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老婆遊澎湖翻白眼直呼「公廁髒又亂」 澎湖縣長親上線回應了

圖/擷取自賴峰偉臉書、媽咪速玲臉書
圖/擷取自賴峰偉臉書、媽咪速玲臉書

金曲歌王曹格老婆吳速玲日前到澎湖4天3夜旅遊時,讚美澎湖的天然美景堪稱天堂等級,唯一讓她忍不住翻白眼的是「公廁又髒又亂」。澎湖縣長賴峰偉經了解後回應,該地點應該是無人島澎澎灘,島上只有業者自行設置的簡易廁所,但仍期許業者持續提升廁所品質。

吳速玲日前發文提到,澎湖對我來說是天堂等級的美景,尤其是澎澎灘世界級的景觀,遠從澳洲來過冬的燕鷗,壯觀的景象非常震撼,但公共設施跟美感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每次到了一個景點,就會聽導遊說這個雕像政府花了300萬、這個花了600萬,然後廁所簡陋到白眼翻不完,全台灣各地應該都是這樣,基本的公共設施完全沒有美學可言,又髒又亂又簡陋又可怕。

圖/擷取自賴峰偉臉書
圖/擷取自賴峰偉臉書

對此澎湖縣長賴峰偉回應,澎澎灘是無人島,業者以發電機發電,用水則每日以小船運送,該島屬禁建區域,島上只有業者自行設置的簡易廁所,硬體條件先天上不若澎湖其他有人島嶼,但仍期許業者持續提升廁所品質,維護優質觀光口碑。

賴峰偉強調,澎湖作為觀光大縣,提供乾淨的如廁環境是發展旅遊的基本功,因此3年多前上任後,就不斷要求提升公廁品質,並列管全縣397座公廁,要求各主管單位落實「每小時清理、每日督導」原則,並於每月透過公廁巡檢評比,以「不髒、不濕、不臭」為目標。更表示,旅遊旺季到來,公廁需求增加,清潔人員除平日的打掃外,更加強馬桶座、水龍頭,廁所門把及沖水握把等消毒作業,提供清新的如廁環境。

圖/擷取自賴峰偉臉書
圖/擷取自賴峰偉臉書

吳速玲也在下方留言,「謝謝縣長的回覆及改善,澎湖的景色是世界級的美景,我也了解澎湖是台灣相當重要的觀光門面,相對的要面對的客流量是龐大的,做好基本的公共設施維護真的是要多用一點心力,公廁的問題幾乎是全台灣所有女性的惡夢,當然設備也許不夠完善(通風設計上),人本身的衛生道德也是,也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再次感謝即時的回覆及改善。」

圖/擷取自賴峰偉臉書
圖/擷取自賴峰偉臉書

延伸閱讀:

劍湖山「性轉滑水道」真相影片來了 正妹真的滑下來了

好想揍員工? 「鷹流拉麵」老闆推特爆氣:心累,想撤出台灣!

澎湖旅遊 美景 觀光

相關新聞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