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抗議陸啟用M503銜接航線 美反對片面改變現狀促雙方對話

輝達重挫10% 那指大跌319點、台積電ADR再跌逾3%連六黑

不預約吃不到! 高雄左營「真口味烤鴨」皮脆肉軟,酸菜炒鴨骨更是正點

udn走跳美食/美食好芃友

位在左營大路的高雄烤鴨老字號-左營真口味烤鴨,以肥美的片鴨以及超涮嘴的酸菜炒鴨骨打出名號,除了在地人每陣子就買一次,不少高雄人也是跨區前來朝聖!但就是烤鴨每日限量,務必提前預約,否則到現場只有「提前完售」招牌唷!

高雄烤鴨老字號:左營真口味烤鴨

第一次知道這間左營真口味烤鴨是我大學,還是聽大學朋友講。印象中他那時候就說要現場排隊,不預約12點前就完售,不過那時

沒住左營,對我來說左營超遠。

近幾年搬到左營這一帶,去年某天我爸說這間這麼有名,不然去買買看,那次才第一次吃到左營真口味烤鴨。

左營真口味烤鴨位在左營大路上,不確定是否搬過家,但我大學朋友來就已經是在這個點買了!而來到這不管平假日,只要用餐時間就是排隊,沒排隊大概就是烤鴨已經完售。

來左營真口味烤鴨都要先電話預約,不預約要嘛吃不到,要嘛等現場預約拿完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但後來去拿發現,所有人都有預約,到現場報電話之後還是要照順序拿。

不過,整體來說真口味烤鴨出餐動線還蠻順暢的,兩人片鴨、一人炒骨、一人包裝,叫號後再進去取餐就好。

左營真口味烤鴨菜單價目表

真口味烤鴨有分全隻和半隻,兩種都有片鴨和炒鴨骨,也都會附上餅皮和甜麵醬。

高雄烤鴨推薦:左營真口味烤鴨

左營真口味烤鴨的外帶包裝是這樣,酸菜炒骨明顯比別家烤鴨大份。

烤鴨一整隻(2022年價格為600元),一整隻包含片鴨一盤、餅皮12張、甜麵醬、蔥段以及炒鴨骨一大份。

烤鴨一吃:片皮烤鴨

講真的左營真口味烤鴨的片皮鴨口味和口感中規中矩,跟其他家高雄烤鴨比起來就是差不多。真的要吃講究一點的片皮鴨口感,三多路上的百仕炭火脆皮烤鴨,我覺得烤鴨鴨皮香氣更迷人。

烤鴨二吃:酸菜炒骨

要說左營真口味烤鴨的烤鴨有名,我覺得重點不是片皮鴨,而是這個!酸菜炒鴨骨~過去這一年多,我們家買過不少次各家高雄烤鴨,吃到這家是我爸、我妹、我妹老公一致讚嘆「炒鴨骨是全高雄烤鴨店最好吃的!!」

最主要原因應該是超滿的酸菜,左營真口味烤鴨的酸菜炒鴨骨,酸菜完全不計成本在放,酸菜的酸香讓炒鴨骨吃起來不那麼重鹹,敢吃辣推薦小辣,這辣酸菜的絕妙滋味不輸給果貿社區美紅燒餅,越吃越涮嘴!以高雄烤鴨店的炒鴨骨來說超級厲害!

後來跟幾個朋友分享左營真口味烤鴨,發現大家都是對酸菜炒鴨骨有記憶點,能把炒鴨骨做到比片鴨還讓人喜愛,甚至成為不少人特地來買的特色,應該也只有真口味烤鴨了!蠻推薦還沒吃過的各位可以試試啊~

左營真口味烤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之87號

電話:07 581 5986

營業時間:10:00-12:00,15:00-17:00(週一公休,遇國定假日順延一天)

文章來源:美食好芃友 FB:美食好芃友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烤鴨 高雄美食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