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老字號小吃! 屏東東港美食「葉家東港肉粿」食尚玩家推薦,每日售完截止

udn走跳美食/Wani 瓦妮

屏東東港美食👉🏻葉家東港肉粿,東隆宮周邊在地老字號小吃——食尚玩家推薦老店,超便宜銅板價就能吃到 表情符號 每日售完為止喔!

葉家東港肉粿位在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與中正路交叉口,距離東隆宮才200公尺,步行三分鐘就到啦!

店的正前方剛剛好就有一條長長的大水溝,兩側有不少停車格,感覺不管是開車、騎車來都很方便喔~而我們當天是搭乘遊覽車來玩的跟團一日遊,車是停在東隆宮走過來,這邊要是沒地方停,感覺東隆宮那兒也很方便停車喔!

看好多人的網路分享照片都是在大排長龍,需要排隊的狀況,粉專老闆也說假日人潮很多,建議假日需要來電預留較為保險,不然可能來的時候就沒東西賣!不過今天來真的很幸運耶 明明是星期六來玩,到達的時候約是下午一點半左右,算是午餐尖峰用餐時段,居然沒有一大堆人 也沒有排隊。附近停車也很空曠~便利,只能說真是太幸運啦~直接入座吃大餐囉!

吃之前順便可以認識一下到底什麼是東港在地必吃小吃「肉粿」本人。內容物雖然看似簡單的幾種餡料而已,但老闆依然每天七早八早的就要爬起來備料,而且已傳承至第三代啦!是在地人的必吃早餐之一喔!

那白色一塊塊的粿,是選用純米磨成漿,再蒸煮八個小時製作而成,上桌前還會在淋上特製的濃郁高湯,由剁碎的虱目魚與米漿熬煮而成,再撒上一些香菜即可大快朵頤。如此迷人的古早味是在地人的共同記憶,現在連觀光客來旅遊,都必吃上一碗啊

內用、外帶都可以,服務更是熱情親切喔 價格也是超平價的!小碗只要30元就能吃到了!還有賣中碗40元,大碗50元,有夠便宜的啦!而想吃什麼直接和老闆說就可以囉!不用畫菜單之類的!其實本店也只有賣肉粿而已🤣只有分您要吃大、中、小碗HaHaHa~

簡易的用餐區環境,翻桌率也算快,小小一人一碗,就算需要排隊等待一會兒也不會很久喔!

內容物可以吃到香腸、東港猴蝦、三層肉,以及白色QQ又紮實的粿,可以決定要吃乾的或是湯的!桌上還有提供蒜泥、辣醬等醬料可以自行添加提香。

可能小編本身就不是很愛吃粿類的料理,所以覺得還好,不是很合胃口,就單純來這裡旅行,吃吃看在地專屬的特色小吃的概念。而男友和小編一樣,也都是第一次吃,覺得還行,沒有產生什麼驚豔的心得,可能也是一樣吃不慣吧~肉粿掰掰。

葉家東港肉粿

訂購專線:(08)8329218

訂購專線:0933-688-611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154、156號

營業時間:上午9點~下午3點▲售完為止

公休日:彈性休息!粉專皆會公告公休日

粉絲團:葉家肉粿

文章來源:瓦妮又在吃 FB:Wani,瓦妮又在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一日遊 古早味 小吃 屏東美食 必吃 觀光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