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股下跌274點收19,857點 台積電跌17元收766元

中正一分局傳槍響 37歲警頭部外傷意識不清送醫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

高CP值美食! 嘉義朴子「鮮炒鐵板燒」食材嚴選設計 鐵板炙燒明太子雞腿、沙朗牛必嚐鮮

來到嘉義故宮南院走訪旅遊,除了可順遊蒜頭糖廠搭五分車、吃冰,還可前往朴子市南通路熱鬧的商圈找美食!像是「鮮炒鐵板燒」就是在地獨創的鐵板料理店,老闆與老闆娘將喜愛的鐵板風味融入自家的菜單中,更會依時節推出海鮮鐵板美食,有著外頭吃不到的風味,而貼心的客製化服務也抓攏許多饕客的心與胃。

菜單品項相當豐富,除了常見的豬、牛、羊海鮮外,也有為素食者客製的鮮炒菇菇,若想吃較好的肉品也有沙朗牛、里肌豬、各式特色風味雞腿排等。

▲【鮮炒鐵板燒】菜單
▲【鮮炒鐵板燒】菜單

海鮮部分就更豐富了,除了菜單上的品項外店家也會依著當天的食材提供更多的選項,而嚴選食材新鮮也是店家開店以來所講究的堅持,就連每日的湯品也不會千篇一律,每每都為客人煮製不同風味,在用料上也相當實在,不怕你吃只怕你沒吃飽。

▲懂吃的老顧客都直接看黑板點菜。
▲懂吃的老顧客都直接看黑板點菜。

▲每樣主食都可選擇單點或套餐,套餐除了高麗菜、豆芽菜外,也有當天提供的時蔬三選二。
▲每樣主食都可選擇單點或套餐,套餐除了高麗菜、豆芽菜外,也有當天提供的時蔬三選二。

▲內用提供飲料、湯品。
▲內用提供飲料、湯品。

▲每天的湯品都用心烹煮出不同的風味。
▲每天的湯品都用心烹煮出不同的風味。

明太子沙拉醬雞腿

大塊香煎的雞腿排淋上日本進口明太子調製成的沙拉醬,隨後炙燒的香氣著實逼人!可見半融化的明太子醬依附酥脆的雞腿排,入口的風味與層次相當豐富,鮮味滿滿又多汁。

蒜香沙朗牛

「蒜香」的料理手法是店內的人氣料理方式,將細碎的蒜頭、鮮蔥炒製出香氣後拌入沙朗牛,剛好的熟度讓入口的軟嫩口感更添驚豔,咀嚼間沁出的蒜香氣配著白飯吃更是下飯,再炒一點辣椒更是對味。

蒜香里肌豬

外觀像是雞肉的里肌豬吃起來也有如雞肉一般地嫩!而除了蒜香 位外也可以挑選原味或是醬燒的料理方式喔。

大比目魚清肉

此款為菜單上沒有的品項,而所謂的「清肉」是不帶刺的比目魚肉,讓懶得蹭魚骨的朋友可以大快朵頤一般,享受酥煎的外皮與鮮嫩Q彈的魚肉,也是道物超所值的主食之一。

開業已走過五年多的時光,將自己喜歡吃的料理呈現給顧客是老闆與老闆娘開店的初心,同時也嚴選新鮮食材、設計自家專屬的菜單料理,讓平價的美食也能有實在的美味與品質,下回來到太保市、朴子市直接到店感受吧!


鮮炒鐵板燒

店家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南通路三段728號

店家電話:05366065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3HiquHQ


延伸閱讀>>嘉義美食懶人包|老饕私藏17間口袋名單 爆餡湯包、熱炒全收錄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海鮮 鐵板燒

延伸閱讀

新天地樂葵鐵板燒業績屢創新高 今年預計再展2家新店

2023補班好多天! 一掃厭世心情 4間「辦公室美食」外送到府 不只有餐盒便當可以選

燈花原鄉朴子元宵燈花璀燦吸睛 2月5日恢復燈花媽踩街

有片|減肥便當也能大塊雞腿、牛排?掌握4大要點減脂增肌吃飽又能瘦!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