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全台有感!花蓮2時11分地牛又翻身 規模5.6 最大震度3級

阿里山新美景!嘉義竹崎鄉「觀音瀑布」回歸 依山傍水的旅遊體驗

嘉義新景點,竹崎鄉觀音瀑布風華再現。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嘉義新景點,竹崎鄉觀音瀑布風華再現。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又新增一風景優美的旅遊景點囉!位於竹崎鄉的觀音瀑布風華再現,已經於元旦正式試營運,在交通部觀光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阿里山管理處)與嘉義縣政府共同努力推動下,讓充滿魅力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又多了一個旅遊亮點。

▲試營運期間,觀音瀑布風景區每日限定30人入園。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試營運期間,觀音瀑布風景區每日限定30人入園。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阿里山管理處洪維新處長表示,為了讓來訪阿里山的遊客們,可以來到觀音瀑布這個世外桃花源,管理處首次跨村合作,整合金獅村及文峰村的社區領袖共同經營觀音瀑布合作社,同時以帶團方式進行1日遊體驗,遊程內容提供專人導覽,全程接送,除觀賞觀音瀑布美景,更包含了草編蚱蜢等童玩製作、瀑布底下品嚐咖啡及手作紙體驗等,未來將朝向四季有不同的面貌,除了品茗於瀑布之下,更可以來場薩克斯風的音樂饗宴,享受著依山傍水,與自然的對談,讓遊客來觀音瀑布尋找觀音趣,一同重溫懷舊時光。

試營運階段,自即日起開放預約,每日限定2梯次,一梯次15人為上限,每日限定遊客30人報名。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瀑布 觀光 阿里山

延伸閱讀

春神來了!走讀浪漫阿里山

阿里山四季茶旅行滋味 主題茶趣竹筒烤茶體驗

觀光重地山難頻傳 阿里山義消分隊長今交接盼民消合作

專屬「它」的特展 嘉義林管處辦「苔蘚」特展吸睛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