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錄取率僅1.6%!陽明交大中醫系下月個申面試 立3關卡嚴篩

大嫂平日幫全家洗衣煮飯 周末請小姑幫忙遭嗆:我又不是媳婦!

林襄轉戰味全當小龍女「人氣下滑?」眾人點出「1關鍵」:整個變了

絕美漸層式海洋、小峇里島!恆春墾丁「夢幻秘境海灘」必訪9景點,私房海邊景點一次打包

udn走跳旅遊/Kiwi

密遊墾丁沙灘秘境,墾丁無人沙灘、墾丁景點、墾丁海灘秘境玩水一次玩到翻,在地私房景點!

2022年初到恆春墾丁度假,意外發現墾丁有好幾處沙灘秘境,墾丁在地朋友也推薦幾處的私房秘境想要玩水,都很不錯啊!在國境之南渡假的同時,可以放鬆的看著這片海,車窗搖下還可以感受炙熱的陽光跟微熱的海風吹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好喜歡墾丁的真正原因吧!屏東免費景點、後壁湖景點推薦,玩墾丁就是沒行程的遊玩就對了啊!

墾丁必玩景點推薦:漸層式的海洋,墾丁萬里桐

萬里桐的沙灘很小,不過天然屏障的地形,在這裡看藍藍的海都好清澈啊!海底的魚群讓你會想要在這浮潛,淺灘慢慢變深,所以可以在旁邊泡泡水,很適合。這裡有帶客浮潛一人即可成行、體驗潛水一對一(萬里桐浮潛中心)~想怎樣的玩水,在這裡都是個不錯的體驗。

墾丁景點 萬里桐

可以直接導航到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萬里路14-3號

墾丁必玩景點推薦:後壁湖鄰近神秘景點

在屏東墾丁小巴里島附近又發現一處隱藏版的天然礁岩海域,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給各位。離開小巴里島後,我們往貓鼻頭方向前進,才開50公尺就發現有機車蹤影,所以停下車又繼續尋找秘境之旅啦!輾轉經過草木隧道,進入原始森林內,路偏原始,所以來訪小心,約莫走了15分鐘,抵達目的地。清澈見底的海底,看著熱帶魚游來游去,也看著小波浪一直侵襲著沙灘上的礁岩,畫面很美。

墾丁景點資訊 秘境珊瑚礁岩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後壁湖核三出水口方向前進(離小巴里島50公尺)

墾丁必玩景點推薦:小峇里島美麗沙灘

在後壁湖沿岸這一帶,不少的灘岩就在沙灘上,其實這些都是巨大的珊瑚礁岩,有些低矮如平台,還可以在裡面游泳,高如石柱的幾乎看不見人影~很特別啦!這裡也算是潮間帶,看的見不少不怕人的熱帶魚跟海底世界喔!

墾丁景點資訊 小巴里島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後壁湖往貓鼻頭方向,或是直接往核三廠出水口方向走到底也可抵達秘境)

墾丁必玩景點推薦:白沙灣 少年PI 最美麗的海灘

白沙灣在墾丁相當的受歡迎ㄧㄡ因為這裡的海灣綿長,沙灘中的貝殼也是含量最高,潔白的細沙讓你忘卻塵囂與煩惱啊!每年我們來墾丁都會想要來這走走,看看海!即使也是靜靜的,聽著海浪聲,日落時分夕陽的餘暉很迷人喲!這裡也有很多人從事水上活動~喜愛就來吧!

墾丁白沙灣

住址:位於貓鼻頭西北方的海岸線上

墾丁必玩景點推薦:南灣 淺灘玩水上活動

南灣在墾丁是最受歡迎的海灘,藍藍的海所以又稱藍灣,淺灘區很長,珊瑚礁不多,所以想要玩水,水上活動都可以玩個刺激點的活動,先前我跟朋友一日殺墾丁就這樣玩起水上摩托車三小時後,看看海,去後壁湖吃海鮮完後又殺回台中,真的挺悠閒的!如果你想要衝浪也可以在這裡找到衝浪店,南灣很熱鬧,夜晚還可以到墾丁南灣巴沙諾瓦小餐館用餐。我自己喜歡淡季的時候,沒啥人在這裡,就好好的欣賞這片心中的海洋,也不會受打擾!

墾丁景點推薦 南灣沙灘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

墾丁必玩景點推薦:墾丁觀海民宿 獨享無人海灘

墾丁沒有幾家獨立沙灘與海景的民宿,海灘是開放式的,不過倘若沒有入住墾丁觀海民宿就不曉得這裡與海灘緊緊相連。在沙灘散步也會看見狗狗的腳印,天阿!狗狗比我們都還要早到這裡,一覽無遺的絕世美景會讓你想玩、想放鬆,都寸步不離了。來墾丁三天兩夜之旅,墾丁小旅行入住了觀海之家民宿,放慢腳步是旅行度假的樂趣,也可以在這紀念這回憶滿滿的小旅行,簡單的民宿也算不錯的住宿空間,有機會來感受墾丁慢步調的氛圍也可以來入住呦!老闆與老闆娘可都是很親切的呢!

墾丁民宿推薦

墾丁民宿推薦 觀海之家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511號

電話:08 886 1237

墾丁必玩景點推薦:滿洲秘境無人沙灘

滿州鄉位於臺灣屏東縣南端東側,北及西北臨牡丹鄉~慵懶的滿州小鎮中,我想這應該是內行人才知道的滿州景點及落腳處吧!來到這兒無非是想好好的看看這一望無忌的海及享受討海人的一切吧!天氣真的很棒!尤其是早晨沒有多餘的吵雜聲擾人清夢就算拿著相机到處拍攝,居民也不以為意,還能跟你打上招呼呢!很親切的小鎮!這裡沒有很多人、風景也很好,淺灘也不錯,只是有礁岩地方水比較深,要多注意安全,無救生員。

墾丁景點推薦 滿州沙灘

住址:屏東縣滿州鄉

墾丁必玩景點推薦: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私人海灘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是有情旅行社文志拍攝的,早期到墾丁夏都沙灘酒店,覺得房間很小,不過這裡是海角7號主要的拍攝場景,不定期的沙灘音樂會,還有私人沙灘,讓很多人喜愛不已啊!

墾丁住宿推薦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電話:08 886 2345

墾丁必玩景點推薦:悠活渡假村 YOHO Beach Resort 私人海灘戲水玩沙

這次因為有情旅行社舉辦的獅子聯誼會2015-2016,當日到墾丁後入住悠活渡假村,這間飯店CP值超爆表,水陸設施還有露天游泳池,簡直太帥了,飯店擁有兒童戲水池、漂漂河還有SPA跟兒童專屬遊戲室,私人的海灘也可以在這看夕陽、玩沙、與夕陽浪漫的邂逅~夜晚再到悠活渡假村吃Buffet,一整天也玩不膩!隔天還可以到阿信巧克力農場跟梅花鹿玩耍,整個就是很適合親子住宿的景點,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安排啊!

墾丁親子住宿推薦 悠活渡假村 YOHO Beach Resort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電話:08 886 9999

文章來源:Kiwi樂活食旅 FB:Kiwi樂活食旅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屏東旅遊 民宿 水上活動 浮潛 秘境 酒店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