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生遇花蓮強震遭落石重壓 搶救22天傷重不治

比大盤更慘?四檔跌停股中 兩檔高價IC設計股中鏢

85萬人受惠!勞保年金給付一口氣調升8個年份 調幅創新高

從早營業到半夜!澎湖在地人口袋名單 「夏天茶飲」價格親民真材實料

台灣的手搖飲料店,遍佈大街小巷,買杯手搖飲料就跟到便利商店消費一樣方便。即便飛到澎湖玩,一樣有好喝的手搖飲,尤其在酷熱的夏天,來上一杯,真的清涼解渴透心涼。


位在馬公市光復路上的【夏天茶飲】,是澎湖在地人買飲料的口袋名單之一,會擄獲消費者芳心的原因,是因為老闆非常注重飲料品質,店內用料都是使用健康、天然的食材,而且老闆強調飲料都是當日現做,絕對不會把幾天前的存貨拿來賣,當然,飲料好喝是最重要的賣點,同時他也是一家推廣無糖減糖的健康店家,杯杯真材實料的好口碑已傳遍澎湖島上每一處。

初次來訪不知道要點什麼飲料的你,不妨嘗試這幾款人氣商品吧!

奶茶

身為奶茶控的你,一定要喝過【夏天茶飲】的鮮奶茶!茶品加入牛奶依照黃金比例調製,再依照個人喜好加進糖及冰塊,茶香伴隨著濃厚乳香,讓人迫不及待大口暢飲,是一杯經典不敗、又不會踩雷的好滋味。

柳橙百香

將新鮮柳橙擠出原汁再加入百香果調味,酸酸甜甜的滋味,再混搭綠茶,水果酸甜香氣裡有著淡淡的茶香,先別說在盛夏時來上一杯柳橙百香,可以緩解酷夏悶熱的暑氣,還能喝到滿滿維生素C,簡直可以說是美顏聖品啊!

墾丁冰茶

內行人必喝的墾丁冰茶,以白桃烏龍作為基底茶,再添加椰果與小紫蘇等配料的手搖飲,是咀嚼控最愛點的飲品之一,經常讓人忍不住一杯接一杯,擔心奶類的熱量太高,又想邊喝邊咀嚼東西?那一定要來杯墾丁冰茶消暑解渴。

特別的是,夏天茶飲的營業時間從早上營業至深夜,在半夜吃宵夜想搭配手搖飲,不怕沒地方買,而且夏天茶飲的價格很親民,讓你用銅板價就能喝到好喝的手搖茶!來到澎湖旅遊,一定要來朝聖這間深夜飲料店,試試這家澎湖在地的好味道。

【夏天茶飲】

店家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96之1號

店家電話:06-926 6639

營業時間:8:00~00:3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BhW0nL


延伸閱讀>>宵夜口袋名單!澎湖人氣特色鹹酥雞店 香辣滋味像在吃麻辣鍋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奶茶 手搖 澎湖旅遊

延伸閱讀

肉汁鮮甜富含嚼勁! 澎湖林森路美食「抓包」老麵發酵厚皮小籠包

手搖飲店珍奶好喝又對味 網揭「加這一物」是關鍵:有才夠香

柯文哲率團參訪澎湖 慰勉官兵戍守國土辛勞

不只有花火節! 夜探石滬、潛水種珊瑚,夯玩菊島6大鮮體驗

相關新聞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