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紅麴危機!百年「小林製藥」2商品台人超熟悉 「它」更成旅客掃貨清單

肇因成謎?寶林茶室粿條檢體全採陰 王必勝揭疑點:仍高度懷疑粿條

燒肉Smile進駐高雄台鋁 開幕送和牛、帝王蟹腳

「燒肉Smile」的特選A5和牛套餐,最受網友青睞。記者王昭月/攝影
「燒肉Smile」的特選A5和牛套餐,最受網友青睞。記者王昭月/攝影

看好單人燒肉商機,築間餐飲集團將CP值超高的燒肉文化引入台灣創建「燒肉Smile」品牌,全台已開設17家分店,高雄第3家2月進駐MLD台鋁生活商場,即起到2月12日消費就可參加刮刮樂活動,有機會刮到帝王蟹腳、野生龍蝦、牛舌、和牛等高質量食材。

「燒肉Smile」高雄台鋁店有87個位子,採半開放式包廂,個人烤爐座位設計,一個人也能輕鬆開烤,消費者可以爽吃到凌晨4點。

築間餐飲集團表示,「燒肉Smile」的特選A5和牛套餐,最受網友青睞,另極上A5和牛套餐選用日本黑毛和牛,油花多,油脂含量較高,香味十足,口感細緻,頂級的大理石紋路,CP值超高。

「Smile盛合套餐」有牛、雞、豬、海鮮等7款食材,像「雞松坂」用的是修清雞頸肉,產量稀少,吃起來脆脆Q彈,是最受推薦單品,喜歡海海陸大餐的饕客千萬別錯過。套餐單價650元至780元不等,另加1成服務費。

築間餐飲集團表示,所有套餐都含越光米飯、韓式泡菜及獨家海老味噌湯,野菜沙拉、飲料自助無限吃,單人消費滿500元即可將越光米飯升級為「蔥花玉子拌飯」(溫泉蛋)或「蔥油拌飯」。

開幕期間打卡分享或在IG、FB、GOOGLE擇一評論五星,加價79元可吃到巨無霸草蝦,加50元有厚切板腱牛排、梅花豚排、軟絲、鱸魚菲力四選一,銅板價就能吃到高質量食材。

所有套餐都含越光米飯、韓式泡菜及獨家海老味噌湯,野菜沙拉、飲料自助無限吃。記者王昭月/攝影
所有套餐都含越光米飯、韓式泡菜及獨家海老味噌湯,野菜沙拉、飲料自助無限吃。記者王昭月/攝影
開幕期間消費就可參加刮刮樂活動,有機會刮到帝王蟹腳、野生龍蝦、牛舌、和牛等高質量食材。記者王昭月/攝影
開幕期間消費就可參加刮刮樂活動,有機會刮到帝王蟹腳、野生龍蝦、牛舌、和牛等高質量食材。記者王昭月/攝影
築間餐飲集團旗下燒肉Smile,2月進駐高雄台鋁商場。記者王昭月/攝影
築間餐飲集團旗下燒肉Smile,2月進駐高雄台鋁商場。記者王昭月/攝影

延伸閱讀

8字投資詐騙老哏洗腦高雄婦 幸遇銀行襄理勸阻保45萬

兩岸連線慶佳節 高雄鳳山跟北京西城區互道元宵節快樂

玩家有福了!2000萬打造高雄首座專業滑板場完工啟用

秀身份證!馬辣「烏魚子、和牛吃到飽」 還有買11送1

相關新聞

平替式賞花!限時1個月的「花旗木秘境」爆炸滿開 加映鮮少人知的超震撼待爆景點

以為是日本!別名「泰國櫻花」的花旗木在全台各地盛開,叢密粉花美景令人眼前為之一亮。位於高雄的「天台山維多利亞公園」自開放以來逐漸成為賞花新景點,每年僅開放一個月的夢幻秘境當然要把握時間朝聖一波。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至 離島場將演出主題無人機秀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前公布「航海王」主題場次訊息,安排4/18及4/25兩場試放場,將演出專場10分鐘煙火,5/2開幕起將以700台無人機在觀音亭主場演出精彩的「航海王

高雄二日遊!高雄演唱會嗨不夠?甲咪帶你暢玩高雄輕軌周邊

最近高雄越來越多演唱會、表演,不少北部人也開啟了南下的追星之旅。難的一趟下南部,有些人會想多玩幾天,或是多跑幾個點不浪費這趟高鐵票。不過這種時候最尷尬的是什麼?就是沒有交通工具!但是沒關係,因為高雄的輕軌已經成圓啦,一些比較知名的景點都可以搭輕軌抵達。今天甲咪就要帶大家用輕軌來趟高雄二日遊!

高雄巧克力首選品牌!香醇手工巧克力佐冠軍咖啡 共譜浪漫旋律

來高雄旅遊不知道挑選什麼伴手禮,或是不知道去哪裡休憩嗎?【E'Z Chocolat】會是最佳的景點選擇,店內不僅提供各式生巧克力、藏心巧克力以及甜點禮盒外,頂級生巧克力與冠軍烘豆師的完美組合,喜愛巧克力與咖啡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一吃愛上!高雄美食推薦「燒肉無双」 一人食、兩人同行、多人共享的超優質燒肉餐廳

udn走跳美食/吃貨閔爸 燒肉無双這間可是我朝思暮想的烤肉店。光是那餐廳的外觀設計以及朋友的介紹,很早就想來朝聖一番⋯ 在高雄這區域,以燒烤店來說,無論是吃到飽或是單點的烤肉店真的是選擇超

屋頂上有巨貓!看海美術館「2024最新展覽」主題公開 4月開展拍爆軟萌「阿貓和阿狗」 貓奴狗奴都暴動了

貓奴們期待值拉滿了!位於屏東車城的「看海美術館」2024最新展覽將於4月20日軟萌登場,根據粉專的新訊貼文,本次展覽主題為「極度日常」,配圖中的可愛阿貓和阿狗裝置都吸引網友尖叫「新的主題太讚啦」、「可愛到爆表」、「來去看海美術館看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