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要求返還被砍退休金 軍公教民團版二次年改方案藍白怎接招

整理包/113國中教育會考衝刺倒數 各科重點、考場規定一次看

LINE免費貼圖4款來了!這款接完任務「永久免費」 那隻水母笑藏網路流行語

澎湖在地私房「日式」咖啡廳 每日限定手作甜點有滿滿幸福感

環境、餐點、與服務態度都擁有極高評價的「光和咖啡位在馬公第三漁港附近,帶點文青與日系風格,內部裝潢以溫潤木頭搭配淺綠色調牆面,將清水模作為櫃檯的底座,營造出安定、溫馨的氛圍;店內提供的座位雖然不多,但座位間的距離都恰到好處,乾淨、靜幽的環境在鵝黃色的燈光及窗外透進的陽光下,在裡頭喝個咖啡搭配茶點,待上一整天也不成問題。

「光和咖啡」不僅提供多種自家烘焙手沖咖啡、手作甜品、茶飲、特調飲品等,也有販售天然純粹的義式冰淇淋,口味有柚香金萱、蜜香紅茶、洛神花、焙茶、紅玉巧克力、東方美人茶、伯爵茶、芝麻、草莓等9種口味任君挑選。

單品咖啡

選用「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咖啡豆所沖泡出的咖啡,在香氣上帶有淡淡花香及檸檬香,口感濃郁,喝起來偏酸卻意外的順口,酸中帶甜的豐富層次讓人有種在品茶的錯覺,即使不愛喝單品咖啡的朋友都為此著迷。

拿鐵

充滿炭香的濃縮咖啡,與濃厚醇香的鮮奶碰撞後產生的美妙滋味,彷彿擁有讓人忘卻煩惱的魔力,想要好好放鬆身心又擔心下午攝取太多咖啡因會睡不著的你,拿鐵可是不錯的選擇。

「光和咖啡」的甜點品項並不固定,每天來訪都有不同的驚喜,來訪這天,店內提供爽口綿密的檸檬凍藍莓生乳酪以及濃厚柔順又不失口感的小山園抹茶紅豆白玉巴斯克,餐點一上桌就讓人有著滿滿幸福感!


檸檬凍藍莓生乳酪

將檸檬凍及帶有鹹度的餅乾作為上層及基底,中間夾著酸中帶甜、如初戀般的藍莓生乳酪,吃起來綿密又帶點Q彈、酥脆的多層次口感,鹹甜交織清爽不膩口。

小山園抹茶紅豆白玉巴斯克

使用小山園抹茶粉製成的巴斯克,色澤翠綠散發淡雅茶香,與底層充滿濃郁豆香的高雄美濃有機紅豆達到完美平衡。入口即化的巴斯克,加入粒粒分明的紅豆以及Q彈的白玉,讓整體層次更為豐富,每一口都讓人感到幸福、療癒。

「光和咖啡」從早上便開始營業,想來杯風味獨特的咖啡醒醒腦,記得來這裡報到!這裡提供豐富的咖啡、飲品及每日限定的特色手作甜點,讓你每次來訪都能解鎖不一樣的驚喜,今天若想來場海島限定下午茶時光的朋友,快來充滿溫度的職人「光和咖啡」好好享受一下吧!

櫃台旁所陳列的咖啡器材、烘焙豆皆有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直接向老闆詢問購買資訊。
櫃台旁所陳列的咖啡器材、烘焙豆皆有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直接向老闆詢問購買資訊。

光和咖啡

店家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明路91號

店家電話:069260867

營業時間:9:00~18:00 公休日:週日、週一

內用低消:飲品一杯

粉絲專頁:https://bit.ly/3PHlijM


延伸閱讀>>澎湖大人味飲品特集!精選9間特色咖啡館、酒吧享受愜意旅程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 抹茶 拿鐵

延伸閱讀

風靡咖啡界!贏得國際大獎的賽豆「尤金諾伊狄絲」是何方神聖?

紅豆水真的可以利尿消腫嗎?紅豆、紅豆湯、紅豆水,哪個營養成份最高? 營養師詳解告訴你

他在澎湖路上見「神秘藍線」好奇用途 內行網友曝解答:新竹南寮也有

屏東咖啡節8月6日登場 3大全國賽事廣發英雄帖

相關新聞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蔥多.香菜多又爽辣辣!超CP值高雄三民「萬師父牛排館」 內用自助吧無限、加鐵板麵不加錢

udn走跳美食/貪吃鬼熊熊 高雄科工館美食分享,高雄朋友們喜歡吃街邊牛排?就是愛冒著熱氣的鐵板牛排,那就是貪吃鬼熊熊小時候的回憶,如果您也愛平價牛排,那請將這間收納入您高雄美食地圖名單中,國立科

現包現炸「超巨型芝麻球」!岡山人推薦的40多年古早味小吃「燒馬蛋」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身為道道地地的高雄岡山人,家附近從小吃到大小吃都已經習以為常,最近這一兩年岡山變得好熱鬧,瞬間發現這些古早味小吃也越來越多人來推薦,這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