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平日神隊友!台電「最穩發電廠」昨3部機組故障 險引發全台大限電

18年前曾被雷擊!能高越嶺道地標「光被八表」遭震損 短期恐難修復

睡覺翻身聽到爆裂聲!男生殖器遭「2刀3斷」 醫示警:2姿勢風險高

鐵道花海合影超美! 屏東「下淡水溪鐵橋」滿開向日葵海 與新舊鐵路同時合影有技巧

udn走跳旅遊/jason

屏東百年舊橋下的向日葵海滿開啦,花開期限有限,趕快把握時間去賞花拍照,可以拍出新舊鐵橋及向日葵同時入框的畫面,向日葵海即使沒有很大片,利用角度取景也可拍出美照,陽光下的向日葵拍起來,非常亮眼啊!

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心想就在屏東老家不遠處,乾脆一波走起去拍拍美照,屏東舊鐵橋下會不定期有向日葵和波斯菊海,這次造訪只剩下向日葵喔,波斯菊已經沒囉。

車子開進屏東河濱公園,才知道河濱公園腹地之大,真的嚇屎人,超多人假日會帶小朋友和寵物來這草地大肆的奔跑放電,也有許多人索性搭起帳篷來野餐,好愜意!如果你是從河濱公園進來要去拍向日葵的話,切記朝著舊鐵橋的方向走吧,沒過一會兒就會看到啦。

老實說,這片向日葵比我想像的還要小片許多,所以來這裡的朋友,奉勸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喔,全都是使用拍照的角度來取勝

向日葵就種植在新舊鐵橋中間的草地,拍照的時候,不時會看到舊橋上有行人在散步,新橋上有呼嘯而過的火車,形成新舊交替的畫面

因為向日葵屬於放養階段,所以花開的時程滿短,賞花時間有限,如果最近有去屏東遊玩或附近的朋友,想要拍的趕快把握時間喔

淡水溪鐵橋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堤防路(可直接導航下淡水溪鐵橋)

文章來源:Jason's Life FB:Jason'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波斯菊 淡水 賞花 野餐

相關新聞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蔥多.香菜多又爽辣辣!超CP值高雄三民「萬師父牛排館」 內用自助吧無限、加鐵板麵不加錢

udn走跳美食/貪吃鬼熊熊 高雄科工館美食分享,高雄朋友們喜歡吃街邊牛排?就是愛冒著熱氣的鐵板牛排,那就是貪吃鬼熊熊小時候的回憶,如果您也愛平價牛排,那請將這間收納入您高雄美食地圖名單中,國立科

現包現炸「超巨型芝麻球」!岡山人推薦的40多年古早味小吃「燒馬蛋」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身為道道地地的高雄岡山人,家附近從小吃到大小吃都已經習以為常,最近這一兩年岡山變得好熱鬧,瞬間發現這些古早味小吃也越來越多人來推薦,這

美濃森林系咖啡館!綠意盎然小清新風 一週僅營業3日的不限時咖啡館

udn走跳美食/美食探險家Miss V 也香咖飛!高雄美濃森林療癒系咖啡館! 綠意盎然小清新風格~整體空間療癒好舒服,提供多款書籍雜誌~很舒服自在的不限時咖啡館。 也香咖啡~之前看到網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