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北韓再射巡弋飛彈測試「超大型彈頭」威力 宣稱與地區局勢無關

伊朗外長拒認以色列發動攻擊!譏笑遭擊落無人機像兒童玩具

夭壽好吃!小琉球「大福羊肉海鲜店」不起眼但爆美味,招牌羊排酥和炸魚排必點

udn走跳美食/Vicky

大福羊肉海鲜店真的令人回味無窮!寫著寫著,又想吃了啦!唉呦!本來也是不知道這家店,也沒在口袋名單裡面,能吃到這美食都要感謝古拉克民宿的闆娘,是她分享了這美味好料理,我們這天吃到的每一道菜都好好吃,不過如果肚子空間有限,那麼招牌羊排酥和炸魚排一定要點。想來大福羊肉海鲜店,記得一定要使用導航,因為店面不怎麼顯眼,扛棒好像也不怎麼清楚,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喔!

大福羊肉海鲜店:菜單

菜單有兩面,其中包含了羊肉和海鮮料理,真的不需要懷疑!人家店名寫得很清楚-大福羊肉海鲜店,不是只有賣羊肉而已,還有海鮮喔!多一點人可以享用的料理就更多,說不定還可以有辦桌的概念,所以要到小琉球,記得呼朋引伴喔!

大福羊肉海鲜店:菜單-羊肉湯頭真好-80元

先上桌的是羊肉湯,湯匙一撈,習慣會撈到米粉,撈了兩下都沒看見米粉才想起我點得是羊肉湯。片片羊肉大小一致,加上薑絲更顯美味。大福羊肉海鲜店沒有濃郁的當歸味道,可是湯頭喝起來相當清爽,感覺這也是店家的獨門配方。孩子本來說喝不下,結果一喝驚為天人,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這樣一大碗80元真的很可以,記得點起來!

大福羊肉海鲜店:菜單-蔥爆羊肉好下飯-180元

只要到羊肉店Vicky一定都會點蔥爆羊肉。吃習慣岡山蔥爆羊肉的料理手法,會覺得大福羊肉海鲜店的料理方式很不一樣,沒有豆瓣醬的味道,有的是青蔥的香氣,好吃又下飯。

大福羊肉海鲜店:菜單-蛋炒飯也好吃-60元

點菜的時候問孩子想要吃飯還是吃麵,得到的回答就是蛋炒飯。不過蛋炒飯要好吃,也是要技術的,大福羊肉海鲜店的蛋炒飯超好吃的,大福羊肉海鲜店沒有一道菜是地雷,我們吃的很滿足!

大福羊肉海鲜店:菜單-招牌羊排酥必點-200元

這招牌羊排酥就真的要鄭重推薦給大家了,真的好好吃。雖然最近也吃了好幾回羊肉料理,可是這些店家都沒有這道菜,真的好想念大福羊肉海鲜店酥酥脆脆,又帶點椒鹽香氣的羊排酥,天啊!這味道簡直太美好。

大福羊肉海鲜店:菜單-炸魚排意外的好吃-220元

這道菜也是店家推薦的!我們在菜單上看到了好幾道打星星的菜色,既然點了招牌羊排酥,那麼就再來點在它下方的炸魚排。

說真的,這炸魚排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鹹酥雞,可是完全不油膩,不僅表皮好吃,包裹的魚肉也相當美味,值得推薦!

大福羊肉海鲜店:菜單-冰淇淋生魚片好特別

大福羊肉雖是羊肉店,不過它是合併海鮮的羊肉海鮮店,說真的很妙。我不過,這天我們點得幾乎都是羊肉料理,雖然也在菜單上看到冰淇淋生魚片這道菜,不過並沒有貿然就點下去。在點菜的時候還特地詢問店家,店家說明這是在東港處理後急速冷凍的生魚片,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問我們要不要嘗試看看。

由於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料理,所以點了一份嘗嘗。據說這小黑鮪魚是季節限定的料理,也不是每個時候都吃的到。

全家最愛吃生魚片的是老爺,一盤12片裝的冰淇淋生魚片就交給他了。老爺說口感很像雪綿冰,也挺像雪糕的,口感很是特別。在這裡分享給也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大福羊肉海鲜店:菜單-炒青菜

吃到最後,上桌的是炒龍鬚菜,可能前面的菜色都太好吃了,所以這道顯得暗淡無光。不管怎麼說,大福羊肉海鲜店就是美味,來到小琉球記得吃起來!

大福羊肉海鲜店

電話:08-861-4626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仁愛路104-8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7:30-19:30,週四公休

文章來源:Vicky媽媽的遊樂 FB:Vicky媽媽的遊樂園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淇淋 小琉球 屏東旅遊 屏東美食 海鮮 炒飯 生魚片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