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拋下全校...趁上班時間赴菜市場買蛋? 嘉縣某校長回應了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傷重宣告不治 校方將於告別式送畢業證書

彷彿置身歐洲小鎮!高雄小港「夢幻落羽松綠地+神殿式營帳」美翻

【圖/文:行遍天下】

淨園農場一直以來都以觀機坪的景觀咖啡聞名,在這裡可以完全近距離感受飛機升降帶來的震憾。近年又增設了慵懶歐風渡假帳蓬餐酒館用餐區,只要點飲料或餐點,就能享受超浪漫的草地野餐,搭配夢幻落羽松樹林,讓人有種秒出國的幻覺。

就著整排落羽松的湖畔與帳篷倒影,讓人彷彿一秒到歐洲。
就著整排落羽松的湖畔與帳篷倒影,讓人彷彿一秒到歐洲。

大躺椅上享受白沙日光浴無限鬆弛

絕美有如電影場景般的風景吸引了許多人慕名而來,攜家帶眷的話也無須擔心,淨園是個1歲到90歲都能盡興玩樂的地方,綠油油的草皮和絕美落羽松步道能讓孩子們好好放電,還有長頸鹿溜滑梯、白沙戲沙池也讓小朋友玩到不亦樂乎,這裡的戲沙池沙子非常乾淨,而且一定要脫鞋才能進入,清潔衛生。大人也能在一旁晾在大搖椅上放鬆休息陪小孩玩耍,宛如在海灘上做日光浴。沙池一旁還有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火車設施,憑門票可以免費搭乘一次。

可以讓小孩好好放電的沙池,父母還能愜意在一旁搖曳鞦韆。
可以讓小孩好好放電的沙池,父母還能愜意在一旁搖曳鞦韆。

幸運的話還可以跟羊駝一起散步。
幸運的話還可以跟羊駝一起散步。

絕美落羽松林與天鵝湖

最絕美的莫過於落羽松綠地,遊客三三兩兩在天鵝湖池畔的草地上野餐,三不五時會有音樂家在這裡舉辦落羽松音樂會。還有瑜伽老師在這裡帶大家盡情伸展,放鬆身心靈。這裡也是許多小動物的棲地,蟲鳴鳥叫不絕於耳,充滿了大自然飽滿的能量。

設立在落羽松綠地的營帳,可以享受大自然滿滿能量。
設立在落羽松綠地的營帳,可以享受大自然滿滿能量。

鹿の森祕境野餐體驗

落羽松綠地一旁就是超美麗的鹿の森祕境野餐區,一座座洋溢渡假風情的神殿式帳棚讓人誤以為來到北歐旅行,只是這些營帳目前不開放住宿,而是行動餐車的用餐區,放眼望去的咖啡色木結構加上米白色帆布帳篷非常夢幻。

點上炸物小點或在草地餐桌或進入帳篷中大快朵頤一番都是頂級享受。
點上炸物小點或在草地餐桌或進入帳篷中大快朵頤一番都是頂級享受。

來到淨園農場可別急著離開,因為在傍晚5點過後好戲才正要登場,當越接近黃昏,天色也越來越魔幻,草地的營火已升起,星空草地野餐派對正準備熱鬧展開,桌上也點起了一盞盞燈光,這一刻彷彿走進了某座浪漫歐洲小鎮。舞台上傳來樂團悠揚的歌聲,讓人感覺彷彿置身某座渡假海島。

每到傍晚慵懶的草地音樂會,悠哉舉行。
每到傍晚慵懶的草地音樂會,悠哉舉行。

點亮燈光的營帳區讓人彷彿走進浪漫歐洲裡。
點亮燈光的營帳區讓人彷彿走進浪漫歐洲裡。

餐飲方面除了觀機坪星光空港餐廳,還有鹿の森祕境野餐區的行動餐車販賣炸物、烤餅、啤酒、飲料。園內還有「夜泰美」泰式餐廳,有泰籍廚助坐鎮,每道菜都好道地!在城市一角世外桃源放鬆的一天,彷彿與世隔絕,重新又充飽了滿滿的電。

堪比動物園的花園裡,有可愛的紅鶴讓人駐足。
堪比動物園的花園裡,有可愛的紅鶴讓人駐足。

點杯飲料及炸物悠閒度過一下午。
點杯飲料及炸物悠閒度過一下午。

 

景點推薦

淨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網址:www.aircoffee.com.tw

營時:週日∼四9:30∼23:00、五六9:30∼23:45成人票250元(可折抵100元),兒童票2歲∼140cm150元(可折抵50元),汽車清潔費50元/台;假日不提供門票折抵。

 

行遍天下 走訪台灣美景

追蹤更多旅遊新訊《行遍天下旅遊網》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 落羽松 野餐

延伸閱讀

疫情下的屏東勝利星村 銷魂美食甜點打包回家

一週只賣1天!台南30年巷弄小吃「里長的芋頭粿」在地人才找得到

君品酒店 推線上宴會服務

三級警戒叫美食外送遭酸「有錢人」 網友曝:台灣人心態問題

相關新聞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