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登妮絲城堡觀光產業效應擴大 明年再添夢幻康倪時代美學莊園

嘉義縣大埔美產業園區明年將再出現一座歐式 造型城堡觀光工廠「康倪時代美學莊園」。圖/康倪時代美學莊園提供
嘉義縣大埔美產業園區明年將再出現一座歐式 造型城堡觀光工廠「康倪時代美學莊園」。圖/康倪時代美學莊園提供

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產業園區全新觀光工廠,全台最大歐式城堡「佐登妮絲城堡」,10月試營運逾30萬人入園,11月營運,票價恢復全票300元,遊客仍不斷,高居人氣排行榜冠軍,園區另一家希臘式建築造型的「康倪時代美學莊園」完工,未開幕成為網友話題,縣府說,業者規畫明年農曆年前開幕。

嘉義縣明年將有2座歐式不同風格造型城堡觀光工廠,網友形容好浪漫超幸福,純白希臘式建築風格的康倪時代美學莊園,有守護莊園的瑞亞女神優雅佇立山牆中央,山牆上的天文鐘靜止在11點59分,象徵美麗永遠停留在此刻。

康倪時代美學莊園分5大區塊,有主建築、戶外景館、花坊餐廳、停車場及公廁棟,主體空間有化妝品、健康生技、高科技多媒體裝置等配置,莊園兩側「香氛記憶庭園」及「童畫陽光草原」沙坑區。

業者最近在臉書公告,測試夜間噴水燈光,提醒遊客還未開放勿闖入,保全人員24小時看守莊園,業者希望莊園是更貼近「人」的生活美學,將以莊園作為美學基地,規畫與身心靈保養相關系列活動。

縣長翁章梁說,不用到歐洲,在佐登尼斯就能進入如歐洲般夢幻城堡,佐登妮絲城堡營運帶來就業機會,除佐登妮絲、老楊食品及卡羅爾銅管樂器等3家觀光工廠營運,未來陸續還有康倪莊園、豆之家食品、宥泓巧克力、嘉楠食品、比菲多食品等,共8家觀光工廠加入生產營運,嘉義新的觀光產業聚落將孕育而生。

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營運,將與其他觀光工廠串連合作,除帶動生技產業發展,創造嘉義產業園區競爭優勢,提供就業機會,也將為嘉義帶來龐大觀光產值。

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產業園區全新觀光工廠,全台最大歐式城堡「佐登妮絲城堡」,10月試營運逾30萬人入園,11月營運,票價恢復全票300元,遊客仍不斷,高居人氣排行榜冠軍。圖/嘉縣府提供
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產業園區全新觀光工廠,全台最大歐式城堡「佐登妮絲城堡」,10月試營運逾30萬人入園,11月營運,票價恢復全票300元,遊客仍不斷,高居人氣排行榜冠軍。圖/嘉縣府提供

延伸閱讀

競爭激烈!嘉義土地標租光電 回饋金比率31%創新高

嘉義縣長選後上班 翁章梁:徹底落實農工大縣正在實現

嘉義下雪了!歐式佐登妮絲城堡「星海耶誕節」浪漫登場

全國觀光工廠評選 彰化15家觀光工廠6家獲獎

相關新聞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美得不可思議!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最佳賞螢景點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螢火蟲季熠熠登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22處賞螢景點,有嘉義最獨特的鐵道賞螢、秘境賞螢、全齡友善步道賞螢,以及有著滿地飛舞螢火蟲地毯奇景的部落賞螢。每年4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