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節氣到! 命理師:3生肖防小人、7生肖財運爆發

情人節放閃拿禮物!台灣燈會高屏遊程 到衛武營浪漫賞燈享抽獎

喔熊組長和點點(茂管處吉祥物)日前快閃茂林國家風景區。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喔熊組長和點點(茂管處吉祥物)日前快閃茂林國家風景區。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中央燈區也將於2月15日正式點亮,在這閃耀的時節,迎接主燈前恰逢西洋情人節,交通部觀光局特邀民眾於2月14日試燈攜伴賞燈,過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恰巧在元宵節前夕,正值燈會舉辦期間,交通部觀光局特別規劃了情人節活動──消失的喔熊組長(組長去哪兒),由喔熊組長邀約原住民族委員會的部落小鷹到衛武營賞燈,民眾只要於2月14日當天到衛武營燈區,依照喔熊組長及部落小鷹示範的恩愛相片,拍出同樣的「恩愛放閃照」,就可參加現場抽獎,獲得精美小禮品。

▲喔熊和紫紫(茂管處吉祥物) 共同力推台灣燈會高屏遊程。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喔熊和紫紫(茂管處吉祥物) 共同力推台灣燈會高屏遊程。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為共同行銷推廣「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於官網建立專案網頁,推薦國家風景區景點串連賞燈的遊程,並提供目前旅遊業者已上架的燈會相關遊程,供民眾查詢。

茂管處柯建興處長表示,歡迎用國旅券暢遊高雄,本處除了提供燈會遊程相關資訊外,更與知名旅遊業者合作推出限量遊程,產品多元又精彩,包括情人節套票、一日至五日遊程、買一送一等方案,參加限量遊程的民眾能獲得「情人節愛心口罩」,還有機會獲得「主燈區觀禮臺券」,機會難得,務必把握!

▲喔熊和紫紫(茂管處吉祥物)輕騎新威森林公園。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喔熊和紫紫(茂管處吉祥物)輕騎新威森林公園。 圖: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想過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嗎﹖歡迎在浪漫輝煌的燈會中訂下愛的誓言!請至茂林國家風景區官網查詢,為自己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貼心小提醒:防疫期間,賞燈不忘防疫,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體驗安心、愜意的台灣燈會。

相關資訊:

茂林國家風景區官網 https://www.maolin-nsa.gov.tw/03008734.html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情人節 燈會 觀光

延伸閱讀

民代、民團合力籌辦 豐原元宵、情人節市集開鑼揭幕

林柏宏親授情人節送禮技巧 疑染疫事件證實虛驚一場

香港商家疫下求生 「訂製」情人節浪漫

高雄雙層巴士今起啟航至月底 暢遊台灣燈會及鳳山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