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高屏來呷冰!「台灣仲夏旅遊節」上山消暑兌換在地冰品

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遊茂林,一起來吃冰。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遊茂林,一起來吃冰。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交通部觀光局今年7月至9月起即將舉辦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等系列活動,茂管處今以產業跨界結盟型態行銷,橫跨通路、旅遊、美食、餐飲及冰品等,並推出多項專屬聯名產品與活動,捲動南臺灣夏季觀光熱潮,帶動周邊產業發展,型塑台灣夏日節慶活動新品牌,邀您「消暑上山」享吃愛玉-清涼呷冰。

▲美濃魔法阿嬤招牌冰。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美濃魔法阿嬤招牌冰。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自7月1日起至9月15日止,民眾只要憑轄區指定付費景點票根向各售票單位兌換冰(飲)品劵,1人次1份(依票面為準),本處合作之付費據點包括有:涼山遊憩區、賽嘉樂園、台灣觀巴(霧台+茂林線)、台灣好行(508神山線-屏東客運轉運站售票口及185沿山可愛咖-屏東客運水門轉運站旅服中心);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含六龜觀光休閒協會之票根)、旗山糖鐵故事館及美濃客家文物館售票窗口,鼓勵遊客再次來訪,順遊清涼景點,也請遊客注意兌換冰(飲)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遊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兌換沁涼冰品。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遊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兌換沁涼冰品。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本次活動冰(飲)品兌換地點包括,霧台神山愛玉店、銘泉生態休閒農場、旗山糖廠、美濃魔法阿嬤冰店、新威森思咖啡及寶來36愛玉咖啡店,以上所提供之愛玉及冰品全是在地嚴選食材、精選特色商品;另外提醒民眾兌換冰(飲)品金額為新台幣50元為上限,小小體驗、大大幸福。

▲新威森思咖啡-愛玉。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新威森思咖啡-愛玉。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炎炎夏日「消暑上山」趣,茂林國家風景區在群山環繞下,具有高低起伏地形,搭配多樣性的地質景觀,每區各有其獨特魅力,在遊程旅途中與風相伴清涼又消暑,享受山林自然芬多精、感受身心靈的暢快舒適。

▲歷史悠久的旗山車站,高雅外觀成為旗山當地知名地標。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歷史悠久的旗山車站,高雅外觀成為旗山當地知名地標。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更多景點及遊程資訊歡迎至茂管處官網(www.maolin-nsa.gov.tw)查詢,或密切關注茂管處粉絲專頁臉書搜詢「Fun心遊茂林」。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品 消暑 觀光

延伸閱讀

北海道干貝吃到飽、冰品升級!新馬辣PLUS+插旗台中

台北新開「昭和浪漫冰淇淋店」復古老屋吃芒果霜淇淋 試營運成大稻埕爆紅打卡夯點

黑白旋風來襲!超萌馬來貘玻璃杯「全家」買指定冰飲加價購 3款黑系甜點挑戰味蕾

夏日懶萌代表「拉拉熊」降落全聯 6款實用生活小物換購價79元起

相關新聞

平替式賞花!限時1個月的「花旗木秘境」爆炸滿開 加映鮮少人知的超震撼待爆景點

以為是日本!別名「泰國櫻花」的花旗木在全台各地盛開,叢密粉花美景令人眼前為之一亮。位於高雄的「天台山維多利亞公園」自開放以來逐漸成為賞花新景點,每年僅開放一個月的夢幻秘境當然要把握時間朝聖一波。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至 離島場將演出主題無人機秀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前公布「航海王」主題場次訊息,安排4/18及4/25兩場試放場,將演出專場10分鐘煙火,5/2開幕起將以700台無人機在觀音亭主場演出精彩的「航海王

高雄二日遊!高雄演唱會嗨不夠?甲咪帶你暢玩高雄輕軌周邊

最近高雄越來越多演唱會、表演,不少北部人也開啟了南下的追星之旅。難的一趟下南部,有些人會想多玩幾天,或是多跑幾個點不浪費這趟高鐵票。不過這種時候最尷尬的是什麼?就是沒有交通工具!但是沒關係,因為高雄的輕軌已經成圓啦,一些比較知名的景點都可以搭輕軌抵達。今天甲咪就要帶大家用輕軌來趟高雄二日遊!

高雄巧克力首選品牌!香醇手工巧克力佐冠軍咖啡 共譜浪漫旋律

來高雄旅遊不知道挑選什麼伴手禮,或是不知道去哪裡休憩嗎?【E'Z Chocolat】會是最佳的景點選擇,店內不僅提供各式生巧克力、藏心巧克力以及甜點禮盒外,頂級生巧克力與冠軍烘豆師的完美組合,喜愛巧克力與咖啡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一吃愛上!高雄美食推薦「燒肉無双」 一人食、兩人同行、多人共享的超優質燒肉餐廳

udn走跳美食/吃貨閔爸 燒肉無双這間可是我朝思暮想的烤肉店。光是那餐廳的外觀設計以及朋友的介紹,很早就想來朝聖一番⋯ 在高雄這區域,以燒烤店來說,無論是吃到飽或是單點的烤肉店真的是選擇超

屋頂上有巨貓!看海美術館「2024最新展覽」主題公開 4月開展拍爆軟萌「阿貓和阿狗」 貓奴狗奴都暴動了

貓奴們期待值拉滿了!位於屏東車城的「看海美術館」2024最新展覽將於4月20日軟萌登場,根據粉專的新訊貼文,本次展覽主題為「極度日常」,配圖中的可愛阿貓和阿狗裝置都吸引網友尖叫「新的主題太讚啦」、「可愛到爆表」、「來去看海美術館看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