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市「薩克斯風造型公園」將動工 網友敲碗等蓋好

苗栗縣頭份市音樂藝術公園改善案,薩克斯風造型讓人驚艷。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頭份市音樂藝術公園改善案,薩克斯風造型讓人驚艷。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推動「一公園一特色」公園2.0計畫,2000萬元將改善頭份市音樂藝術公園,引入公民參與機制,規畫薩克斯風造型特色主題,7公尺高的旋轉滑梯,還有2處音樂互動設計等,讓許多鄉親驚艷,紛紛「敲碗」期待。

頭份市音樂藝術公園鄰近尚順廣場,縣府水利處在臉書預告即將動工改善,薩克斯風造型特色主題的外觀曝光,引來熱烈討論,直呼好期待!水利處指出,縣府運用統籌分配增撥款2000萬元,改善音樂藝術公園,規畫設計前,辦理2次工作坊,民眾一起發想參與,預計明年初完工啟用。

水利處人員說,音樂藝術公園用地0.6公頃,原本就是都市計畫公園用地,先前設施乏善可陳,新的公園特色主題是薩克斯風造型,旋轉滑梯有3個出口,分別高7公尺、5公尺及2公尺,內部設置闖關設施,最特別2處音樂互動設計,名副其實音樂藝術公園,也是全縣唯一,提升環境品質。

另外,也備受期待的頭份市兒童及青少年育樂設施(頭份親子館)工程案,已完成1.75億元統包工程招標, 水利處指出,親子縣在頭份市合興街、幼英街口的學校用地,占地1800坪,建置圖書空間、室內共遊空間、開放式親子共遊空間、風雨遊戲區等,外觀初步規畫形似飛碟,但還沒有定案,預計明年10月完工。

延伸閱讀

南投表揚自強母親 安排洗髮造型慰勞辛苦的媽媽

全台白蟻大爆發!阿嬤說下雨前兆?鄭明典敲碗專家現身說法

「創業」落幕粉敲碗續集 陳意涵虧「她」:別談戀愛了

苗栗頭份市最大盛事「四月八」傳承 首創青年文化爐主

相關新聞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