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CIA局長示警:習近平決心「掌控台灣」 美國須認真看待

2022母親節來份超少見的「水果千層酥」 高雄佐米特手作點心還有熟客甜點

udn走跳美食/美食好芃友

高雄甜點店推薦!位在高雄前金區捷運市議會站附近的佐米特手作點心 ,是一間超可愛的高雄甜點店。主要販售各種客製化的生日蛋糕、節慶蛋糕,尤其是超夢幻顏色的鏡面蛋糕!

2022母親節即將到來,佐米特也推出三款母親節蛋糕,其中兩款母親節蛋糕是店內超受歡迎,做工繁複的千層塔,兩種口味:鐵觀音柚香乳酪千層酥、玫瑰莓果千層酥、另一款為生乳酪:焙茶覆盆子生乳酪 ,蛋糕賣相華麗,但重點是味道高雅,口感也很有層次!加上價格不算貴,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很推薦買佐米特華麗又好吃的蛋糕慶祝啦!

高雄甜點推薦:佐米特手作點心

佐米特手作點心是在高雄市議會一帶,店面低調卻高人氣的高雄手作甜點店。搬家後的店面現以甜點、蛋糕外帶以及網路客製蛋糕訂單取貨為主。本來以為佐米特手作點心店面小小的,結果到現場發現用餐空間不小欸!不過,兩位親切的闆娘說,目前因為疫情因素,內用只開放實名預約訂位唷!

高雄母親節蛋糕推薦:佐米特手作點心

這次是受邀試吃佐米特手作點心最近開放預購的2022母親節蛋糕!陣仗超級華麗欸~~~這次的母親節蛋糕有兩款千層酥和一個生乳酪蛋糕。

鐵觀音柚香乳酪千層酥 $790

以鐵觀音奶油霜搭上柚香乳酪奶油霜,與當季清爽系水果的千層酥塔。

這天後來試吃到這款,我必須說,茶香口味的甜點在高雄非常少見!而鐵觀音奶油霜的茶味蠻明顯,和柚香乳酪餡以及水果超級搭,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味道組合~

玫瑰莓果千層酥 $790

這款是蠻多女孩一見就傾心的甜點!可可愛愛的粉紅色覆盆子奶油霜餡料,上頭還有一朵玫瑰花~

覆盆子卡士達奶油霜和香草奶油霜交錯,搭配玫瑰花醬,玫瑰醬的香氣很高雅,我媽說吃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像貴婦哈哈哈,畢竟真的也很少有母親節蛋糕做這口味。這款千層酥比起前一款,酸甜感比較明顯,喜歡莓果酸甜的大家,玫瑰莓果千層酥很可以!

當日千層切片

這個是佐米特手作點心不定期推出的當日千層切片,之所以說不定期推出是因為當天不一定會做千層酥啦!所以通常有出,都會馬上被熟客掃完~

我跟我媽當天吃到的母親節蛋糕就是小版的切片版,千層酥皮超酥脆,奶油霜餡料看起來多,但完全不膩口,一個人完食一份根本沒問題(拇指)

蛋糕邊角散壽司(當日特價)

這個則是更可遇不可求的熟客甜點!!就是蛋糕切邊的撒必死款~舉這款為例,邊角料千層酥的份量大概是小款千層酥的兩倍,上面水果放好放滿,這天後來我們離開時,就看到有早就預訂的熟客打包兩盒走。

焙茶覆盆子生乳酪 $790

雖然千層派非常好吃又稀少,但有人就是對千層派類沒那麼有興趣,所以~這次佐米特手作蛋糕也為母親節推出這款焙茶覆盆子生乳酪。

這款比起鐵觀音柚子乳酪千層酥,焙茶茶香更明顯,加上生乳酪綿軟,帶點冰淇淋口感,搭配覆盆子醬,跟玫瑰莓果千層的酸甜相比,我覺得這款是比較熟女的味道(笑)

母親節蛋糕也有提供提盒喔!透明提盒裝起來的千層酥,很有糖果屋的可愛童話感~

佐米特手作點心:高雄客製蛋糕、切片甜點

佐米特手作點心只要營業時間,冰櫃也都販售這種小蛋糕,但基本上這些也是前一天公告品項,讓熟客們預定,現場開放的份數不多,還是建議大家前一天先私訊line唷!

這天也看到客人來取佐米特手作點心客製蛋糕,沒錯~佐米特手作點心不但是少數高雄客製蛋糕工作室,也是目前還有在做鏡面蛋糕的工作室!這幾年想要訂鏡面蛋糕還真的不知道上哪訂~

(以下是佐米特FB的客製鏡面蛋糕圖片)

佐米特手作點心 評價

以幾間高雄手作蛋糕工作室來說,佐米特手作點心算是累積不錯口碑,價位平實,google評價也超高分的高雄甜點店。這次2022母親節蛋糕蠻讓人驚艷的,以用料好、做工繁複的千層酥來說價位也很可以,蠻推薦大家想找特別一點的母親節蛋糕,可以來訂佐米特手作點心的千層酥系列啦!

佐米特手作點心

電話:0966 507 264

營業時間:15:00~20:00 (週二三公休)

臉書粉絲團:佐米特手作點心FB

Line ID:@jbx9743a (一定要加@)

甜點、蛋糕皆需先私訊詢問並預約才會製作(小款的個人份甜點也是)

文章來源:美食好芃友 FB:美食好芃友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壽司 母親節 水果 甜點 蛋糕 高雄美食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