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貴!私立大學套房宿舍一學期要9萬元 收費直逼校外租屋

市場暫押以伊衝突可控!道瓊早盤漲200點 台積電ADR再跌2%恐連六黑

地牛翻身!22:25 宜蘭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吃過才算真正來過! 精選10個「花蓮東大門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Lemon@ReadyGo

好不容易安排旅行去花蓮,到了花蓮著名東大門夜市卻不知道要吃什麼嗎?不用再臨時抱佛腳翻查IG推薦囉,ReadyGo特地蒐集10個必吃美食推薦,來到東大門夜市就是要把這些都吃過才算真正有來過!

#強蛋餅

圖/IG@eating._.aw
圖/IG@eating._.aw

你吃過蛋餅,蛋你吃過包蚵仔的蛋餅嗎?說到花蓮東大門夜市排隊人氣美食,首先就要來介紹擁有多種特別口味的強蛋餅啦! 不僅用料新鮮還很實在,餅皮還是偏薄的全麥蛋餅皮,根本就是「脆皮派」的天堂~

#炸彈蔥油餅

圖/IG@agoodlife1986
圖/IG@agoodlife1986

當熱騰騰的蔥油餅配上半熟蛋,一口咬下,蛋汁在嘴裡爆開的瞬間~那是幸福的味道!但是這間炸彈蔥油餅可不只這麼簡單,除了香滑半熟蛋,還有多種口味任你挑選,酥脆好滋味可是讚不絕口呢!

#蔣家棺材板

圖/IG@raptordesire
圖/IG@raptordesire

官財板不僅是台灣原創小吃,更因為擁有豐富的餡料,所以不管在哪都大受歡迎!說到花蓮東大門夜市的官財板,肯定要來嘗試「蔣家」囉!裹上蛋汁再經過油炸的麵包,酥脆、香軟合而為一,搭上滿滿的醬料,意猶未盡且不油膩!

#林記燒番麥

圖/IG@__where_to_eat__
圖/IG@__where_to_eat__

有沒有人也愛吃烤玉米~東大門夜市的林記燒番麥因為獨特的醬料成為人氣美食呢!每每都要在逛夜市前先來點上一支,逛完之後來拿恰恰好,因為他的人潮就是這麼多!林記的烤玉米以秤重計算,有不同口感的玉米任你挑選,滿斥炭香味的烤玉米搭上獨門醬料,不知不覺就會啃完一支,喊著還要再來!

#高大俠海鮮燒烤

圖/IG@get_oil_
圖/IG@get_oil_

就算你平常不會在夜市吃海鮮,但是來到花蓮東大門夜市肯定會忍不住點個一份!高大俠海鮮燒烤可是以高CP知名,不僅價格公道,燒烤也恰到好處,看那剛出爐的蝦子,酥脆的外皮搭上胡椒鹽,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第一家烤肉串

圖/IG@kuokasei
圖/IG@kuokasei

在夜市烤肉串怎麼能少?在花蓮東大門夜市眾多的烤肉串中,就以第一家烤肉串讓人排隊等最久,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每個人都點了一大堆~烤肉串最重要的就是醬汁,第一家獨特的醬汁鹹而不膩,拿來當作消夜最適合!

#馬告炒麵刈包

圖/IG@bear_loves_food
圖/IG@bear_loves_food

你想過,當炒麵遇上刈包,會迸出什麼新滋味嗎?花蓮東大門夜市的馬告炒麵刈包告訴你!打破你對刈包油膩的想像,馬告炒麵刈包不僅有不同口味可以挑選,因為配上小黃瓜絲及雞絲,所以味道超級~清爽!搭上畫龍點睛的馬告香料,走過路過就是不能錯過!

#福町本舖檸檬汁

圖/IG@sophia.chiii
圖/IG@sophia.chiii

吃完一堆美食,是不是口渴了呢?接著就是要來杯清涼爽口的檸檬汁啦!因為剛剛好的酸甜比例,讓福町本舖時不時都排滿人潮,不得不說酸甜的好滋味在一堆肉品入胃後最是適合搭配!

#小米烤麻糬

圖/IG@yizhenxchen
圖/IG@yizhenxchen

來到夜市,肯定要吃甜點的啊!說到東大門夜市的甜點,絕對不能少掉藏在「原住民一條街」裡充滿原民風味的小米烤麻糬!除了傳統常見的口味,還有時下流行的抹茶口味及珍珠口味,外酥內軟的麻糬,不論搭上香濃抹茶還是Q彈珍珠,都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原醉

圖/IG@fullinfood.patty
圖/IG@fullinfood.patty

東大門最具特色的一條街就是「原住民一條街」,這裡可是充滿著許多獨特的原民風味美食呢!不得不說,原民美食中最重要的一個角色就是小米酒啦!當濃郁的小米酒甜搭配淡淡的啤酒香~討喜又好喝的滋味讓人在店門口不忍離去!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看完ReadyGo精選花蓮東大門夜市必吃美食,是不是心動了呢?趕快筆記!用這些美食撫慰玩累一整天的身心!

延伸閱讀>>除東大門夜市外的11家花蓮必吃美食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東大門夜市 海鮮 蛋餅

延伸閱讀

台中「捷運水安宮站」9間美食推薦!搭捷運就能大啖燒肉烤鴨、在水上庭園喝茶

新竹湖口新豐美食!老皮牛肉麵「低消只要90元+豆花吃到飽」

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飽覽山海美景 登日本運動雜誌

在地創意團隊進駐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展現新風貌

相關新聞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夜間限定!小礁溪「火金姑的故鄉」迎接螢光盛宴 奇幻美景登場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清明之後,最美的螢光季又來囉!每逢四、五月春夏之夜,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賞螢熱潮,礁溪鄉公所致力推動生態旅遊,營造「小礁溪螢區廊帶」,成為絕佳賞螢首選之一。 每年安排的螢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