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助理胞弟遭開單叫分局長來解釋?新北女議員批:子虛烏有

高雄文青市集「7顆印度脆球」售價曝光 網嚇翻直呼:超級暴利

印度脆球(Pani Puri)。 示意圖/ingimage
印度脆球(Pani Puri)。 示意圖/ingimage

隨著物價持續上漲,大部分人都很有感,以前百元可以吃飽一餐,但現在似乎有些困難。然而,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分享某文青市集販售的「印度脆球(Pani Puri)」,七顆要價150元,並詢問大家「買的下去嗎?」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昨(29)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一份小吃150你買的下去嗎?」為題發文,原PO提到高雄某個文青市集有賣「印度脆球」,七顆售價150元,每顆的大小約是一口可以吃進去的,裡面有放些許馬鈴薯和高麗菜。對此,原PO好奇詢問,「你買的下去嗎?」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價錢在印度可以買100個」、「超盤,這價位在印度吃到撐」、「超級暴利」、「跟造型棉花糖一樣,拍完照就扔了」、「在印度買可能台幣20元」、「比章魚燒貴欸…你各位可以?」、「用一半的錢買個雞排都比較值得」、「這在印度不是超便宜嗎?」、「太貴了吧」。

也有網友提到,「看盒子跟攤位裝飾應該是走文創設計路線,這種會比較貴很正常」、「夜市一堆這種價錢的啊,觀光時才會買」、「一顆20多元,其實還好吧」、「好吃的話還行」、「要便宜卻去文青市集買,本身就很矛盾」、「這種文青市集本來就比一般市集貴,其實現場其他攤位也不便宜,就看逛的人要不要買單而已」。

還有網友大方分享,「這味道超詭異,我是不會再吃了」、「在印度就沒吃了,在台灣會想吃這個奇怪的東西才有鬼」、「吃過,覺得好硬,嘴巴裡面會破皮」、「這種印度脆球之前在印度人開的餐廳吃過一次,老實說不太合口味,就是吃新奇而已」、「正統的絕對不好吃,聽說非常臭」。

延伸閱讀

紫南宮前私人土地寫「廟前免費停車場」 他入場後見1幕氣炸了

不是Superdry!他見路人都穿「1品牌」超納悶 網曝關鍵:能不紅嗎

西濱撞見「黃色小鴨」怪車開上路 內行人曝:一輛要30萬!

景點看板翻譯瘋狂「Aaaa」!小編過年加班解釋了 眾人全笑翻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