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只青埔3762戶...桃園下午共計「近萬戶停電」 台電解釋原因

中東局勢緊張!台股跌547點痛失兩萬點大關 金管會信心喊話

台灣治安太好!陸人見騎樓1幕驚呼「膽子好大」 網笑:台灣人只偷這3樣東西

台灣離島美翻! 不只金鐘主持人愛郵輪跳島 CNN也稱讚

澎湖擁有全國僅有的柱狀玄武岩,也是全世界少見的特殊地質 。 圖:shutterstock/來源
澎湖擁有全國僅有的柱狀玄武岩,也是全世界少見的特殊地質 。 圖:shutterstock/來源

【旅奇傳媒/記者-張偉浩】世界3大郵輪跳島旅遊最興盛的地方,是以地中海為主的愛琴海、亞得里亞海,可以彎靠希臘的聖托里尼、米克諾斯,以及克利特島,以及可以巡航加勒比海多元島國、日本瀨戶內海諸島的區域。然而擁有美麗海洋與特殊島嶼、人文底蘊的台灣,是否也有機會成為全球第4大郵輪跳島旅遊圈。答案是肯定的!

▲廖科溢前往馬祖跳島旅遊,斑斕的馬賽克牆磚,有種獨特的異國風情 。 圖:溢遊未盡-3/提供
▲廖科溢前往馬祖跳島旅遊,斑斕的馬賽克牆磚,有種獨特的異國風情 。 圖:溢遊未盡-3/提供

台灣擁有基隆、高雄、台中、台南、花蓮主要港口外,還可串聯金門、馬祖、澎湖、綠島、蘭嶼等離、外島觀光資源,還能新闢兼顧當地自然風光與人文風情的海洋觀光航線,如澎湖南方四島、東部三角航線及離島跳島航線等,都成為國人類出國旅行的最佳安排。

▲馬祖東莒島燈塔是第一座以花崗石材建造的洋式燈塔,讓人有種置身地中海的錯覺 。 圖:溢遊未盡3/提供
▲馬祖東莒島燈塔是第一座以花崗石材建造的洋式燈塔,讓人有種置身地中海的錯覺 。 圖:溢遊未盡3/提供

2020年台灣防疫有成,也成為首個復航郵輪的旅遊市場,連CNN也報導這種替代出國的郵輪行程,CNN主播更稱讚台灣跳島風光迷人!為了讓旅客再度回溫郵輪跳島之美,台灣國際郵輪協會在交通部航港局的支持及指導下,辦理「跳島郵輪國際行銷專案」,將邀請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主持的「溢遊未盡3」於11月20日和27日在亞洲旅遊台、緯來育樂台和亞洲旅遊台YouTube頻道同步首播馬祖、澎湖專輯,介紹跳島郵輪旅遊中的最夯目的地及玩法,讓人大嘆台灣真的好美。

此外,有計劃前往11月26日至29日台北世貿一館第十五屆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的朋友,台灣國際郵輪協會亦將在現場介紹推廣跳島郵輪航線,參觀者憑掃碼加入協會粉專好友,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品一份。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航線 觀光 跳島

延伸閱讀

長江經濟帶旅遊 郵輪業迎新機遇

疫情趨穩 台郵輪經濟蓄勢待發

議員質詢指海巡沒禁無籍船 澎湖縣府澄清

CNN:拜登與賀錦麗「嚴重失和、彼此怨懟」

相關新聞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蔥多.香菜多又爽辣辣!超CP值高雄三民「萬師父牛排館」 內用自助吧無限、加鐵板麵不加錢

udn走跳美食/貪吃鬼熊熊 高雄科工館美食分享,高雄朋友們喜歡吃街邊牛排?就是愛冒著熱氣的鐵板牛排,那就是貪吃鬼熊熊小時候的回憶,如果您也愛平價牛排,那請將這間收納入您高雄美食地圖名單中,國立科

現包現炸「超巨型芝麻球」!岡山人推薦的40多年古早味小吃「燒馬蛋」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身為道道地地的高雄岡山人,家附近從小吃到大小吃都已經習以為常,最近這一兩年岡山變得好熱鬧,瞬間發現這些古早味小吃也越來越多人來推薦,這

美濃森林系咖啡館!綠意盎然小清新風 一週僅營業3日的不限時咖啡館

udn走跳美食/美食探險家Miss V 也香咖飛!高雄美濃森林療癒系咖啡館! 綠意盎然小清新風格~整體空間療癒好舒服,提供多款書籍雜誌~很舒服自在的不限時咖啡館。 也香咖啡~之前看到網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