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傷重宣告不治 校方將於告別式送畢業證書

誰打的?帶兒看診驚見藥單寫「媽媽是婊子」 部基晚間聲明致歉

鐵道花海合影超美! 屏東「下淡水溪鐵橋」滿開向日葵海 與新舊鐵路同時合影有技巧

udn走跳旅遊/jason

屏東百年舊橋下的向日葵海滿開啦,花開期限有限,趕快把握時間去賞花拍照,可以拍出新舊鐵橋及向日葵同時入框的畫面,向日葵海即使沒有很大片,利用角度取景也可拍出美照,陽光下的向日葵拍起來,非常亮眼啊!

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心想就在屏東老家不遠處,乾脆一波走起去拍拍美照,屏東舊鐵橋下會不定期有向日葵和波斯菊海,這次造訪只剩下向日葵喔,波斯菊已經沒囉。

車子開進屏東河濱公園,才知道河濱公園腹地之大,真的嚇屎人,超多人假日會帶小朋友和寵物來這草地大肆的奔跑放電,也有許多人索性搭起帳篷來野餐,好愜意!如果你是從河濱公園進來要去拍向日葵的話,切記朝著舊鐵橋的方向走吧,沒過一會兒就會看到啦。

老實說,這片向日葵比我想像的還要小片許多,所以來這裡的朋友,奉勸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喔,全都是使用拍照的角度來取勝

向日葵就種植在新舊鐵橋中間的草地,拍照的時候,不時會看到舊橋上有行人在散步,新橋上有呼嘯而過的火車,形成新舊交替的畫面

因為向日葵屬於放養階段,所以花開的時程滿短,賞花時間有限,如果最近有去屏東遊玩或附近的朋友,想要拍的趕快把握時間喔

淡水溪鐵橋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堤防路(可直接導航下淡水溪鐵橋)

文章來源:Jason's Life FB:Jason'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波斯菊 淡水 賞花 野餐

相關新聞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