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股摜破兩萬大關重挫547點收19,901點 台積電跌18元收788元

賽車手都愛的大鵬灣卡丁車回來了!試營運9折特惠 享受飆速樂趣 

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全台最大,長達1012公尺賽道、義大利進口車身結構加上日本製引擎的卡丁車…「大鵬灣卡丁車回來了!」這個消息在車友間引起熱烈討論。1/17開始試營運,就吸引許多愛好者前來練車試場地。

曾是賽車手夢幻級朝聖地的大鵬灣賽車場,曾取得FIA G2認證可舉辦比賽,不僅是全台首座房車賽車場,也有全台最大場卡丁車賽車場。因為廠商BOT案合約終止,2019年停止營運。讓許多喜歡飆速的民眾惋惜不已,去年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重新招標,得標廠商斥資千萬重新整備,卡丁車場地終於趕在春節前啟用,連假出遊又多了一個闔家歡樂的好去處。

▲全國最大的卡丁車場就在大鵬灣,1/17日起試營運,吸引許多人前來體驗;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全國最大的卡丁車場就在大鵬灣,1/17日起試營運,吸引許多人前來體驗;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半年來積極活化「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表示,賽道環境重整後,安全無虞,適逢春節連假,正好來趟「海陸雙拼」小旅行。近年大鵬灣設立大鵬灣單車站推廣單車旅遊、海上教堂提供餐點服務,美景吸引許多網紅來拍照打卡;春節前卡丁車場服務啟用後,地域寬廣的大鵬灣在秀麗風光之外又多了些刺激感。目前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帆船基地、青洲灣沙灘、鵬村濕地公園、潮口平台都免門票、免費停車,想要海陸美景都體驗,又不想人擠人,不妨到大鵬灣走走看看。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表示,「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周邊活動豐富,很適合在春節期間來個「海陸雙拼」小旅行;圖/廖苡安攝。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表示,「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周邊活動豐富,很適合在春節期間來個「海陸雙拼」小旅行;圖/廖苡安攝。

專業團隊多元經營賽車體驗值得期待

這次得標廠商~尚騰汽車集團實力不凡。作為保時捷的代理商之一,尚騰汽車集團對於大鵬灣賽車場關注已久,尚騰汽車集團董事長高易誼就是個賽車手!尚騰汽車集團執行長吳睿弘曾在受訪時指出,目前雖然還不能舉辦正式的比賽,但可以在場域舉辦賽車相關活動。未來大鵬灣賽車場運用相當多元,除了品牌活動與試駕活動,還有親子參與、試駕體驗等,讓賽道場域的運用更平易近人。

▲大鵬灣有全國最大的卡丁車場,佔地廣,車道寬,還可以依據需求調整路線,未來可辦理各項賽事;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大鵬灣有全國最大的卡丁車場,佔地廣,車道寬,還可以依據需求調整路線,未來可辦理各項賽事;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門檻較低的卡丁車,可以讓車友們稍微「解饞」,對親子來說,也有不小的吸引力。與其讓小朋友對著電視遊樂器或手機玩馬力歐賽車或卡丁車遊戲,不如讓他走到戶外,親身體驗卡丁車飆速快感,懂得「只賽車,不飆車」,說不定會培養出一個專業車手。不少專業賽車手都是從卡丁車玩起,最後走進賽車殿堂!

目前大鵬灣卡丁車共有35輛,引進原裝進口的義大利品牌Birel ART Rental N-35,底盤較低,搭配日本引擎。開起來車穩,提速快,駕馭感十足。駕駛一場為8分鐘,身高超過150公分,可以選基本單人座或競速單人座,身高10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可由家長陪同,選親子雙人座。遊客上場前都會有相關說明示範,試營運期間可享9折,現場打卡贈送價值100元的全罩式頭套。營業時間為09:00~19:00,過年期間正常服務。

▲大鵬灣卡丁車賽場寬闊,車道可容多輛車並馳,安全係數也相對高;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大鵬灣卡丁車賽場寬闊,車道可容多輛車並馳,安全係數也相對高;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卡丁車飆速體驗玩家現身說法

在墾丁經營卡丁車7年多的林子竣,自己就是賽車迷,也跑過許多賽道。他表示大鵬灣的賽道體驗讓人念念不忘!期待了3年多,現在卡丁車恢復營運,賽車道也正在整備中,未來也還會有卡丁車比賽等相關活動,相信賽車運動可活絡大鵬灣周邊發展,想要玩賽車、感受速度、試駕體驗,當個一日賽車手,就會想到大鵬灣。

綽號「鐵哥」,在屏東東港經營民宿「鐵馬騎跡」的單車達人羅博原在試營運第一天也來朝聖。他分享自己首試場地體驗的心得,強調大鵬灣卡丁車場地非常大,可享受直線加速,除了有大U型彎,還有許多髮夾彎,挑戰多,可以考驗車手技術玩飄移,玩起來真的很刺激,很過癮,玩到根本就不想進場結束!此外,從駕駛手感來看:「車子穩安全性佳,馬力又足,駕馭起來超爽!」

▲「鐵哥」羅博原親自體驗大鵬灣卡丁車賽道,大讚駕馭感與刺激度都很高!圖/羅博原提供。
▲「鐵哥」羅博原親自體驗大鵬灣卡丁車賽道,大讚駕馭感與刺激度都很高!圖/羅博原提供。

採訪/廖苡安

欣傳媒

單車 春節 義大利

延伸閱讀

桃源櫻花、六龜梅花盛開 茂管處鼓勵走春送紅包

影/全台最大大鵬灣卡丁車場 睽違3年重啟營運重磅回歸

把霧峰納入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台中市觀旅局、參山都不主動

美國Porsche亞特蘭大體驗中心增添全新賽道 由F1賽道設計師設計!

相關新聞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蔥多.香菜多又爽辣辣!超CP值高雄三民「萬師父牛排館」 內用自助吧無限、加鐵板麵不加錢

udn走跳美食/貪吃鬼熊熊 高雄科工館美食分享,高雄朋友們喜歡吃街邊牛排?就是愛冒著熱氣的鐵板牛排,那就是貪吃鬼熊熊小時候的回憶,如果您也愛平價牛排,那請將這間收納入您高雄美食地圖名單中,國立科

現包現炸「超巨型芝麻球」!岡山人推薦的40多年古早味小吃「燒馬蛋」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身為道道地地的高雄岡山人,家附近從小吃到大小吃都已經習以為常,最近這一兩年岡山變得好熱鬧,瞬間發現這些古早味小吃也越來越多人來推薦,這

美濃森林系咖啡館!綠意盎然小清新風 一週僅營業3日的不限時咖啡館

udn走跳美食/美食探險家Miss V 也香咖飛!高雄美濃森林療癒系咖啡館! 綠意盎然小清新風格~整體空間療癒好舒服,提供多款書籍雜誌~很舒服自在的不限時咖啡館。 也香咖啡~之前看到網友

屏東版小巴黎!在優雅浪漫玻璃屋喝下午茶 百年品牌法國瑪黑茶專賣店

udn走跳美食/美食探險家Miss V 屏東寶德旺法國茶莊~百年品牌法國瑪黑茶專賣店 優雅浪漫玻璃屋~搭配現沖瑪黑茶,與朋友聊天的夢幻聚餐好去處! 寶德旺法國茶莊位於屏東中正路上,周邊交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