很夢幻。

► 花蓮清水斷崖上午團(卜派團)體驗(報名方式)

兩人一艘獨木舟NT$1600/人,兒童12歲以下NT$1300/人

親子行程:每船一位兒童須有一位成人陪同

推薦原因:超適合夏季玩水,4月~10月最佳季節,11月~3月視浪況出航

► 活動行程(上午團)

07:00~07:40 花蓮市區→好野人獨木舟停車場

07:40~08:00 換裝(提供更衣空間,建議裡面穿著泳裝或比基尼,拍照超好看)

08:00~08:15 崇德海灘獨木舟操舟教學

08:15~08:30 出海

08:30~09:45 崇德海邊→小清水斷崖(體力好的可到大清水斷崖,還要登陸小清水溪無人海灘,超美)

09:45~10:30 小清水斷崖→崇德海邊(金銀島跳海、獨木舟上跳水)

10:30~11:00 提供戶外清水沖洗(環保愛地球,請不要用沐浴乳)、換裝、TEA TIME(飲料)、挑戰成功

清水斷崖SUP也是很有名,風景更勝鯉魚潭!看看以下照片就知道,這麼美你還不來嗎?趁著大家裝容都還美美的,趕快拍下一張張美照,

不能出國的期間,很推薦到花蓮走走,好山好水好風景完全不輸給國外喔。

文章來源: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 FB:豬飛小姐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小琉球 水上活動 獨木舟 登山 美景 花蓮旅遊

相關新聞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歡迎來到美食秘境!盤點宜蘭頭城8間必吃特色料理,在地人也願意排

你去過頭城嗎?宜蘭頭城以每年農曆七月中元搶孤活動而聞名,吸引大量民眾前往參觀。然而除了重要民俗祭典之外,位於宜蘭縣頂端,東面面海,西面以山地的頭城鎮,其實是座美食秘境,完全不容小覷!這回,我們幾經挑選,嚴選了八家頭城宜蘭美食推薦,集結小吃、正餐、咖啡廳、甜點等好味道,不只觀光客愛,就連在地人也都讚不絕口!

宜蘭精緻系日料!漁港直送新鮮美味 讓味蕾走入大海

坐落於宜蘭的【猿燒さる宜蘭店】,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日本料理,憑藉著老闆精湛的手藝與創意巧思,將新鮮的漁獲食材搖身一變成精緻料理,好味道讓人一吃便難以忘懷,更是累積一群的死忠顧客。

宜蘭隱藏版河堤旁山景咖啡! 羅東「杯子狸」甜點飲品X下午茶 手作麵包令人驚艷

udn走跳美食/Mika出走美食日誌 這家開幕沒多久,河堤旁山景環繞的隱藏版甜點咖啡,其實真的沒有很好找,畢竟這裡比較偏僻,但很值得來一趟,因為這家不管是甜點還是手作麵包都很優秀,老闆真的人

寵物友善餐廳+1!全台唯一有巨型貴賓犬「汪woof cofe」還可以10隻一起互動

「汪woof cofe」2023年11月在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段開幕,號稱全台唯一的巨型貴賓犬主題餐廳。店外空間開放且網美打卡裝置俯拍,配有大草皮與護欄,提供毛小孩自由奔跑、玩耍的天地,並有遮陽區域與寵物友善餐廳等,絕對適合放風毛小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