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警界醜聞…北市捷警隊小隊長爆「性侵女兒」 前同事:不意外但太扯

知名品牌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疫後紓壓照著玩!台東打卡一日遊 看神社、賞動物、逛漂亮湖泊

作者:Funliday-Claire

跟著 Claire 於 2021-02-13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6 個景點,其中包含 鹿野神社、初鹿牧場、台東森林公園。 每次來到台東總能將身心一切煩躁壓力完全釋放😌 本次再訪~又體驗了不少秘境🥰 但總感覺台東景點好多~還有太麻里那邊都沒去🥺 你們等我~下回一一分享囉‼️

鹿野神社 | 1 小時

終於來到了超遠的台東~第一站就是鹿野🎈,我竟然會在沒有熱氣球的時候來鹿野🤯據說沒有熱氣球的鹿野就是一片大草原⛳️。但沒關係,這次我順遊了鹿野神社⛩,鹿野神社曾經是日治時代-龍田村落的信仰地,本身就是日治時期的移民村莊🇯🇵,但是旁邊竟然有一座台灣本土廟宇🇹🇼,所以有點衝突感。針對神社的話,裡面有祈福亭、鳥居,好像沒什麼其他東西了,因為佔地也不大,建議順遊來就可以囉~☺️

初鹿牧場 | 2 小時

這個地方,這次‼️這次‼️我已經來第三次了😅都是因為同行朋友沒去過,他們想去,所以就一起過來了,所以對我來說~我根本就是來花300多元買一個莫約小美冰淇淋大小的初鹿冰淇淋、初鹿奶酪,🤪但這次我有再多買一盒鮮奶餅乾,當作路上的解饞良伴😃 餵完迷你馬🐴、羊🐐、兔子🐰、牛🐄後~就趕往下一個景點了(每次來這都總覺得這裡的牛跟羊都超級瘦的....🤣)

台東森林公園 | 2 小時

在初鹿牧場補充滿滿蛋白質後,是時候該運動運動了🚲(充滿鬥志😏)準備騎車環台東森林公園~~~😊這裡是來到台東必去的景點,森林公園內有三個湖:琵琶湖、 鷺鷥湖、活水湖,景色倒映在湖面上真的超級漂亮🥰而且水很乾淨‼️還可以看到不少魚呢🐟,再來沿著單車道騎的路途中,都可以發現許多意外的美景,這樣騎單車、走走停停,不知不覺也運動了近1個小時,身心都超療癒🌺🌼🌷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 1 小時

哈哈哈運動完後要幹嘛❓無庸置疑~當然就是找美食🤪這間店可是我台東在地的朋友強推薦給我的,他說每次回台東必吃就是這家‼️一來過不其然,很有名氣、排了很多人,但他們出餐速度非常快,沒有等很久😳,點了🍗雞腿、雞塊、雞翅、雪泥(芒果口味🥭)覺得真的超級無敵讚👌🏻皮是那種薄脆多汁,不像kfc那種厚皮,就是傳統口味,至於肉的話真的很軟嫩,一點都不柴,灑上傳統胡椒鹽,😇根本就要升天了,畢竟這家可是比麥當勞和肯德基在台灣進駐還要來得久、每天都是大牌長龍呢‼️

林家臭豆腐 | 1 小時

為了體驗台東在地各種推薦美食,我刻意在藍蜻蜓點少一點項目(不然的話我都會再加點薯條🤫)這家是位在台東觀光夜市旁,也是許多網友們的人氣推薦,點了一盤😜大份的,覺得這臭豆腐怎麼有辦法處理的這麼酥脆‼️但我個人覺得泡菜跟醬料很一般般,感覺沒有什麼味道,個人推「關山臭豆腐」,這次原本要去這間但是他們已經休息了😿😿😿(關山臭豆腐的介紹大家有興趣可以看我的另外一篇花蓮遊記)💋

霸味薑母鴨 | 1 小時

逛完台東夜市後,回到飯店check-in整理行李,休息了一回後,莫約9:30🌃,覺得肚子有點空虛,想要和朋友外出找宵夜,搜尋了一下發現只有霸味薑母鴨有開🤣,就決定是它了‼️‼️‼️雖然我知道你們一定想說,來台東幹嘛吃連鎖的,霸味薑母鴨到處都有啊🤣但我跟大家解釋一下,當你想吃的時候是不會顧慮那麼多的,而且這間薑母鴨,我說認真的🦆,薑味比較重‼️麵線和我之前吃得比較起來,好吃多了‼️裡頭的鴨肉也不少、蔬菜多又新鮮🤣很推欸❤️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台東一日遊 🌄精選激推 IG打卡聖地🤳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熱氣球 薑母鴨

延伸閱讀

疫情後的週末想這樣玩!「下七股野溪溫泉x金山北海岸」一日遊推薦

彰化八卦山改造為森林公園 中央核定7058.9萬經費

新北2確診案足跡在嘉義市 吃臭豆腐逛全聯、看中醫

元智大學一日遊 拉近師生與藻礁的距離

相關新聞

容易客滿!宜蘭「老豫仔招牌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湯頭濃郁、肉大塊

udn走跳美食/水晶 google評價不錯的牛肉麵店“老豫仔招牌牛肉麵”,一邊是老豫仔牛肉麵店,對街則是老豫仔水餃館,心想應該是同一家開的吧,查了一下原來水餃也很厲害! 這次來

花蓮山海依舊美 觀光營運正常 7月起大型活動邀約國內外遊客同遊

0403強震使花蓮縣觀光旅宿等相關產業受到嚴重衝擊,花蓮縣政府於災後積極協助業者快速恢復運作,也號召全國鄉親朋友一起相挺花蓮觀光。

絕美東海岸賞大地藝術 訪原鄉部落品味簡單生活

春暖花開時節,台東縱谷的阡陌良田將從金黃的油菜花,悄悄換上了綠色秧苗;太平洋吹來的風,喚醒東海岸的日出;市區小吃琳瑯滿目,滿足味蕾享受;遼闊的濱海公園與黑森林,一路上為單車騎士鋪陳絕佳風景,這趟兩天一夜台東小旅行,一天遊縱谷、一天玩海岸與市區,充實療癒。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