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投信大買台股279億元再創新高 這兩檔ETF成份股最開心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PLG/為林書豪靜脈雷射 運動醫學醫學會:該醫師非正式會員

台南特色民宿推薦Top5!「南人旅人」無邊際泳池超吸睛,「靡生 」波希米亞風格套房IG瘋打卡!

圖/儂儂提供  Sorce:cheriestylery@IG、kimochinini@IG
圖/儂儂提供 Sorce:cheriestylery@IGkimochinini@IG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近期疫情漸趨平緩,又加上國旅券的發放,儂粉們是否蓄勢待發,準備規劃旅遊呢?而擁有文化歷史底蘊與傳統美味小吃的台南,是許多人的首選旅遊城市!今天儂編就介紹5間私藏台南民宿,推薦給儂粉們,趕緊手刀預定出去玩吧!

1.南人旅人

圖/儂儂提供  Sorce:celinechenn_@IG
圖/儂儂提供 Sorce:celinechenn_@IG

疫情期間沒辦法出國度假?沒關係!來到台南的「南人旅人」就能滿足你!純白的現代感建築以及超美的無邊際游泳池,讓你一踏進民宿就感受到滿滿的異國度假風情!而除了超好拍的無邊際游泳池,民宿還提供麻將間、KTV包廂與兒童遊戲室,不管是想摸個兩圈,還是高歌狂歡,通通都能滿足你,讓你待在民宿就能玩好玩滿!

【南人旅人】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一路530巷50號

電話:06 284 2777

2.仙湖農場

位在台南東山的「仙湖農場」,早就是IG熱門的打卡民宿,連台劇《俗女養成記2》都來這裡取景!無邊際的水池以及大片的自然山景,讓儂編彷彿來到世外桃源。熱門的迎山日式套房,除了可以一覽180度山巒美景,還提供茶具,讓你可以一邊泡茶,一邊欣賞美景,超級愜意!而除了住宿之外,還有許多DIY活動,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體驗!

【仙湖農場】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一鄰6-2號

電話: 06 686 3635

3.白墅 bianca

圖/儂儂提供  Sorce:shanshan_0901@IG、yan_____0331@IG
圖/儂儂提供 Sorce:shanshan_0901@IGyan_____0331@IG

今年剛開幕的「白墅 bianca」,純白的韓系傢俱與浮誇的旋轉樓梯,讓儂編以為來到了韓國咖啡廳!房間牆上的日落燈與度假風格的小陽台,每個角落都讓儂編相機按不停!除了美到不行的住宿空間,房間的配備也很齊全,從音響到投影機應有盡有,玩累了也可以在房間看電影、聊聊天,是不是超級Chill~

【白墅 bianc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2號

電話:06 703 1080

4.台南日和

圖/儂儂提供  Sorce:esme.chen@IG、ruru1419@IG
圖/儂儂提供 Sorce:esme.chen@IGruru1419@IG

如果喜歡無印簡約感的住宿空間,那麼你一定要來「台南日和」!一層一戶的空間設計,提供整層的獨立空間,純白色的簡約空間與木製傢俱,舒適的氛圍讓你像在家一樣放鬆!而民宿附近也有超多風格小店,從咖啡廳到酒吧通通都走得到,喜歡探店的儂粉們非常適合入住這間!

【台南日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20弄15號

電話:0919 160 441

5.靡生 - Maison Bohe'me

圖/儂儂提供  Sorce:easonliaotw@IG、bnb_chiao@IG
圖/儂儂提供 Sorce:easonliaotw@IGbnb_chiao@IG

一走進「靡生 - Maison Bohe'me」,竹藤吊燈以及木質調的裝潢設計,就讓儂編感受到濃濃的波希米亞風情!且每一間套房與公共空間都是民宿主人親自設計規劃的,從房間角落的各個細節到沐浴設備,都能看出民宿主人的用心!而民宿的衛浴空間採玻璃天窗的設計,搭配大量的蕨類植栽,營造出森林系的異國氛圍,讓你連在浴室都能拍網美照!

【靡生 - Maison Bohe'm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巷2號

電話: 0909 190 119

編輯整理:邱品融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台南民宿推薦「來了」,版畫店變身復古摩登空間!陽台,花磚、獨立浴缸,每個角落都是品味

延伸閱讀:台南甜點推薦「桑原商店」,昭和風老宅前身是電棒燙髮廊,日本零食、雜貨買到瘋

延伸閱讀:台南美術館二館遇勁敵!「台南市立圖書館」每個角落都像藝術品,網美打卡正夯!

相關新聞

誠意十足的麵屋!雲林斗六老街裡日式拉麵,三大片叉燒有夠厚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京軒麵屋 | 雲林斗六太平老街裡日式拉麵店,拉麵擺上厚度十足叉燒誠意滿滿,京軒麵屋是雲林少有道地的日本拉麵,尤其是有二郎系拉麵跟沾麵的選項,大口吸麵、大口吃肉,醇厚

最完整台南賞花攻略!木棉、柚花、蜀葵、花旗木、羊蹄甲、雞冠花一次看足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春暖花開的3月,當然要到「南國花都」台南賞花,黃偉哲市長表示,除了木棉花、花旗木之外,台南春季還有很多花種紛紛綻放,包含蜀葵花、羊蹄甲、及柚花,遊客可一網打盡,來場花團錦簇的旅

「一丈紅」是它!比人高「蜀葵花」台南學甲盛開 花季有望到初夏

過年時的甄嬛馬拉松大家有跟上嗎?裡頭出現的「一丈紅」-蜀葵花,現在正在台南學甲社區盛開中,花期長達1個多月,預計將會到4月底,今年花季活動從3/23開跑、持續到5/5;現場將結合推廣在地農特產品,還有表演和親子同樂DIY等活動,適合帶長輩、小朋友一家出遊,快快來去捕捉這抹春天的景色吧~

台南隱藏版丼飯!日式料理精心呈現 「天使紅蝦干貝丼」不點可惜

品嘗過許多台南在地美食,讓你難以忘懷嗎?若你也是日式料理的愛好者,到台南就絕不容錯過【兵衛丼】,由多項高級食材打造出的美味料理,不僅口感極佳,還風味十足!

爆紅到現在!台南最狂「桃紅九重葛」爆炸滿開 一叢花瀑美度超逆天「隨便拍隨便美」

民宿旁的鮮豔九重葛爆開了!台南安平知名九重葛夯點再爆一波,純白色圍牆搭配極飽和的桃紅九重葛,映入眼簾令人為之一亮,自然光灑下更為醒目動人,完全是標準的「隨便拍都超美」的絕佳打卡點。

夢幻指數破表! 台南公園「苦楝樹王」美麗盛開 雪白迷人彷彿置身人間仙境

夢幻指數破表! 台南公園美麗「苦楝樹王」猛烈爆開花 雪白一片彷彿置身人間仙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