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解剖結果出爐 確定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肉汁鮮甜富含嚼勁! 澎湖林森路美食「抓包」老麵發酵厚皮小籠包

圖片來源:抓包馬公分店
圖片來源:抓包馬公分店

【抓包馬公店】位於馬公市林森路上,主打以老麵發酵製成的厚皮小籠包搭配湯品與飲料,嚴選高品質的食材與原料,保證真材實料,深受在地民眾喜愛,成為澎湖午餐、晚餐甚至是熱門的下午茶點心之一。

一到用餐時段店外就會排起長長人龍,都是為了一嚐那美味的小籠包,不想排隊的你也能透過兩大外送平台下訂餐點,讓你在家就能輕鬆吃到超人氣的小籠包。

圖片來源:抓包馬公分店
圖片來源:抓包馬公分店

小籠包

【抓包】的小籠包別於一般薄皮湯包口感,為傳統厚皮的小籠包,店家花費重金使用高級的機械設備來製作包子,兼顧小籠包外皮與內餡之間的黃金比例,使用與手工口感無差異的機器,除了維持包子的品質,也減少雙手直接接觸,確保食物不會變質或遭到汙染的風險。而為了讓麵皮更加鬆軟,使用老麵去發酵麵皮,讓包子外皮吃起來Q彈有勁,豬肉餡鹹香濃郁帶點肉汁,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料,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整份吃完份量十足,當點心當正餐都很合適。

圖片來源:抓包馬公分店
圖片來源:抓包馬公分店

決明子紅茶

店家提供的紅茶一點都不馬虎,加入了決明子讓紅茶更加健康,決明子不僅可抑制脂肪形成,還能增加代謝,喝飲料也可以喝得很健康。

圖片來源:抓包馬公分店
圖片來源:抓包馬公分店

拿鐵紅茶也是店內人氣飲品之一,香濃滑順的牛奶與濃厚的紅茶蹦出絕妙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圖片來源:抓包馬公分店
圖片來源:抓包馬公分店

飢腸轆轆時來【抓包】吃小籠包吧!鹹香濃郁的小籠包可以滿足你的胃,再來杯決明子紅茶補充元氣,給你活力充實的點心時光。


【抓包-馬公分店】

店家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朝陽里林森路13號1樓

店家電話:0977404894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來澎湖也要吃的滷肉飯!傳統古早味小攤車陣陣飄香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午茶 包子 澎湖

延伸閱讀

台南鐵路地下化林森路施工 開放機慢車道供小型車通行

可不可紅茶2飲品腸桿菌超標 複驗未過新北開罰3萬

他在澎湖路上見「神秘藍線」好奇用途 內行網友曝解答:新竹南寮也有

見證浪漫!「情定吉貝結婚派對」在澎湖許諾愛的宣言

相關新聞

平替式賞花!限時1個月的「花旗木秘境」爆炸滿開 加映鮮少人知的超震撼待爆景點

以為是日本!別名「泰國櫻花」的花旗木在全台各地盛開,叢密粉花美景令人眼前為之一亮。位於高雄的「天台山維多利亞公園」自開放以來逐漸成為賞花新景點,每年僅開放一個月的夢幻秘境當然要把握時間朝聖一波。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至 離島場將演出主題無人機秀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前公布「航海王」主題場次訊息,安排4/18及4/25兩場試放場,將演出專場10分鐘煙火,5/2開幕起將以700台無人機在觀音亭主場演出精彩的「航海王

高雄二日遊!高雄演唱會嗨不夠?甲咪帶你暢玩高雄輕軌周邊

最近高雄越來越多演唱會、表演,不少北部人也開啟了南下的追星之旅。難的一趟下南部,有些人會想多玩幾天,或是多跑幾個點不浪費這趟高鐵票。不過這種時候最尷尬的是什麼?就是沒有交通工具!但是沒關係,因為高雄的輕軌已經成圓啦,一些比較知名的景點都可以搭輕軌抵達。今天甲咪就要帶大家用輕軌來趟高雄二日遊!

高雄巧克力首選品牌!香醇手工巧克力佐冠軍咖啡 共譜浪漫旋律

來高雄旅遊不知道挑選什麼伴手禮,或是不知道去哪裡休憩嗎?【E'Z Chocolat】會是最佳的景點選擇,店內不僅提供各式生巧克力、藏心巧克力以及甜點禮盒外,頂級生巧克力與冠軍烘豆師的完美組合,喜愛巧克力與咖啡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一吃愛上!高雄美食推薦「燒肉無双」 一人食、兩人同行、多人共享的超優質燒肉餐廳

udn走跳美食/吃貨閔爸 燒肉無双這間可是我朝思暮想的烤肉店。光是那餐廳的外觀設計以及朋友的介紹,很早就想來朝聖一番⋯ 在高雄這區域,以燒烤店來說,無論是吃到飽或是單點的烤肉店真的是選擇超

屋頂上有巨貓!看海美術館「2024最新展覽」主題公開 4月開展拍爆軟萌「阿貓和阿狗」 貓奴狗奴都暴動了

貓奴們期待值拉滿了!位於屏東車城的「看海美術館」2024最新展覽將於4月20日軟萌登場,根據粉專的新訊貼文,本次展覽主題為「極度日常」,配圖中的可愛阿貓和阿狗裝置都吸引網友尖叫「新的主題太讚啦」、「可愛到爆表」、「來去看海美術館看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