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節氣到! 命理師:3生肖防小人、7生肖財運爆發

猶如置身國外!屏東枋寮無敵海景餐廳「椰們餐旅」 三層樓高質感用餐空間,各有不同主題特色

udn走跳美食/jason

Google3000多筆評論,評分達4.7分 枋寮海景餐廳推薦,三層樓用餐空間,各有不同主題特色,不變的是面向無敵海景,頂樓的View更棒,搭配椰子樹猶如置身國外,全天提供簡餐、異國料理,還有酒吧可以小酌一杯喔!(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椰們餐旅-枋寮海景餐廳

決定有一晚要住在枋客文旅的時候,已經提早尋找附近有沒有比較好的餐廳,網路看到一間有3000多筆評論,評分達4.7分,看了網路照片感覺很美,所以就立馬訂位了,沒想到在枋寮也可以有一間這麼美的餐廳。

我們住枋客文旅可以直接步行過去大概6分鐘就會到了,沿路走走逛逛會經過枋寮的心型裝置藝術,後方就是枋寮漁港喔。

沿著堤防散步沒多久就會看到餐廳囉,這間餐廳很好認的是門口有顆很高的椰子樹,所以叫做椰們,餐廳的規模超乎我的想像,旁邊還有停車場。

這棟建築物總共有三層樓,沒想到三層樓都有設置用餐空間,一樓算是比較偏向美式帶有質感的酒吧,當然平常來這也可以用餐,不全然只可以點酒。

這裡的用餐空間是真的滿輕鬆的,而且平常日真的用餐品質就好很多,只要面海的都是改成大片落地窗,只要頭撇過去都可以看到海,而且室內的單品和沙發都滿新潮的。

聽說這裡的麵包很厲害。

菜單在這,餐點的選擇性真的很多。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滷肉飯,可以單點也可以套餐,套餐附贈:湯、生菜沙拉、飲料(可點75元)及甜點,酒類也滿多種的,畢竟它也有酒吧可以進行調酒。

媳婦味古早味瓜仔肉飯:180元(套餐)

哈哈哈~我怎麼會再這麼高級的餐廳點瓜仔肉,整個太鬧了,套餐的內容滿豐富的,附餐也都滿有台味,有兩樣青菜、湯品、茶凍和水果,份量上很足夠,瓜仔肉也非常的古仔味,很涮嘴,而且肉燥都是屬於瘦肉較多,如果是女生吃,也不會負擔太大。

奶油蛤蠣義大利麵:250元(單點)

蛤蠣已經貼心去殼,義大利份量滿多的,麵條整個吸附了滿滿的奶油白醬,口味比較是平常一般。

柯夢波丹:300元

太后超愛柯夢波丹,這裡調的酸甜味比較不明顯,畢竟酒精濃度比較高,可能甜味沒出來,酒精味就會比較明顯一點,在裝飾點綴上可能也可以再思考一下。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點完餐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告知我們樓上都可以參觀拍照喔,而且服務很周到的說:那餐點我晚一點再開始幫你們製作,你們先拍照,我們大概XX點XX分送餐,有沒有這麼貼心。於是我們前往二樓拍照,二樓的風格有讓我感覺當初去韓國釜山的咖啡廳,絨布的沙發和粉嫩的霓虹燈,非常符合網美的元素。

使用大量的透明落地窗玻璃,讓每個坐在二樓的朋友,都可以隨時隨地的看見海景。

三樓就是露天頂樓,這裡放了許多躺椅,營造出一種很chill的感覺。感覺可以加個白色陽傘、掛個燈泡,或是加點綠意,應該會很棒喔!

剛好椰子樹的高度和三樓差不多,這一個景色,有椰子樹也有海景,真的讓你感覺有像在國外的錯覺,在枋寮有這樣的環境已經心滿意足。

以上是在枋寮入住一晚,無意發現的一間優質餐廳,要不是晚上想去枋客文旅的頂樓喝一杯,不然很想要晚上來這裡的酒吧看看,只好留給下一次了,如果有來枋寮,記得有這麼一間海景餐廳喔,推薦給大家。

椰們餐旅-枋寮海景餐廳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7coconut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11:00-下午10:00 | 週六至週日 上午11:00-下午10:00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沿海路17-1號

電話:08-878-0123

文章來源:Jason's Life FB:Jason'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古早味 咖啡廳 屏東美食 義大利麵 裝置藝術 酒吧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