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直美麗新影城「疑豬排沒熟」害客上吐下瀉!北市衛生局稽查驚見多項缺失

俄烏戰爭與中東情勢 能促中國外交走出新活路?

漂流5天…從北方澳到朝陽漁港! 蘇澳老船長遺體尋獲

龜山島在眼前、夢幻無邊際泳池! 宜蘭「松風文旅」親子住宿推薦

親子放風的黃金選擇就在宜蘭!除了要玩好吃好,當然還要睡好啦~ReadyGo這次來到了宜蘭幫大家探勘,推薦這間大人能夠放鬆,小孩也能夠盡情享樂的飯店-松風文旅。

松風文旅不只是宜蘭住宿的安全牌,還是絕對不會失望的住宿首選,除了適合閨蜜或情侶輕旅行,也適合親子共遊。

▲二結火車站到松風文旅路線圖
▲二結火車站到松風文旅路線圖

飯店外觀

飯店外觀整體走簡約風格,但依然藏不住它精緻的氣質

位在宜蘭五結鄉的松風文旅,鄰近宜蘭市區以及羅東,附近就是二結火車站以及國道五號羅東交流道出口,無論是搭乘火車、客運或是自行開車都能夠輕易抵達。

▲松風文旅外觀
▲松風文旅外觀

外觀低調但大廳採挑高設計,讓人一進大廳就為之驚艷!因應疫情,飯店在大門入口的右手邊,就設置了測量體溫和酒精消毒的空間,工作人員也都配戴口罩,並加強消毒電梯、把手等常用設備,提供給旅客安全無慮的休憩環境。

▲松風文旅大廳
▲松風文旅大廳

飯店房型

松風文旅共有6種房型,從雙人到家庭的四人房型都有,其中還有能邊泡澡邊遠眺龜山島的總統套房,且每間房都有偌大的落地窗,讓房間內的採光充足,明亮且舒適,喜歡被陽光喚醒的你千萬別錯過!

松風總統套房

總統套房擁有22.5坪大的住宿空間,標配的一房一廳外還加入獨立吧檯的設計,整體走木質調的溫馨路線,搭配天花板傾斜的屋頂概念,有如住進小木屋般的氛圍;床邊和客廳都有一片大大的落地窗,採光佳風景優,無須開窗便能望盡噶瑪蘭的山嵐,午後時分坐在窗邊喝茶看書愜意又悠閒。

▲總統套房內部
▲總統套房內部

松風文旅總統套房的另一大亮點,就是能泡在大浴缸內清楚一覽龜山島的全貌,石砌浴缸的大器質感在衛浴空間中完美呈現,搭配上遼闊的田園景緻,同時享受香氛沐浴帶來的心曠神怡,是旅程中最放鬆的片刻。

▲總統套房浴缸
▲總統套房浴缸

你也想邊泡澡邊看龜山島嗎?快加入ReadyGo會員就有機會抽中松風文旅「總統套房」住宿券

松馨四人房

ReadyGo這次入住的是「松馨四人房」,因為採挑高設計,一踏入房內就產生神奇的空間延伸感,看起來比實際坪數還要來的大。房間的實際坪數大約落在12.5坪左右,十分寬敞舒適,四個人住絕對綽綽有餘,還有相當大的活動空間,跟家人或是朋友想要齊聚都不成問題!

▲松馨四人房
▲松馨四人房

衛浴空間採分離式,部分房型才有浴缸,不過最令姊妹瘋狂的其實是洗手台,全寬的鏡子和大空間的檯面,能夠擠在一起化妝,是最有趣的事。

▲松馨四人房-浴廁空間
▲松馨四人房-浴廁空間

▲松馨四人房-浴廁空間
▲松馨四人房-浴廁空間

飯店設施

松清泳池

絕對要拍照打卡的地點就在這,讓你一秒成為網美網帥的松清泳池

台灣少數無邊際游泳池其中一座就在宜蘭松風文旅,碧藍的天空加上椰子樹,是夏天不可或缺的標準配備,游累了還可以上岸曬曬日光浴;飯店提供的夢幻游泳圈,幫你營造完美的渡假氛圍,這樣閨蜜共遊的必拍景點不要錯過了!

泳池分為大小池,大池深度可達110公分,若是帶小孩小池50公分就能玩得很盡興。如果不想下水,也可以在傍晚時分來泳池邊晃晃,遠處的夕陽餘暉和山嵐連成一線,絕對是這裡獨有的迷人景緻。

松清泳池

疫情期間【松清泳池】措施

◆ 開放日期:2021年05月01日至2021年10月31日止(泳池為季節性開放,只開放到10月31日止哦!)

◆ 疫情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15:30~19:30 (因應疫情採預約制,可重複預約)

消毒時間:17:15~17:45 不開放使用

◆ 疫情 開放時段:第一場 15:30~17:15、第二場 17:45~19:30。

每個時段皆有人數限制,額滿為止,可於訂房或辦理入住手續時預約。

◆ 進場時敬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且落實聯制登記。

◆ 配合防疫,池中戲水不需配戴口罩,須保持社交距離;無下水之住客均需配戴口罩。

◆ 淋浴更衣室配合防疫暫不開放。

松兒樂親子館

讓孩子們最興奮的莫過於來到飯店的親子館,飯店很貼心的規劃屬於孩子的遊戲空間,有搭配溜滑梯的球池、室內滑草區,應有盡有的設施讓家長們不用帶著孩子們出門,就可以滿足所有需求,絕對是達成完美「宅」旅行不可或缺的室內空間。

松兒樂親子館松兒樂親子館
松兒樂親子館松兒樂親子館

疫情期間【松兒樂親子館】措施

◆ 開放時間:09:00~21:00 (因應疫情採預約制,可重複預約)

◆ 預約時段:第一場:09:00~11:30

第二場:14:00~16:00

第三場:16:30~18:30

第四場:19:00~21:00

每個時段皆有人數限制,額滿為止,可於訂房或辦理入住手續時預約。

◆ 為提供更好的遊樂環境,每一時段結束時,實施 30 分鐘消毒工作(電動噴霧槍及二氧化氯消毒錠兌水)。

消毒及清潔保養時段:11:30~12:00、12:00~14:00、16:00~16:30、18:30~19:00,不開放使用。

◆ 入場時敬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且落實聯制登記。

◆ 因衛生考量,進場必須穿著襪子,不開放飲食。

松饌餐廳

因為疫情大家是不是很久沒有吃火鍋了呢?松饌餐廳抓準台灣人的胃,有昆布、麻辣(麻辣控絕對要一試的超強滋味)等湯底,在食材的部分更是不容小覷,有梅花豬、雪花牛等選項。除此之外,還附贈了一盤海鮮拼盤,實在讓人驚喜連連。

松風文旅從2021年8月22日至10月31日唷推出了「一泊二食專案」,在週五到週日期間入住指定房型,就可以依照入住人數在晚間享用海陸火鍋套餐。

小編吃評

麻辣湯底真的非常厲害!小編這種火鍋控一吃就愛上,又麻又辣的湯點綴了桌上的肉盤,讓人格外驚豔!要是開成火鍋店,絕對會吃上癮呀~

疫情期間【松饌餐廳】措施

早餐時段:07:00~10:00。

因應防疫考量,早餐更改為客房內用餐,會於辦理入住手續時詢問早餐選擇及送達時間

◆晚餐開放時間:2021/08/20起 限定每週五、六、日。

◆ 晚餐時段:17:30~21:00。

預約時段:17:30;18:00;18:30;19:15,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每個時段皆有人數限制,額滿為止,可於訂房或辦理入住手續時預約

◆ 晚餐成人進場皆須開鍋,兒童身高低於140公分者不強制開鍋。

◆ 禁止攜帶外食及含酒精飲料。

◆進場時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且落實實聯制登記。

◆為保持社交距離,座位將採梅花座,隔板不可隨意移動;口罩僅於食用時取下。

早餐有中式跟西式可以選擇,不管哪種內容都非常豐富!一日之計在於晨,開啟一整天的行程必須吃飽吃滿,西式有培根蛋吐司,裡頭的煎蛋甚至是夢幻的半熟蛋,中式的九宮格也不遑多讓,小包子小饅頭樣樣具備。

▲疫情期間飯店西式早餐
▲疫情期間飯店西式早餐

小編吃評

這裡的培根蛋吐司完勝早餐店的!小編可是天天早餐嗑一個培根蛋吐司的人,美乃滋加好加滿,培根超級香甜,非常推薦!另外,薯條跟雞塊是脆的,實在出乎意料!

▲疫情期間飯店中式早餐
▲疫情期間飯店中式早餐

看完是不是被燃起了對旅遊的熱情呢!出門玩得盡興想必也得住的舒適,充滿電力為隔天的行程做好最萬全的準備。

宜蘭松風文旅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231號

電話:03-965-2111

延伸閱讀>>【宜蘭懶人包】這些景點你不能不知道!2021宜蘭13處「必去」景點推薦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早餐 火鍋 龜山島

延伸閱讀

口罩禁令逐步放寬 上山下海口罩「微解封」

韓版KF94口罩才4元?口罩國家隊被冒名清倉拍賣

宜蘭玻璃海灘驚傳一具男浮屍 身分不明待釐清

可吹樂器了!兒童課照、補習班、樂齡中心防疫再放寬

相關新聞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