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彰化以北9縣市大雨特報 5縣市大雷雨狂轟慎防災情

精選7家屏東絕美海景度假咖啡廳,體驗南洋島國渡假風情!

圖片來源/ IG@asdfghj1252、@chenghsu_0525、@gominkin
圖片來源/ IG@asdfghj1252、@chenghsu_0525、@gominkin

有著絕美海景的屏東,即使是到了入秋的季節,太陽也依舊熱情。也因為屏東有著這樣濃濃的熱帶風情,這裡開了不少家極具特色的渡假風咖啡廳。無論是搭建在樹上的樹屋咖啡廳、坐擁絕美景色的海景咖啡廳,還是小巧簡約的美式餐車咖啡,在屏東絕對能夠找到一間能讓你好好放鬆的渡假風咖啡廳。

屏東渡假咖啡廳推薦:有點。鹹咖啡

有點鹹咖啡 圖片來源/ IG@asdfghj1252
有點鹹咖啡 圖片來源/ IG@asdfghj1252

位在屏東滿洲的有點鹹咖啡,坐擁絕佳海景的位置再加上美味的點心,成為了近期熱門的打卡點。有點鹹咖啡外觀是座簡約的白色建築,除了二樓的戶外座位區能夠一覽眼前海景外,一樓室內區也有設置觀景窗座位,讓你無論坐在室內室外都能享受無敵海景。店內除了有各式消暑飲品外,還有烤布蕾、乳酪蛋糕等甜點,可以好好的在這度過悠閒時光。

有點。鹹咖啡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170號

營業時間:10:00-17:00,無固定店休日

電話:0910-982-383

屏東渡假咖啡廳推薦:風帆咖啡

風帆咖啡 圖片來源/ IG@vianliu0502
風帆咖啡 圖片來源/ IG@vianliu0502

東港的大鵬灣是不少水上活動愛好者的私房景點,而在帆船基地裡有一家純白風格的浪漫玻璃屋「風帆咖啡」,全白的室內座位區環境寬敞舒適,搭配上植栽造景,讓人看了心曠神怡。而戶外座位又是另一番風情,被椰子樹包圍的風帆咖啡,充滿了熱帶風情,點杯咖啡坐在戶外,吹吹海風外,還能近距離欣賞海面上一艘艘航行中的帆船。

風帆咖啡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環灣道路五段50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19:00;假日11:00–19:00;周四公休

電話:0939-306-892

屏東渡假咖啡廳推薦:開門見山樹屋咖啡

開門見山樹屋咖啡 圖片來源/ IG@gominkin
開門見山樹屋咖啡 圖片來源/ IG@gominkin

隱身在山林裡的開門見山樹屋咖啡,是間原始風格的秘境咖啡廳。來到這的客人不為別的,就是為了體驗在樹屋裡的生活。以木材搭建在苦楝樹上的開門見山,是間貨真價實的樹屋咖啡廳,總共三層的樹屋設計,可以讓你穿梭在其中盡情地探索。咖啡廳裡除了有常見的咖啡與甜點外,還有可以預約的私房套餐。不過因為是露天開放式,沒有室內座位區,建議大家午後陽光小一點的時候再前往喔!

開門見山樹屋咖啡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庄內路39-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周一周二公休

電話:0932-841-294

屏東渡假咖啡廳推薦:日日海霧

日日海霧 圖片來源/ IG@chenghsu_0525
日日海霧 圖片來源/ IG@chenghsu_0525

與有點鹹咖啡一樣位於屏東滿洲的日日海霧,雖然同為海景咖啡廳,卻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日日海霧是台位在日日旅海民宿前方大草原的露營餐車,主要販賣消暑的氣泡飲與冰淇淋。草原上除了有座位區外,還有一叢叢好拍的稻草堆,無論是露營餐車本身、稻草堆還是後方純白風格的民宿,絕對能讓你在這好好地拍出一張張度假美照。

日日海霧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

營業時間:每日10:00–17:30

電話:0934-176-791

屏東渡假咖啡廳推薦:海上教堂咖啡館

海上教堂咖啡館 圖片來源/ IG@double__girl
海上教堂咖啡館 圖片來源/ IG@double__girl

2022新開幕的渡假風咖啡廳「海上教堂」可以說是離海水最近的海景咖啡廳,因為它就位在屏東大鵬灣海平面上。這座鵝黃色的建築在成為咖啡廳前早就已經是網美們的打卡景點了,如今將內部裝潢整修後,更有著歐洲建築般的氣派。這座海上教堂以西班牙風格打造,內部寬敞舒適,最熱門的靠窗位置更能夠直接與海面合影。

海上教堂咖啡館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環灣道路二段9號

營業時間:13:00–20:30;周二公休

電話:0966-883-827

屏東渡假咖啡廳推薦:月牙桐海景咖啡廳

月牙桐海景咖啡廳 圖片來源/ IG@hsingfang20
月牙桐海景咖啡廳 圖片來源/ IG@hsingfang20

位在屏東恆春的月牙桐海景咖啡廳,門面低調不起眼,走進裡頭卻是另一番美景,更有著面海的天空門,與玻璃球型吊椅,讓你拍出如夢似幻的渡假美照。月牙桐海景咖啡廳除了有消暑飲品外,更有燉飯、義大利麵等正餐選擇,傍晚時分來這一邊欣賞晚霞一邊享受美食再適合不過了!

月牙桐海景咖啡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紅柴路2-9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09:30–19:00;週日10:00–19:00

電話:0985-406-888

屏東渡假咖啡廳推薦:茉莉灣海洋Cafe

茉莉灣海洋Cafe 圖片來源/ IG@iciciclll
茉莉灣海洋Cafe 圖片來源/ IG@iciciclll

枋山的屏鵝公路一帶因為面海,有著許多渡假風海景咖啡廳,茉莉灣海洋Cafe就是其中之一。純白色系加上落地窗的設計,來到茉莉灣,除了可以待在室內舒適吹冷氣賞海景,但更推薦來到戶外座位區喔!除了可以更接近大海外,這裡還有超好拍的透明吊椅與鞦韆等造景,以及峇里島風的發呆亭,可以讓你待在上頭吹吹海風發發呆。

茉莉灣海洋Cafe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61-2號

營業時間:每日09:00–20:00

電話:08-8761220

延伸閱讀>>【屏東住宿推薦】嚴選屏東熱門特色旅宿 溫泉旅館、台版小希臘都在這!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消暑 露營

延伸閱讀

打造變形金剛宣傳車 羅智強輔選重桃基、屏東:資源放刀口

屏東老翁被撞 救護車送醫途中又車禍 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屏東失智翁騎車150公里 台東警颱風夜凌晨協尋回家

海南興隆 咖啡館開進農村

相關新聞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