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中又1家!和牛燒肉店囤過期肉涉「竄改日期」 也是日本師傅坐鎮

療癒聽浪、遠眺海岸線 「花蓮上山下海」三天兩夜悠然小旅行

作者:Funliday-Jeannie 一直玩

跟著 Jeannie 一直玩 於 2020-02-29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3 天,一共去了 13 個景點,其中包含 換膚海岸、大石鼻山步道|龜庵山步道、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跟著Jeannie 一直玩🤍 更多景點歡迎追蹤

第 1 天

換膚海岸 | 1 小時

牛山呼庭及換膚海岸是一個隱藏版的海邊景點,有大片草皮可以翻滾,種有很特別的熱帶水果林投。因為必須從山上下切到被懸崖包圍的海灘,遊客也不多。

大石鼻山步道|龜庵山步道 | 2 小時

大石鼻山步道是簡易型的步道,15分鐘即可攻頂遠眺海岸線,輕鬆就可放空欣賞山海mix的無敵美景。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 1 小時

親不知子會有這個名字是因為這裡路段太險峻,有媽媽走過這裡,連孩子掉下去了都不知道,不覺得這個故事很毛嗎?不過來到這裡,走上玻璃步道,秒懂這個驚險的感覺,偶爾還要小心撞頭,往下看就是懸崖峭壁,懼高症不宜前往!

石門洞(麻糬洞、March洞) | 1 小時

石門洞這個海蝕洞有好多名稱,像是麻糬洞或是March洞,被叫做March洞是因為他的形狀就像是Nissan那台March,外型很可愛。旁邊還有一個開在頭頂的洞,感覺這裡蠻適合修練成仙的呢!往另一邊走看到人龍在排隊拍照,我也跟風拍了幾張,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畫面是,站在那個石塊上往回看,排隊人潮也盯著你,在想等下要擺什麼pose好呢?畢竟排隊人潮讓人拍照也拍得很有壓力呀!

伊娜飛魚 | 1 小時

初嚐飛魚,老實說沒有很喜歡耶😅 肉不是很肥嫩、也沒有很多,但煙燻的口味倒是不錯!可以嚐一次看看!

石梯坪 | 1 小時

看到這些奇形怪石,就很想爬上去,這裡就像是一個天然的地質教室!

第 2 天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 2 小時

很遼闊的一片平地,因為是縱谷地區,四周環山,感覺遺世獨立、相當幽靜!如果是傍晚時分在這散步或是騎腳踏車,一定很舒服呀!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 2 小時

喜歡動物的我真的很愛逛農場,兆豐農場是台灣蠻知名的大型農場,有很多動物,根本可以稱為動物園了嘛!白色孔雀已經很稀有了,那天還很幸運看到白色孔雀開屏,足足盯著他有二十分鐘吧!只是這麼久時間,其他母孔雀也沒有受他吸引,似乎興致缺缺呀(白孔雀拍拍)! 除了孔雀還能近距離的餵食象龜,其實我覺得他們動作還蠻靈活的呀!有食物出現時,前進的爆發力也是挺驚人的!

第 3 天

七星潭 | 1 小時

每次來花蓮必來的七星潭,來幾百次都不會膩呀!雖然浪總是很大,不太適合踏浪,但我超級喜歡來這,什麼都不做就只是坐在海邊,聽浪沖刷石頭的聲音,好療癒、好舒壓呀!

Pony 咖啡廳 | 1 小時

最後一天決定在海邊細細品嚐花蓮的美好,於是來到了可以看海的Pony Cafe。咖啡廳雖然只是個鐵皮建築,但色系非常粉嫩可愛,同時園區也是個露營區,還養有好多小動物。這隻小兔子身形太小了,從柵欄裡隨便就可以鑽出來,看牠蹦蹦跳跳好可愛,好想抱在懷裡呀!牠也很親人,怕他在外邊危險,就趕緊把它放回兔兔長輩們身邊了!

山度空間 | 1 小時

山度空間是一間充斥網美的咖啡廳,全都是衝著那顆背景是海的玻璃球鞦韆而來,沒想到今天竟然因為風勢太大,玻璃球被拆下來了,只剩下圓形的架子,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坐在架子上心情是夢幻破滅還很怕摔下來,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很無奈🤣 到此一遊、喝喝奶茶即可。

055龍蝦海鮮 | 1 小時

朋友推薦必來吃的龍蝦海鮮餐廳,下午三點抵達時真的被人潮嚇到,Excuse me?這個時間點還要大排隊!可見這間餐廳必須好好期待一下。被叫號後先排隊點菜,再等入座,一整排的活海鮮看著看著餓到不行,龍蝦都是公定價,CP值相當高,絕對會再訪!

STARBUCKS 星巴克 (花蓮中央門市) | 1 小時

花蓮貨櫃星巴克自從開幕以來,就是花蓮旅遊的熱門景點,沒想到角度交疊的貨櫃組合在一塊,也是別有一番時尚的現代感呀!去年去九州太宰府時,也路過了一個很特別的星巴克,跟花蓮貨櫃星巴克一樣,都是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作品,有這位設計師的加持,星巴克都跟藝術品一樣,必須踩點收集了呀! 但裡頭挑高不高,路線也不是很順暢,想順道喝個咖啡的可以考慮得來速服務唷!

延伸閱讀:花蓮繞一圈|三天兩夜上山下海小旅行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 星巴克 步道

延伸閱讀

外地返鄉民眾想快篩 花縣府籲待在家自主管理

花蓮平地金針花開 美到7月

現場觀察快篩排隊 立可知篩檢結果

板橋設快篩站快額滿 160位民眾早上排隊搶篩檢

相關新聞

花蓮山海依舊美 觀光營運正常 7月起大型活動邀約國內外遊客同遊

0403強震使花蓮縣觀光旅宿等相關產業受到嚴重衝擊,花蓮縣政府於災後積極協助業者快速恢復運作,也號召全國鄉親朋友一起相挺花蓮觀光。

絕美東海岸賞大地藝術 訪原鄉部落品味簡單生活

春暖花開時節,台東縱谷的阡陌良田將從金黃的油菜花,悄悄換上了綠色秧苗;太平洋吹來的風,喚醒東海岸的日出;市區小吃琳瑯滿目,滿足味蕾享受;遼闊的濱海公園與黑森林,一路上為單車騎士鋪陳絕佳風景,這趟兩天一夜台東小旅行,一天遊縱谷、一天玩海岸與市區,充實療癒。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