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的週末想這樣玩!「下七股野溪溫泉x金山北海岸」一日遊推薦

作者:Funliday-Jeannie 一直玩

跟著 Jeannie 一直玩 於 2020-08-29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4 個景點,其中包含 下七股野溪溫泉、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神祕海岸。 跟著Jeannie 一直玩 更多景點歡迎追蹤

下七股野溪溫泉 | 2 小時

天氣超好的一早出發上陽明山,約莫十點鐘抵達下七股野溪溫泉的入口,剛好阿公阿媽們運動完已下山,年輕人們還沒起床,從停車場步行大約十五分鐘就能抵達下七股野溪溫泉,人煙不多幾隻小貓,真的是秘境中的秘境! 陽明山上的溫泉很多,下七股溫泉是陽明山上合法、民眾可以造訪的野溪溫泉之一,最特別的是溫泉水的顏色,乳白色混點Tiffany藍的泉水,隨便拍都超仙。泡到太熱也可以到旁邊的清涼溪水戲水,簡直天然三溫暖。

下七股野溪溫泉

下七股野溪溫泉

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 | 2 小時

離開下七股野溪溫泉,我們繼續往海邊前進,玩完水,肚子也餓了,就到北海岸金山沙珠灣非常有名的靠北過日子填飽五臟廟! 想來這裡很久了,畢竟我最愛的顏色是藍色,平常也多少靠北過日子? 用餐時間人非常多,我們只能坐到頂樓的露台區,不過海風吹來相當涼爽,風景也不錯,能看到沙灘上正在戲水的人們及衝浪浪友。 靠北過日子的餐點選擇不多,但正餐、甜點都有,我對他的檸檬蛋糕讚譽有加,外型質樸但真的非常好吃耶!清爽的飲品如氣泡水系列都偏熱帶、降火為主,好喝又好看!

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

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

神祕海岸 | 1 小時

天空開始晴朗轉雨,我們正巧移動到水尾漁港旁的神秘海岸,飄點雨才夠神秘你說是不? 神秘海岸的地質非常特別,雖然我也說不上小時候學的各種地理名稱、專有名詞,但猜想會是地質學家認為值得研究一番的地貌吧! 從水尾漁港的樓梯過去會先看到一小塊的海岸,往前走約三、五分鐘,就會看到一個寬度僅供一人通行的密道,穿過去後映入眼簾的就是神秘海岸啦!光是這個洞穴,就足以讓人驚呼聲連連了呢!這裡的岩壁擁有獨特清晰的紋理與線條,蓋上一整片的林投,超有荒野求生的氣氛呀!

神祕海岸

神祕海岸

鹿羽松牧場 | 2 小時

鹿羽松牧場在Google地圖上還找不到定位,可以大約搜尋一下地址,往朱銘美術館方向上山,跟著沿途路標就會抵達,也是因為Google地圖上找不到,遊客也不算太多。 鹿羽松牧場這個名字是結合了梅花鹿以及落羽松,主人把這裡佈置的簡單且不失自然,在這裡玩耍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每位工作人員的熱心與善良!真的好喜歡這裡! 到櫃台購買門票後,主人會給你一些動物飼料,接著可以搭他們的農場小貨車往動物區上山,這段短短的路程超級刺激,45度的斜坡也是一股氣衝上去,很好玩!必須親自去體會! 動物區有綿羊豬、跳跳羊跟最上面的梅花鹿區,每個區域都有一位工作人員進行解說跟餵食教學唷! 到了傍晚五點時,還能餵奶給梅花鹿寶寶們喝,他們怕生又貪吃的表現真的萌死我了!

鹿羽松牧場

延伸閱讀:下七股 x 金山北海岸|一日遊推薦、週末去哪玩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溫泉 美術館 陽明山

延伸閱讀

雨勢維持到中午 吳德榮:北部「聊勝於無」南部進帳少

飽覽北海岸美景!駱駝峰山腳下「老屋咖啡廳」 還能與貓咪一起進餐

3瀕危東方白鸛驚現金山同框 鳥友拍下珍貴畫面恐北返

全台近九成杜鵑花苗來自金山 公所最推杜鵑公園已盛開

相關新聞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