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年增一倍、年輕人愛開這種店! 房仲:養蚊店面救星

日本廣島超商驚傳持刀砍人!老翁刺傷2名女子「1人傷勢嚴重」

特斯拉還沒長大就老了?BMW或成電動車意外贏家

台南最狂地獄級「殭屍展」尖叫登場、開賣神符周邊!美術館門票3大激省買法最低0元

圖/IG@hotainan授權
圖/IG@hotainan授權

挑戰你的腎上腺素!台灣6月份話題度最高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因逼真的殭屍、妖怪展品未演先轟動,今(25日)終於在台南美術館二館正式開展,截至上午11點也有人在PTT上發佈民眾為看展大排長龍的消息,展現特展超高人氣。今天跟大家分享內部特色驚悚亮點,加碼更划算的門票買法,讓大家省荷包跟上這波最毛的鬼怪展。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必看

圖/IG@hotainan授權
圖/IG@hotainan授權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為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2018年展出的藝術特展,此次首度移師台灣,特別「接地氣」加入台灣視角的傳奇鬼故事,讓民眾更加了解本土鬼怪。展覽即日起開展至10/16,而此次最受熱議的莫過於中國殭屍,身穿古代殭屍服的殭屍伸直手臂欲跳躍前進,還原了香港殭屍系列電影的角色,讓人忍不住憋住氣,絕對是最吸睛朝聖亮點。

圖/IG@hotainan授權
圖/IG@hotainan授權
圖/IG@hotainan授權
圖/IG@hotainan授權

此展主要以台灣、中國、日本、泰國鬼故事為主題,延伸出許多藝術品,像是中國殭屍、泰國飛頭女鬼、日本河童、雪女及天狗乃至台灣鬼怪元素虎姑婆等應有盡有,除了白天場,週六還特別加開夜間場,讓民眾驚悚度升級。需要注意的是,為維護觀展品質及體驗,現場目前不開放Cosplay合照,但官方也預告後續預計會有新活動,想更加應景參與活動的民眾可以隨時關注啦!

圖/IG@hotainan授權
圖/IG@hotainan授權

門票激省買法

圖/IG@hotainan授權
圖/IG@hotainan授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覽原票200元,若透過KKday或Klook平台可以限時6折入手,120元就能一票參觀一館及二館。而台南市民也有獨家銅板價,只要50元即可看展;台南65歲民眾或高中以下學生還能免費入場,這個夏日就用最納涼玩法對抗酷暑吧!

特展周邊商品

圖/臺南市美術館臉書專頁
圖/臺南市美術館臉書專頁

至於大家千呼萬喚的周邊商品也於即日起開賣,官方於臉書專頁曝光了禁山神符紙膠帶、妖怪系列叢書、日本可愛妖怪系列商品如扇子及口罩夾、台灣妖怪系列符小妖與牛頭馬面繡片,還有虎爺公疊疊樂,多款可愛周邊讓看展民眾帶回家留念。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

地點:台南美術館二館2F 展覽室 E–H(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展期:即日起至10/16(週一休館)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18:00;夜間場次:週六開放至21:00
備註:展覽涉及幽魂鬼怪等內容,若對此內容敏感者,請自行斟酌是否適合入場觀看;12歲以下之孩童建議由成人陪同入場。​

延伸閱讀:

坐在帳篷吃漢堡!台南全新「露營風漢堡店」袋鼠打卡墻秒飛澳洲,來杯調酒更愜意

蠟筆小新、龍貓貓巴士空中飛!宜蘭「冬山風箏嘉年華」7月快閃2天,還能與小鹿互動

南美館 台南旅遊 展覽 美術館

相關新聞

「一丈紅」是它!比人高「蜀葵花」台南學甲盛開 花季有望到初夏

過年時的甄嬛馬拉松大家有跟上嗎?裡頭出現的「一丈紅」-蜀葵花,現在正在台南學甲社區盛開中,花期長達1個多月,預計將會到4月底,今年花季活動從3/23開跑、持續到5/5;現場將結合推廣在地農特產品,還有表演和親子同樂DIY等活動,適合帶長輩、小朋友一家出遊,快快來去捕捉這抹春天的景色吧~

台南隱藏版丼飯!日式料理精心呈現 「天使紅蝦干貝丼」不點可惜

品嘗過許多台南在地美食,讓你難以忘懷嗎?若你也是日式料理的愛好者,到台南就絕不容錯過【兵衛丼】,由多項高級食材打造出的美味料理,不僅口感極佳,還風味十足!

爆紅到現在!台南最狂「桃紅九重葛」爆炸滿開 一叢花瀑美度超逆天「隨便拍隨便美」

民宿旁的鮮豔九重葛爆開了!台南安平知名九重葛夯點再爆一波,純白色圍牆搭配極飽和的桃紅九重葛,映入眼簾令人為之一亮,自然光灑下更為醒目動人,完全是標準的「隨便拍都超美」的絕佳打卡點。

夢幻指數破表! 台南公園「苦楝樹王」美麗盛開 雪白迷人彷彿置身人間仙境

夢幻指數破表! 台南公園美麗「苦楝樹王」猛烈爆開花 雪白一片彷彿置身人間仙境

喝咖啡要登船!全台首見「一艘咖啡廳」試營運 甜點飲品100元有找 跑咖控都手刀預約了

台南首現稀奇「船上咖啡廳」!網美風咖啡廳不夠看,正在試營運中的「舫」是最近討論度極高的一間咖啡廳,正如它的店名,來到這裡需要登船,能夠沉浸在水上品咖啡的獨特體驗裡。而...

回訪N次了!台南一級戰區「銅板價甜甜圈」口味多達20種 「25元爆餡巧克力」俗到並軌

真正的銅板價點心!這家本地人都時常光顧的「亞米甜甜圈專賣店」提供超多口味選擇,甜鹹都有、吃不膩,25元銅板價就能吃到爆餡流心巧克力甜甜圈,超佛心的價錢令人直呼「真的俗到並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