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體大「守護神」赴棒球賽被撞昏迷指數3 家人瞞阿公阿嬤…師生求奇蹟

全中運/台北田徑場觀眾席冒火勢 場邊障礙賽持續進行

下午3時30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9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台南最新「絕美海上小島」飄仙氣!漫步海洋步道 美拍超療癒藍白漂浮屋

圖/IG@taki788778授權、圖/IG@she11006授權、圖/IG@qiuung授權
圖/IG@taki788778授權、圖/IG@she11006授權、圖/IG@qiuung授權

台南最值得朝聖的亮點不只有殭屍展!如果說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屬於暗黑系景點,那七股遊客中心的「海上小屋」絕對是極與極的仙氣景點。想要通往中央的藍白小屋必須看準漲退潮時機,經過海上步道才能近距離欣賞,空拍畫面更如隱世秘境島嶼,成為2022夏日最佳美拍新據點。

圖/IG@she11006授權
圖/IG@she11006授權

座落濱海地區的七股遊客中心為遊客聖地之一,今年全新打造了一座名為「六號小島」的水上裝置藝術,以七股鹽場的發展變遷為出發點,反映當時居民心境與鹽工人生縮影,呈現出結合鹽田元素的小島,並結合早期送海水進鹽田的鹽風車,營造遺世美感。

圖/IG@qiuung授權
圖/IG@qiuung授權

這座「六號小島」位於七股遊客中心景觀池內,隨著潮汐時間而產生不同的美感。當退潮時,象徵鹽工人生單一筆直的60米長步道即會浮現,走過海上天堂路進入小島,鏤空設計的地景藝術在陽光加持下迷人指數飆升,滿潮時則彷彿留在孤島,俯瞰的視角更顯壯觀驚艷。

圖/IG@taki788778授權
圖/IG@taki788778授權

若沒有空拍機,與藍白小屋一起合影也十分浪漫,站著、坐姿乃至不同角度都各有魅力,人人都能成為小仙女。提醒大家滿潮時切勿闖入現場,依照官方開放的時間及指示,安全欣賞這座特色據點喔!

圖/IG@yujun0114授權
圖/IG@yujun0114授權
圖/IG@she11006授權
圖/IG@she11006授權

七股遊客中心
地點:台南市七股區
開放時間:09:00至17:30

延伸閱讀:

台南最狂地獄級「殭屍展」尖叫登場、開賣神符周邊!美術館門票激省買法0元起

嘉義市地標新亮點!噴水圓環KANO銅像變身「太空人投手」 銀色宇宙服超吸睛

台南旅遊 攝影景點 熱門打卡 熱門景點 私房景點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