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田中央民宿」遠離塵囂!大片落地窗賞綠系田園+吃質感早餐

圖/IG@_wanzi1210授權、IG@reiiihsu授權、IG@x.24.___授權
圖/IG@_wanzi1210授權IG@reiiihsu授權IG@x.24.___授權

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加一!到宜蘭旅遊除了能看海放空,翠綠稻田也是當地的特色美景之一,而壯圍鄉有家坐擁逾十公頃稻田的民宿,清水模建築現代感爆棚,室內採大片落地窗設計,讓人睜開眼就能飽覽田野景致,周邊還有河岸景觀,加上質感小角落、旋轉樓梯等,隨處都是打卡場景,成為不少人療癒系住宿的口袋名單。

圖/IG@_wanzi1210授權
圖/IG@_wanzi1210授權

圖/IG@_wanzi1210授權
圖/IG@_wanzi1210授權

這家獨棟的「無待民宿」主推慢活步調,共打造五款房型,以農業地景為出發,北側有蘭陽溪,南側有稻浪,每房分別可遠眺龜山島、太平洋,有些含觀景陽台,可以坐在休閒躺椅獨占綠油油的田園風光,有的還能直通天井,抬頭即可瞬間拉近與天空的距離。

圖/IG@x.24.___授權
圖/IG@x.24.___授權

值得一提的是,隔日的精緻早餐亦是入住的一大亮點,光是色彩繽紛的視覺就已十分開胃,蔬菜、水果、飲料都有,吃起來美味又無負擔。民宿也提供單車租借,讓旅客騎著小鐵馬馳騁在河岸邊,在自然風光的環繞下度過愜意的時光,未來不管是朋友、情侶或一家人想放風時,不怕沒選擇囉!

圖/IG@reiiihsu授權
圖/IG@reiiihsu授權

無待民宿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新南路一段55號

圖/IG@_wanzi1210授權
圖/IG@_wanzi1210授權

延伸閱讀:

「台版九寨溝、新北尼加拉瀑布」美度爆表!全台3大瀑布仙境免費拍

屏東寶藏級秘境開放!全台唯一高自然度「海岸古道」預約才能到 夜晚還能賞星空

彰化1.5公里「台灣欒樹金黃大道」登場!漸層隧道+綠油油稻田 空拍好療癒

宜蘭旅遊 宜蘭美食 民宿 美景

相關新聞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