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天王星「歐膩」貓咪深夜奇蹟尋獲 網封躲貓貓冠軍

陽明交大牽動中興、嘉大命運?學界:6年內不會新設中醫系

內行人才知道!屏東萬丹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買爆大包裝餅乾、零食

udn走跳旅遊/Vicky</h2>

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誇張到爆,想說假日的鄉間小道怎麼會有那麼多車停在這間工廠附近,要不是朋友推薦,還真以為是哪間工廠假日要來加班,因為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就是工廠啊!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到底是在賣什麼膏藥,人家賣得是開心啦!各式各樣的零嘴在這裡通通找得到,想要大包的,直接帶走,想要小份量的,拿分裝袋自己裝,來這裡買100種零食也沒問題,文青哥一進到店內便說,這裡是小孩的天堂,這樣的形容好像也對。

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其他賣場少見的商品

走進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真心覺得第一排超悲催的,這一排因為是賣醬料的關係,所以乏人問津,大家都來買零食,是誰要買醬料啦!

不過這排也超多好康的,像是文青哥手上拿得金錢爆爆米花就很喜氣,頗有招財又進寶的意味。加上這一桶很大,很適合露營的時候分享,感覺也是野餐好朋友。

在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Vicky還看到了一些平時在零時店看不到的商品,像這個很像廟裡的擲筊就超可愛的。它並非裝飾品,是可以拿來吃得糕餅,拜拜超合適。

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進口零食

不論是傳統餅乾零食,或是進口糖果通通有,我都說這是德國熊熊軟糖,原來人家真正的名稱是德國哈瑞寶Q軟糖。

不只有德國軟糖,還有好邪惡的LOTTE巧克力派,Vicky知道這一系列產品有廣大的粉絲,賣得很不錯。

箱子都快堆到天花板了,這不是滯銷,是要滿足大大小小需費者的需求,大家看到最後面就知道這裡的東西應該很難賣不出去,如果真得賣不出去,就不會出現在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

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傳統零食

這彈珠汽水也太多口味的,我們家有買,文青哥挑了好久,應該是想要通通都來一罐。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賣東西賣得很人性化,不是每一次都要買六瓶,也可以單瓶買喔!

這是Vicky我那個年代的零食,一說就又不小心透漏年齡了。

接下來的這張照片,也是我小時候的零食,那時候才一塊錢吧!我和我同學很愛買,現在想想,那時候怎麼會吃像便便顏色一樣的零食呢!真是匪夷所思。

看到這包古早味的瓜子我愣住了,這會吃到嘴巴酸吧!也太太太大包了。

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大包裝餅乾

這飛機餅,可以一次分給10-20小孩都還有剩喔!

這個絕對是露營好幫手,每一帳都來個幾塊米香,大大小小通通被滿足。

沙琪瑪似乎也可以加入行列,單包裝的方式真的是太適合分享了。

吃完這一大包,絕對會有徜徉在海洋的感覺。

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就是甜的鹹的通通有,想要什麼零嘴這裡幾乎都有,就怕你不買,不擔心你買完。

大家看到剛才大包裝的照片了齁,想要大包裝就整包都帶走,想要小份量自己拿半斤或一斤的袋子裝,不過人家說得很清楚,薄利多銷,只能在這邊視吃,不要在這邊試吃,這樣不道德喔!

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多樣化糖果

宴會或是喜慶等會用到的糖果也都可以來這裡買,因為口味眾多,可以小份量多樣化的買,如此一來選擇性會多很多。

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裡竟然也有賣蜜餞,還有羅漢果等食品,想要多少也是自己秤,想吃零食就自己來的概念。

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大家都買到爆

逛了一圈終於到了櫃檯準備結帳,這些人⋯,沒看錯,都是等待結帳的人潮,而且沒有間斷,Vicky前前面的人買了2500多元的樣子,前一個客人買了1500多元。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很好買,尤其是有特殊需求時,來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就對了,品項多價格也可以,在這邊就把小孩的天堂—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分享給大家。忘記可不可以刷卡了,不過是可以打統編的喔!即便很多客人,結帳人員完全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而且還有條不紊的結帳,真的很棒。

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

電話:08-752-2603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三段26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9:00,六日11:00-18:00

停車:隆達食品飲料企業行附近找安全地方停車

文章來源:Vicky媽媽的遊樂園 FB:Vicky媽媽的遊樂園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屏東旅遊 德國 文青 軟糖 露營 餅乾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